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橋融資租賃公司怎麼樣

2021-05-05 20:51:59 字數 948 閱讀 5274

1樓:愛企查

獅橋融資租賃(上海)****是2014-06-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正定路530號a5庫區集中輔助區三層318室。

獅橋融資租賃(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94404152f,企業法人萬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獅橋融資租賃(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從事與主營業務有關的商業保理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15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陪你看煙火

獅橋還算可以吧,應該是以重卡為主的租賃業務。

其實第三方融資租賃公司基本大同小異,無非就是主打的行業和領域不同. 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或是專業領域來選擇,比如交通物流/工程機械/醫療裝置/飛機船舶, 從你的目前的客戶群情況去選擇對應的融資租賃公司,有助於以後的業績考評。

關鍵還是要看租賃公司給的薪資,去哪不是做業務。 想沒有太大壓力的話,就去廠商系的融資租賃公司吧,不會為業績擔憂的。

3樓:

最坑的公司,騙別人的血汗錢,都不會有好下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差的一家公司,籤的合同鑽的法律空子,我們花三十多萬買車就因為逾期一個月一聲不吭就把車賣了,花三十多萬買車最後一顆螺絲釘都沒落下,還連我們私有物都沒有歸還回來,跑總公司討說法對方公司律師態度特別差,對著我們孤兒寡母大吼大叫,真的是沒法說,這樣的公司還虧他們打著資助貧困地區捐款啥的,拿的不都是我們這些人的血汗錢做好事?拿著虧人的錢做好事說這話是能得到一點安慰還是咋滴呢?都快逼死我們一家人了

遠銀融資租賃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遠銀融資租賃 深圳 是2017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遠銀融資租賃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4lj0r,企業法人吳力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遠...

融資租賃公司的發展前景 盈利模式怎麼樣

bai 中國 融資租賃 行業市場前瞻du與投資zhi 戰略規劃分析報dao告 顯示,融資租賃在未內來幾年 3年 發展方向的容選擇 發展戰略是 穩健經營 適度增長 經營戰術是 收縮戰線 轉攻為守 在動態的結構調整中實現 有進有退 有保有壓 降低速度 保證質量 盈利模式主要包括 一 債權收益 1 融資租...

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富勤惠眾融資租賃 北京 於2016 01 13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曹懷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融資租賃業務 租賃業務 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等。法定代表人 於立新。註冊資本 1000萬美元。工商註冊號 110000450304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