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會拍功夫2嗎,周星馳的《功夫》拍了多久? 會不會續拍《功夫2》?

2021-05-31 02:22:02 字數 1448 閱讀 6132

1樓:貓咪凱特

我相信一定會有

原因一:《功夫》成功以後,周星馳是有放話說想要拍續集的,因為故事繼續下去的空間還是有的

原因二:周星馳的夢想就是拍功夫片,《功夫》可以說成就了他的一個夢,從他重新開始練習功夫這個細節上看,他實際上也在為類似的題材做著進一步的準備。

原因三:我們有理由相信,功夫熊貓這樣的全球成功能夠刺激到周星馳的夢,他會認真考慮製作國際化《功夫》續集的籌備

原因四:據說曾經有續集的計劃,但是劇本沒有出來,我認為劇本到位了就會開機。

我堅信會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現在所有導演的邏輯看,應該會拍啊,不過肯定是越怕越亂

3樓:

拍了也不看,稀爛班子,純粹的燒錢,以前星爺拍的電影都還比較經典,自從當了導演後,沒拍過一個正經的**,尤其是一個長江七號,創下了爛片之新紀錄,故事情節居然部分抄襲了林志穎很久以前拍的**,另外其他部分的故事情節均可在星爺以前的作品中見到,所以說星爺只是一個做演員的料,做導演,他還差那個水平!!他做導演拍的**不看好!!!

4樓:就愛星爺

可能會,估計2023年上映

周星馳的《功夫》拍了多久? 會不會續拍《功夫2》?

5樓:李

《功夫》大獲全勝後,周星馳的《功夫2》到底會派出什麼演員陣容一直備受各界關注。周星馳助手、 星輝公司董事田啟文昨日透露,正在籌備中的《功夫2》已基本完成劇本初稿創作。目前確定的演員有

周星馳、元秋、元華、 樑小龍、 林子聰、 劉佳傑。

由於 黃聖依與 周星馳鬧翻,已無可能出演《功夫2》,因此劇組需要重新物色女主角,並暫時改動了劇本,把女主角的戲份減少了不少,不排除找到合適演員後重新加大戲份。之前傳聞的《功夫2》將請 芙蓉姐姐扮演包租婆的訊息純屬訛傳,但是由於在北京拍攝,有可能請 芙蓉姐姐跑一下龍套。此外,劇組透露, 如花將重新登場,以滿足星爺fans的娛樂需要。

公司已經明確表示不會考慮黃聖依,甚至已把她從劇本中「刪除」。

星爺繼續導、編、演

田啟文透露,周星馳在新片《功夫2》中還將身兼三職,擔任導演、編劇兼主演。

田啟文還表示,《功夫2》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功夫》中部分人物會保留下來,部分《功夫》演員會演一個嶄新的角色。「目前公司只確定了6個演員,就是周星馳、元秋、元華、樑小龍、林子聰、劉佳傑。」

星爺力捧劉佳傑

《功夫2》主要演員名單中,相比《功夫》多了一個劉佳傑。對此,田啟文表示,目前星輝公司力挺新「星女郎」劉佳傑出演《功夫2》女主角已經得到周星馳的確認。「上海女孩劉佳傑是公司的簽約 藝人,她參加《 少林足球》選秀後,公司就安排了一系列考察她的工作,包括參演電視劇《功夫狀元》。

周先生(周星馳)對她印象也不錯。她目前是公司重點培養的女藝人。」

田啟文稱,劉佳傑在《功夫2》的角色也不是阿芳,周星馳只定下她和自己演對手戲,她的角色還在修改中。

周星馳主演的功夫2什么時候上映,周星馳主演的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目前還沒有籌拍 功夫2 的打算,現在星爺正在開始籌備 喜劇之王2 星爺現在不打算開拍我弄清楚了原因就是這部片託太久了,何況星爺這麼老了他還能繼續演下去嗎?說錯了周星馳不老不死。沒聽說過有這影片吧.周星馳導演 功夫ii 什麼時候排演與播出?之前周星馳表示 功夫 不會拍續集,只會拍一部。功夫2 將會開拍...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朱茵愛周星馳嗎?

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但朱茵和周星馳應該是真的在一起過,周星馳大概也是因為被發現出軌或者太容易對獨特的美女動心而導致朱茵和周星馳之間的這份感情結束。否則也不會容忍像你們所說的那樣 朱茵到處說周星馳。其次,周星馳的電影沒有單獨說為...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