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是一棵小草」的結局,我是一棵小草的結局是什麼啊?

2021-05-05 21:13:13 字數 4301 閱讀 3168

1樓:錯素琴伏胭

我給補充上面的最終結局呵```結局挺不符合常理的,小草在小轎車裡要生了,於是婆婆喊停車,兩個婆婆一起給幫忙接生,她老公在車外面焦急地等......終於一聲啼哭...她老公高興地把嬰兒從車裡抱出來舉了起來```然後畫面轉向近景公路旁的草地,特寫一株草。

完。(當然這樣的結局是有寓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的舊婆婆能看見了,然後領著鐺鐺偷著回老家了,小草和劉水找到他們,然後小草和新婆婆還有劉水去把她倆接回來了,在回來的路上就生小孩了,是兩個婆婆給接生的,劉水和鐺鐺在外面緊張等待,生出來之後劉水抱著小孩樂的合不攏嘴,就結束了,說的有點簡單,但是我覺得結局挺好的,很喜歡看劉水和小草拌嘴的樣子,覺得很幸福,兩個婆婆也很好,一切疙瘩都解開了,都是小草感化的,很不錯的電視劇

3樓:僧才藝

小草都播了,哪個臺?...結局還用說猜都能猜出來,肯定是小草和劉水在一起了,然後小草婆婆和小姑做了深刻反省,終於發現小草是個好同志,然後圓滿over

4樓:好鵬飛

可以等我看過之後告訴你 恩~恩~

5樓:精裝吉娃娃

應該是大團圓結局,具體,呃,得等一段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和劉水結婚啦!還給劉水生個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婆婆堅持要帶鐺鐺回老家去過一段時間,小草怎麼勸都沒用,只得讓他們離開了。小草想念鐺鐺和婆婆,劉水開車帶小草、母親一起去接他們回家,開著車上了回家的高速公路,哪知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路上遇到小草早產,在婆婆的極力勸阻下,劉水將車停在路邊。兩個婆婆將劉水和鐺鐺「趕」到車外,為已經疼痛難忍的小草接生。

鐺鐺一直在不停的問劉水小草的情況,而劉水此時也是焦急萬分。終於在小草用盡最後一絲氣力時一個健康的男嬰降生。

其它資訊:

《我是一棵小草》是由澄豐、華安導演的一部生活勵志劇,由姚芊羽、保劍鋒、娟子、佟麗婭等人主演,是《笑著活下去》的姐妹篇。

該劇講述了計程車女司機林小草用愛面對苦難最終得到幸福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2月13日吉林都市頻道首播。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了看看不就知道了嗎?呵呵

我是一棵小草的結局是什麼啊? 5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棵小草》的結局:

婆婆堅持要帶鐺鐺回老家去過一段時間,小草怎麼勸都沒用,只得讓他們離開了。小草想念鐺鐺和婆婆,劉水開車帶小草、母親一起去接他們回家,開著車上了回家的高速公路,哪知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路上遇到小草早產,在婆婆的極力勸阻下,劉水將車停在路邊。兩個婆婆將劉水和鐺鐺「趕」到車外,為已經疼痛難忍的小草接生。

鐺鐺一直在不停的問劉水小草的情況,而劉水此時也是焦急萬分。終於在小草用盡最後一絲氣力時一個健康的男嬰降生。

其它資訊:

《我是一棵小草》是由澄豐、華安導演的一部生活勵志劇,由姚芊羽、保劍鋒、娟子、佟麗婭等人主演,是《笑著活下去》的姐妹篇。

該劇講述了計程車女司機林小草用愛面對苦難最終得到幸福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2月13日吉林都市頻道首播。

10樓:琴頎

網上有他倆結婚的片段。肯定是結婚了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化作了女人最是嫵媚妖嬈,

塵世一切皆可誕生於無限的期待。

你也是!

車窗全關著,坐墊暖暖的,

屬於鳥翅的花朵

水以這個以傘以哈哈

12樓:俊臨兲下

答案:某種歷史。現在相愛,就努力相愛。--連嶽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還沒有呢,得等首播完的

我是一棵小草大結局是什麼?

