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私人承包高速公路隧道工程,高速公路隧道工程一公里多少錢?

2021-05-05 21:06:56 字數 1432 閱讀 3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隧道淨空多大?

不知道每米的方量怎麼估計?

公路隧道一般都是雙線,區別在「小徑距隧道還是上下分離,還是連供」?

按一般淨空,上下分離式隧道估計的話,57000每米是絕對可以施工的。

2樓:

你說的太籠統了。任誰都吃不準。

你承包的是什麼?當地的地質、氣候條件怎樣?只是土方工程,還是包含了混凝土施工?

建議你把合同仔細讀一讀。施工方法是什麼?看看施工組織設計。

你說的大包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所有機械費、人工費、材料費等等都是你負責?工期有什麼要求?

場外棄土,有什麼指定位置?施工測量誰負責?如果出現塌方,如何承擔人員、裝置賠償責任?

不包括攪拌站是什麼意思?總之,你說的好不明確。

不知道是口頭談好,還是形成了書面合同?如果以上說的一切、以及未說的一切都是你全包,估計要超過70000元/米。

鑑於你說的情況,又一直強調大包,我認為至少需要62000元/m。看樣子,你是頭一次承包,這方面的工程管理肯定經驗相當不足。如果有很專業的人才來幫忙,可以降到61000,但是最好不能再低了。

高速公路施工,隧洞和橋樑是兩個難點, 人家分包出去,不外乎施工難度大、經濟效益慢、專業人才不足、施工隊伍不夠、機械裝置不足等等。你談判時候要抓住人家的軟弱之處。希望所言能幫到你。

3樓:

怎麼可能,除非圍巖特別差,要不不可能有這麼高的單價!而且是公路,就算圍巖差還可以想辦法變更,感覺不對!

4樓:

我有活,高鐵隨道一公里一億,有興趣可以聊聊

5樓:在侯王寨見朋友的海豚

你還有二襯這活嗎。求合作

6樓:隧道瓷磚貼上

誰有活幫忙介紹介紹,我是做隧道瓷磚貼上的

高速公路隧道工程一公里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哈!因為地質條件不一樣造價就不一樣哈!高速公路一般是5000萬每公里,而隧道估計要翻番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提的不太清楚!是造價還是人工還是料?再就是類放錯了。

高速公路隧道施工需要一些什麼裝置

9樓:威士重工

進行隧道施工,卻不知用什麼混凝土輸送泵?我來解答

10樓:你妹啊

太多了,跟你說主要的吧

大管棚:潛孔鑽,挖機,注漿機

開挖階段:空壓機,鑿岩機(就是風槍),裝載機(一般是側翻式的),挖掘機,出渣車

支護階段:冷彎機(加工拱架),電焊機,注漿機,噴射砼噴漿機襯砌階段:二襯臺車,混凝土泵

像爬焊機什麼亂七八糟的小行機具就太多了

高速公路工程個人怎麼承包,高速公路休息區個人可以承包嗎

你是一個很有抱負的人,不知你是想大包大攬還是小包小鬧啊,大包大攬你得有公路工程總承包一級以上的資質,小包小鬧你只要有關係,包點護欄 土方什麼的小活就夠你賺的了!憑你個人沒有那麼大能力,弟弟,弄點小活慢慢來吧 高速公路私人名義沒有辦法承包,除非你掛靠其他的有資質的公司,高速公路屬於省高管局,與地方無關...

高速公路隧道車道都能行走嗎,高速公路隧道2個車道都能行走嗎?

不是的,靠裡面一個是行車道,靠外面一個是超車道,一般不超車的話,都是走行車道的!望採納!開車能在隧道里變更車道嗎?視情況而定 1 對於單車道大部分不行,多車道同方向可以,最好注意交通導向線。2 要看你經過的隧道有沒劃黃實線,有的話就不能超車,現在有些隧道已有劃黃虛線的那就可以超車。為什麼在隧道中通常...

太古高速公路的工程意義,太古高速公路的工程進展

太古高速建成後,原本太原到古交55公里的路程,縮短為23公里,節約里程32公里,與國道108 208 209之間的距離也相應縮短。到古交再不必翻山越嶺,爬陡坡 拐急彎,只需短短的30分鐘,就可駕車輕鬆抵達。據測算,到2013年,太古高速的車輛日通行量就可達14814次,現有太古路上的車輛得到分流。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