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主演的功夫2什么時候上映,周星馳主演的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2022-11-03 05:10:14 字數 4158 閱讀 542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籌拍《功夫2》的打算,現在星爺正在開始籌備《喜劇之王2》

2樓:szadv7孫悟空

星爺現在不打算開拍我弄清楚了原因就是這部片託太久了,何況星爺這麼老了他還能繼續演下去嗎?說錯了周星馳不老不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有這影片吧.

周星馳導演《功夫ii》什麼時候排演與播出?

4樓:簡載

之前周星馳表示《功夫》不會拍續集,只會拍一部。《功夫2》將會開拍,那什麼時候播... 《功夫2》什麼時候播出 上映時間 《功夫2》將於2023年登陸中國各大院線上映。

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5樓:爵帝倵士

周星馳的《功夫2》正在拍攝,網際網路上就出現這部片的「劇情獨家揭祕」的帖子,總計超過2000字。記者昨日把帖子完整地傳真給正在上海的周星馳助手田啟文。田啟文一方面強調這不是《功夫ⅱ》的劇本,另一方面則肯定該帖作者很有想法」。

在洋洋灑灑2000多字的「《功夫2》劇情獨家揭祕」的帖子裡,周星馳當上了斧頭幫幫主並帶領斧頭幫行善無數;妒忌周星馳的醬爆學到武功後發出戰書;周星馳到少林寺學藝對付日本侵略者……人在上海的田啟文認真看完本報記者傳真過去的帖子後,大讚作者夠創意:「他不是亂寫的呀,真的有紋有路,想法天馬行空。他很厲害啊,那麼瞭解我們公司演員的特點。

」田啟文笑說:「按照這個拍也不錯嘛,應該挺好看挺好笑的。」但他否認,這是被洩露出去的《功夫2》劇本。

他說,劇本已經向合拍公司報批,但對故事細節,他不願多透露,以「還有很多沒有確定的東西」含糊帶過。

田啟文表示,《功夫2》能確認的是周星馳繼續當主角,故事主線圍繞他成名之後的負累開展,導向肯定是積極的。

功夫2目前正在拍攝當中,上映時間不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2》目前只是確認開拍而已,上映時間暫時還未確定,估計最起碼也得2023年才能看到吧。

跨度13年,《功夫2》確定開拍,好激動!

男女主角也現已斷定,星女郎換人男主角羅志祥,女主角劉佳傑。

「包租公」、「包租婆」以及「火神邪雲」迴歸元華,元秋繼續飾演包租公,包租婆,樑小龍飾繼續飾演火雲邪神。

**搭檔—吳孟達跨度16年再度聯手,很期待,星爺周星馳將導演《功夫2》並且親自出演(配角)!

另外網曝,馬雲將客串出演,除了商業精英的身份之外,馬雲私下更是一位太極拳的忠實愛好者,更何況馬雲與星爺關係一直不錯。

7樓:sir_壞

預計上映時間為2023年

《功夫2》會是一個全新的故事,但《功夫》中部分人物會保留下來,部分《功夫》演員會演一個嶄新的角色。「目前公司只確定了5個演員,就是周星馳、元秋、元華、樑小龍、林子聰。」星爺力捧劉佳傑《功夫2》主要演員名單中,相比《功夫》多了一個劉佳傑。

對此,田啟文表示,星輝公司力挺新「星女郎」劉佳傑出演《功夫2》女主角已經得到周星馳的確認

8樓:行天下者

等了十三年功夫2終於確定開拍,據透露男女主角已定,星爺不演,這個訊息無不讓期待已久的粉絲朋友們失望之極,等了那麼久星爺居然不演,而功夫2此次中的一個最大亮點當屬馬雲,網曝,馬雲將客串出演,除了商業精英的身份之外,馬雲私下更是一位太極拳的忠實愛好者,更何況馬雲與星爺關係一直不錯。早前星爺就有意邀請馬雲參演電影

2023年開拍,上映時間不確定

9樓:陽光下偽裝的我

《功夫2》正在拍攝,上映時間不定,在2023年才會出來

10樓:賴淑然建森

我和你一樣都關注很長時間了,也很急,但是最近才知道,這部**還沒有拍,只是有劇本了,只能等了,先

看看別的新片吧。什麼時候有了,什麼時候網上就會有的。別急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2 (kung fu hustle 2)上映: 2010-12-22 地區: 大陸導演: 周星馳 型別: 喜劇 動作 犯罪演員: 周星馳

12樓:隋俊譽恭閎

目前還沒有籌拍《功夫2》的打算吧。現在星爺正在開始籌備《喜劇之王2》,今年年底前才開拍呢。你也知道現在星爺主力不是拍電影了,幾年才一部。ok?

13樓:九瓏蜜蠟

這個都沒有在拍啊!只是到時候要是有機會的話!可以問問周星馳先生!