14樓:僑秀英寸秋

小草的舊婆婆能看見了,然後領著鐺鐺偷著回老家了,小草和劉水找到他們,然後小草和新婆婆還有劉水去把她倆接回來了,在回來的路上就生小孩了,是兩個婆婆給接生的,劉水和鐺鐺在外面緊張等待,生出來之後劉水抱著小孩樂的合不攏嘴,就結束了

我是一棵小草大結局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看了

16樓:可兒可心

這前,原來的婆婆眼睛好了,之後為了讓小草好好生孩子帶著鐺鐺離開劉水家。小草以為她是生自己的氣。

小草7個月得了心理病,醫生說是因為有不快樂的事難過而至。現任婆婆告訴小草其實原來的婆婆是希望小草好好生孩子的才提議離開。劉水找到了婆婆在鄉下的地址要接他們回來,小草執意同去,婆婆想照顧小草也去了。

後來在鄉下找到原來的婆婆和鐺鐺,在回去的路上,小草在兩位婆婆的接生下,在車裡生下了一個兒子。

17樓:寶寶的玻璃瓶

是個很美好的結局

我們可愛的小草好人有好報了

我好喜歡保劍鋒和她噢~~

18樓:匿名使用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草生日時,劉水給她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讓小草坐上了好多年來一直夢寐以求的小黃車,小黃車是用一輛報廢的車一點點修好組裝的,嚇壞了兩個婆婆。婆婆堅持要帶鐺鐺回老家去過一段時間,小草怎麼勸都沒用,只得讓他們離開了。小草想念鐺鐺和婆婆,劉水開車帶小草、母親一起去接他們回家,開著車上了回家的高速公路,哪知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路上遇到小草早產

20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很圓滿,小草真幸福。我也希望再過幾個月我能平安健康的生下我的孩子。好人一生平安!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已播完,小草第一個婆婆已復明(看得見了),小草的兩個婆婆化敵為友...........

22樓:123淡淡的

小草生了個兒子

小草也找到她婆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棵小草》大結局怎樣的?

24樓:冷安順樹琪

梗概就像一樓說的,不過你還是看看好,

畢竟文字沒有影象表達的內容多,你在pps網路電視後qqlive看都星

一點也不卡

我是一棵小草電視劇最後結局?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一集

一家人終於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了一起,就在這個時候,小草懷孕了,所有人都高興壞了。麻煩也接踵而來,兩個婆婆各有各的招,都要爭著照顧小草,天天吵來吵去,讓小草無所適從……逐漸的,大家都習慣了現在的生活,一家人熱熱鬧鬧過日子。塞賽麗亞在劉母面前說小草壞話,但劉母卻替小草辯護,而劉水對她也絲毫不為所動,她決定回歐洲。

兩個婆婆也越吵越開心。

第四十二集

劉母擔心小草,說了鐺鐺幾句,婆婆看親孫子受委屈了,心裡難過。小草為了讓杜鵑**得更快,帶鐺鐺去看她。鐺鐺回來之後變了一個人一樣,原來他是怕媽媽不要他了,小草耐心地安慰孩子。

婆婆眼睛恢復了視力,可她為了多為小草做些事,一直裝作看不見,當大家知道真相時,都很感動。小草告訴婆婆,不會讓她帶著鐺鐺離開,一家人要永遠在一起。

第四十三集

小草生日時,劉水給她準備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讓小草坐上了好多年來一直夢寐以求的小黃車,小黃車是用一輛報廢的車一點點修好組裝的,嚇壞了兩個婆婆。婆婆堅持要帶鐺鐺回老家去過一段時間,小草怎麼勸都沒用,只得讓他們離開了。小草想念鐺鐺和婆婆,劉水開車帶小草、母親一起去接他們回家,開著車上了回家的高速公路,哪知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地」的路上遇到小草早產……

《我是一棵小草》中嶽小梅的結局是什麼

26樓:甄越

她嫁到國外去了

第三十五集

岳家多年的老鄰居杜大娘去世了,婆婆恍然大悟,她叫來了劉水和林家人,當著所有人面做主,要把小草嫁給劉水。劉水離開了公司,他要靠自己的力量給小草和鐺鐺幸福的生活。小草去找劉母,希望她能來參加訂婚儀式,儘管還是不能接受兒子的選擇,但她知道自己沒法改變兒子的決定了……對感情絕望的嶽小梅決定嫁給一個見過一次、沒有一點感覺的華僑,和他一起出國。

希望對你有用。

27樓:來生做狐狸

到國外去了,和一個華裔

作文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作文《我是一棵小草》現寫的500字左右

我是一株 平凡的小草小草是平凡的,可少了它們大 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 現寫的 500字左右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

《一棵開花的樹》原文,誰知道《一棵開花的樹》原文

原文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我遇見你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那不是花瓣 那是...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突出堅強,我是一株小草作文600字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令人感動的歌,我都會不由自主地哼唱起來。這是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輕輕唱起它,我就彷彿看到了那綠色的小草,看到了那堅強 默默無聞的小生命。在花壇中,在苗圃裡,在田野裡,你都能一眼看見那綠油油 水嫩嫩,散發著它獨特氣味的小草。它沒有花兒的鮮豔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