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沒動力怎麼辦?一點激情都沒有,曾幾何時上班也是有期待的感覺,現在超羨慕有激動上班的朋友

2021-05-05 21:10:04 字數 1807 閱讀 8291

1樓:靜望雲捲雲舒

給您以下建議,或許對您有啟發:

1、換個角度,多元思考:學會欣賞自己,善待自己。遇挫折時要善於多元思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適時自我安慰,千萬不要過度否定自己。

2、休個假,喘口氣:如果是因為工作太久缺少休息,就趕快休個假。只要能暫時放空自己,就可以為接下來的戰役充電、補元氣。

3、適時進修,加強實力:職業倦怠很多情況下是一種「能力恐慌」,這就必須不斷地為自己充電加油,以適應環境的壓力。

4、適時運動:減壓絕佳方法,運動能讓體內血清素增加,不僅助眠,也易引發好心情,運動有「333」原則,就是1周3天,每天30分鐘,心跳達130下,例如快走、游泳是好運動。

5、尋找人際網路:除了同事,人要有其他可談心的人際網路,否則容易持續陷入同樣思維。

6、說出困難:工作、生活、感情碰到困難要說出來。傾聽者不一定能幫你解套,但這是抒發情緒最立即有效的方法。很多憂鬱症患者因碰到困難不肯跟旁人說嗎,自己悶悶地思考,最後悶出憂鬱症。

7、正面思考:把工作難關當作挑戰,不要輕視自己,要多自我鼓勵。不懂就問人,或尋求外援,唯有實際解決困難,才不會累積壓力。

「加油!我一定辦得到」跟「唉,我只要不被老闆罵就好」的兩種心情做出的工作績效絕對不同,正面思考並非天生本能,可經過後天練習養成。

8、幽默感:別把老闆、主管、同事的玩笑想得太嚴肅,職場和諧很需要幽默感。

開心生活!快樂工作!與你共勉!為你加油!

2樓:

你的態度消極,首先你應該先明白自己為什麼消極,消極是來自於你自身還是周圍,這樣的性格會影響你的事業發展

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那麼何不趁著放假出去走走逛逛,和好朋友去一些充滿快樂的地方,好比遊樂園,或許有點幼稚,可那裡你能得到最大的釋放,在不然就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實在是懶就把自己朋友來一次小賭怡情。唯唯諾諾的性格,其實說白了就有點老實,遇事沒有自己的主見,做事情容易受其他人的影響,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總想我這麼做別人會怎麼看我,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個人過個人的日子,別人才不會在乎你呢。

鞋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人是為自己活著的,想做什麼就放心去做,海闊天空 放心去飛

如果是來自周圍,那你需要和造成你這樣的人好好聊聊,開啟心結。如果是事,那你可要明白事不是你說後悔就能改變的!!相信我,懊悔昨天的你,就是明天懊悔現在的你!!

1.看心理醫生

2.聽一些成功學的錄音帶,那裡都是給人**的內容,會使你不自覺地積極的面對人生

3.多和積極要求向上的來往,交朋友,會相互影響

4.看一些積極向上的成功學書籍

5.使自己忙起來

6.找一個教信,培養一個信仰,中國人就是缺少信仰,使生活顯得很無聊,人失去生存的目標

7.多幫助別人,使自己看起來對社會更有價值 持著積極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價值觀,建議你可以多看些勵志文章或電視節目,我最喜歡的就是新東方的老俞了,他的成長與成功史,對現在每一位年輕人都雖然性格很大程度上都是環境形成的,但只要我們想要改變,沒什麼改變不了的!心中樹立一個榜樣,想想, 同樣的事,他會怎麼處理,我現在會怎麼處理,找到差距,漸漸向榜樣靠攏,慢慢也會改變自己達到希望的!

現代社會前進的腳步越來越快,只有不斷更新知識結構,時刻保持著積極的學習態度和堅毅的性格,在這個社會上才會更容易走向成功!

請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祝你成功! 是一種鼓勵

3樓:哇咔咔卡卡咔咔

朋友,生活就是這樣,當你不是自己很想去上班的時候就會很無聊。我建議你可以去健身房玩玩。身體上的疲憊會放鬆你的精神世界,第二天再去上班就會神采奕奕啦

4樓:

幹長了都這樣.....

眼睛看起來一點精神都沒有,怎麼辦

如果你就是 上的那位,那麼你的描述與實際的情形出入較大,就 上的人,他那個樣子應該是遺傳因素主導下的正常狀態,身體健康 表情自然,毫無問題。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累,一點精神都沒有,該怎麼辦?感到疲勞 也許是人們向醫生訴說得最多的一個問題。但專家認為,許多人是把 瞌睡 說成 疲勞 這兩者之間是有區別的...

我的生活很無趣一點愛好都沒有怎麼辦

試著去結交一些朋友,這樣可以培養愛好興趣。我感覺生活很乏味,經常很無趣,沒有人懂我,我該怎麼辦 玩命工作,就是年輕時最好的生活 生活缺少目的性,有無意義生活之痛苦 迷茫,空虛,何去何從?人活著總要有點追求,你現在必須要做點什麼,讓自己更有目的性,你的生活更有意義。生活過的很無趣,怎麼辦 之所以會無聊...

我想考會計,但是一點基礎都沒有,怎麼辦

1 首先背熟。不理解也要背下來,然後逐一琢磨,理解。背熟會計科目核算內容,參照有關分錄,儘量多思考為什麼這樣做。在實踐中積累經驗,多參加審計 查帳之類的工作,向別人學習經驗。2 多看會計 財務 稅務方面的雜誌 報紙,學習案例和技巧3 多看書,多問,多用腦,拓寬經濟類知識面,瞭解會計分錄中的業務內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