周星馳的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劇情怎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功夫2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導 演

周星馳編 劇

周星馳類 型

喜劇/動作

主 演

周星馳,樑小龍

對白語言粵語

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15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會在2023年夏季拍攝《功夫2》![1]中文名功夫2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香港

導 演

周星馳編 劇

周星馳類 型

喜劇/動作

主 演

周星馳,樑小龍

對白語言粵語

16樓:⒈茽鱤覺

我也等待中,估計要2023年了

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17樓:青雲直上

我和你一樣都關注很長時間了,也很急,但是最近才知道,這部**還沒有拍,只是有劇本了,只能等了,先 看看別的新片吧。什麼時候有了,什麼時候網上就會有的。別急了。呵呵

18樓:愛吃甜的魚

功夫2根本就沒排,還談何上映的事啊,說功夫2的都是一些影迷自己想象出來的。

19樓:wowo小糖果

還在籌備當中。劇本已經出來了。

現在正在籌備 招選演員 開拍 喜劇之王2

下一部片就應該是 功夫2

然後星爺,還會重拍西遊,再次演孫悟空 。

2023年有12個月,現在剛5月份,沒上映呢。轉的

20樓:幸福de甜麵醬

功夫2根本就沒有拍,談何上映,這只是粉絲們的一個美好願望而已,不是真的。

21樓:宸歆韻

今天在熱搜榜上看到了好久沒有訊息的周星馳,激動了一下。最近有訊息稱預計將在2023年上映的《功夫2》開拍,依舊是周星馳自導自演,老搭檔吳孟達,張敏都將出演。看到周星馳要復出的訊息讓粉絲們都很開心,結果今天熱搜上的內容居然是闢謠,「假的」。

相信有很多粉絲都和小編一樣覺得很失落。

星爺曾迴應說:我讓全世界都笑過,可是歲月沒有饒過我。看到星爺的迴應,突然想到原來星爺也已經不再年輕了,62年出生的他已經快60了,已經到了正常退休的年紀。

作為看著星爺的電影長大的我們都已經步入中年,星爺怎麼會不老呢?也許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周星馳,都有一點周星馳情懷吧。

雖然《功夫2》是假的,但是星爺的助理透露了《美人魚2》的籌備工作已經正式啟動,電視劇版《美人魚》也將於2023年啟動拍攝,目前也正在為新戲舉行海選。雖然不能看到星爺親自出演的電影,但是還能看到星爺的作品就是滿足的。

作為80後90後記憶力的「喜劇之王」,無厘頭喜劇的開山鼻祖,星爺從一個來自貧民區的小龍套,到奉獻無數經典人人敬仰的「星爺」。

《周星馳勵志電影剪輯-像我這樣的人》

周星馳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卻錯失了自己的人生。

22樓:狗狗安靜

正在拍攝當中,還沒到上映的時候呢

電影《功夫2》什麼時候上映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功夫2

發行公司:sony picture 導 演:周星馳類 型:動作 / 犯罪 / 喜劇 主 演:周星馳,元秋 ,元華對白語言:粵語/普通話

24樓:亓恬候齊

我和你一樣都關注很長時間了,也很急,但是最近才知道,這部**還沒有拍,只是有劇本了,只能等了,先看看別的新片吧。什麼時候有了,什麼時候網上就會有的。別急了。呵呵

25樓:訾歡宰書萱

我都關注間急近才知道部片沒拍劇本能等先

看看別新片吧候候網別急呵呵

周星馳會拍功夫2嗎,周星馳的《功夫》拍了多久? 會不會續拍《功夫2》?

我相信一定會有 原因一 功夫 成功以後,周星馳是有放話說想要拍續集的,因為故事繼續下去的空間還是有的 原因二 周星馳的夢想就是拍功夫片,功夫 可以說成就了他的一個夢,從他重新開始練習功夫這個細節上看,他實際上也在為類似的題材做著進一步的準備。原因三 我們有理由相信,功夫熊貓這樣的全球成功能夠刺激到周...

俞灝明主演的電視什么時候上映,俞灝明主演的電視什麼時候上映

今年的八月份會播 流星雨 然後七月底灝明主演的 樂火男孩 就上映了 記得要關注哦 流星雨是8月暑期檔湖南衛視播出 另外俞灝明還主演了電影樂活男孩是7月底上映 流星雨預計是暑假播出 具體時間還不確定哦 呵呵 灝明和其他快男主演的 樂火男孩 也要在暑期上映 很值得期待啊 流星雨是8月暑期檔湖南衛視播出 ...

周星馳的賭俠2上海灘賭聖(2019)裡面,為什麼大軍和周星馳是一夥的了

先開始不是一夥的。他們先後來到1937,然後大軍投靠了日本特務川島芳子,和周星馳做對。但是川島芳子對手下十分殘暴,大軍在最後時刻幫助周在賭局上反敗為勝,並且幫他回到了1991。而大軍則留在1937年,在那裡享受榮華富貴了。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為什麼在賭俠2上海灘賭聖中,周星馳和大軍鬥法中的5個特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