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16:50:10 字數 1016 閱讀 4501

1樓:天眼查

簡介: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於2016-01-13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曹懷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等。

法定代表人:於立新。

註冊資本:10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1100004503043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

2樓:人生大事

你好,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還沒倒閉,目前這家公司的經營狀況為正常,為開業狀態,所以沒有倒閉的。根據公司官網顯示:富勤惠眾融資租賃(北京)****成立於2023年01月13日,註冊地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日壇路6號1號樓5層510單元,法定代表人為於立新。

經營範圍包括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財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等。

但是目前這家公司的情況不算是太好,有非常多的訴訟公告和違法相關資訊,而且也有很多個**公告也被列為了被執行人,雖然現在還在開業狀態,但公司目前已經入不敷出。

如果親親想去應聘這家公司的話,那麼還是不建議作為一個很好的選擇的,可以選擇其他公司哦。

提問。謝謝啦。

[心][心]

眾信普惠融資租賃深圳****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眾信普惠融資租賃深圳****是2017-03-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眾信普惠融資租賃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x2x2a,企業法人李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眾信普惠融資租賃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融資租賃業務;租賃業務;向國內外購買租賃資產;租賃財產的殘值處理及維修;租賃交易諮詢和擔保;兼營與主營業務相關的商業保理業務(非銀行融資類)。^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眾信普惠融資租賃深圳****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北京眾合勤誠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眾合勤誠bai商貿有限du公司是2006 09 05在北京市懷柔zhi區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雁棲經濟開發區樂園大街17號。北京眾合勤誠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793421699n,企業法人萬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遠銀融資租賃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遠銀融資租賃 深圳 是2017 04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遠銀融資租賃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4lj0r,企業法人吳力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遠...

吐魯番地區眾惠融資擔保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吐魯番地區眾惠來融資擔保有限責任源公司是2003 12 29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吐魯番市高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吐魯番市高昌區綠洲中路222號。吐魯番地區眾惠融資擔保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400757664167n,企業法人洪承志,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