你覺得哪些明星在娛樂圈就是個「神奇」的存在

2021-05-23 17:32:22 字數 908 閱讀 8890

1樓:一個小淑女啊

我長大了,你還是當初的模樣,娛樂圈真的是個神奇的存在。娛樂圈對於普通人來說是非常遙遠的存在。如果你從明星的臉推測他們的年齡,他們看起來絕對不會變老,所以推測的結果一定是不正確的。

劉濤和吳磊以前合作過琅琊榜,但實際上很早就見面了。大家都知道吳磊從小就開始演,所以小時候演過很多電視劇。吳磊雖然和劉濤合作過,但當時的吳磊還是個小孩子,被劉濤抱在懷裡很開心。

眨眼之間,他都長大**了。再次和劉濤一起,誰都知道了劉濤還很年輕。那個感覺像10年前一模一樣,果然是我已經長大**,你還是當初的模樣呀。

關曉彤在她小的時候也是演員,也因此有很多和她一起工作的演員,所以和,馬天宇一起拍了**。因為太年輕了,還殘留著對生活的感覺,現在已經長大了,馬天宇的外貌還沒有差別。

張藝興現在是強有力的明星。從被大家猜疑到現在的高評價,他一直努力工作,他小時候和何炅一起拍過**,當時的張藝興臉上滿是稚嫩,何炅也十分青澀,但是現在看到這個,張藝興變成了一個大帥哥,何炅也依舊很年輕。張藝興和林俊杰也曾拍過集體照,看了他們的風格,就已經看出來是很多年前的,一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感覺他們兩個再一次同臺演出的時候依然沒有變。

娛樂團體的藝人們一直在告訴我們,就算年輕的他們長大了,但是上了年紀的藝人依然沒有變老。人們只能嘆息娛樂團體真的是魔法的存在。這些明星們雖然上了年紀,但是一點也看不出來,依舊是年輕時候的模樣。

而現實中的我們為什麼說變老了就真的在臉上爬上了幾條皺紋,這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2樓:一朽渡

楊超越啊,如此真實的女孩子,娛樂圈不可能再有第二個

3樓:沒夢想的檸檬

張大大吧,懟天懟地懟空氣,結果還懟不過別人,很無語。

你覺得娛樂圈中沒有心機的女明星有哪些

周冬雨可以說是最大的一匹黑馬了,因為周冬雨可以說演技非常的到位。雖然周冬雨的身材比較柔弱,而且看上去比較小女子的樣子,但是周冬雨卻可以表現出非常女漢子的模樣,因為周冬雨的潛力可以說是非常的強,他的爆發力也是很十足的。周冬雨有一次演技還獲得獎項呢。趙麗穎算上娛樂圈比較口無遮攔而且說話比較不注意形象的女...

大家覺得娛樂圈中有哪些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

黃渤,最開始是歌手,轉成演員之後很火。娛樂圈中有宋小寶轉型很是成功的明星。我感覺薛之謙轉型就很成功。張藝興林志穎張靚穎等等。我覺得楊紫的轉型很成功,讓大家小雪已經長大了。大張偉?薛之謙?黃磊應該算一個。我覺得有黃磊,大張偉。很多明星轉型成了演員,大家覺得誰的轉型比較成功呢?王子異,劉宇寧,白鹿,張予...

哪些母女明星在娛樂圈成為了同行?

李小璐和她母親張偉欣都成為了影視圈的好演員,兩個人也都獲得過影后稱號。她母親曾經演過很多經典的電視劇,像 鄉音 中陶春一角獲得金雞獎,憑介 飛來的仙鶴 又獲得了優秀故事片獎。而李小璐在十七八歲的時候也因為 天浴 一炮走紅,獲得金雞獎影后。母女倆都進去入了娛樂圈,而且都混的非常不錯,都是娛樂圈裡比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