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經典片段,周星馳的系列電影中,比較經典的片段有哪些

2022-11-15 10:35:10 字數 1933 閱讀 5073

1樓:偷偷的玩

少林足球裡被剪的幾段.比他以前的基點有過之而無不級.

周星馳的系列電影中,比較經典的片段有哪些

星爺電影經典橋段,原來罵人到一定境界真的能把死人說活是什麼電影

2樓:墮落的老阿

九品芝麻官 去京城的路上沒錢了 在一個妓院打工 和妓院老鴇學的吵架功夫

把死人說活 把鋼條說直 把大海說的**

周星馳這十個電影片段,你現在看了會哭嗎

3樓:牛賀撥驥

花兒謝了,我在風中等你

周星馳搞笑電影片段推介 [幽默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週爺的都好看! 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唐伯虎點秋香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內密探零零發,西門吹雪與葉孤城在屋頂上決鬥。

6樓:nb沙拉灬

流傳最廣的當為大話西遊,裡面很多經典對白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007..摞把豬肉刀出來果時。

8樓:匿名使用者

逃學威龍 大話西遊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逃學威龍系列;

唐伯虎點秋香

星爺最經典電影搞笑片段,誰還記著,看一次笑

10樓:

唐伯虎點秋香

上映:2023年

時長:87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李力持

主演:周星馳

型別:劇情

周星馳在電視劇,電影中的經典對白?詳細的,加分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唐伯虎點秋香〉

1小強,你不能死啊小強!2哈哈哈哈!不是我太坦白,就憑這幾個爛番薯臭鳥蛋就想打敗我?未免太天真了吧!

〈大話西遊〉

1你應該殺,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面前,可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磨級。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

「我要搞!」如果要在上面再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

〈鹿鼎記〉

1我對你的敬佩猶如滔滔江水,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其他的不算經典。

周星馳電影哦你**頭片段是哪個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又名《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2023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西遊記》。

該片是《大話西遊》系列的第二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朱茵、莫文蔚、蔡少芬、陸樹銘、吳孟達等人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

13樓:大個大大俠

《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西安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的愛情悲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朱茵、吳孟達和莫文蔚等人主演。

《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影片於2023年在香港和內地上映,直到2023年後才開始在內地高校和網路上流傳並迅速走紅。

影片上映20年之際,《大話西遊》於2023年10月24日在內地重映。

14樓:八初九默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九品芝麻官》哦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

如何評價周星馳,如何評價周星馳的電影

最成功的演員,最成功的商人!從一個平凡的屌絲,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擁有幾十億資產的上市公司老闆!他的人生,可以說是奇蹟!他的性格也很獨特,從不看重友情,也不看重愛情,只看重事業和金錢!隨便別人說他什麼,他都無所謂,他都不在乎,也不會為誰把自己改變!電影裡的周星馳,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現實中的周星馳...

周星馳電影全集大全集錦,周星馳電影大全列表

很多啊 國產007 大話西遊 長江七號.太多了 電影 1988年 霹靂先鋒 作品 憑藉本色表演 捕風漢子 慣性表演狀態。最佳女婿 慣性表演狀態 1989年 龍在天涯 配角的巔峰表演 義膽群英 差強人意 流氓差婆 與吳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轉型 1990年 望夫成龍 無厘頭表演雛形 喜劇天份初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