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蓋博的電影一夜風流主要講了什麼

2021-05-05 21:25:39 字數 529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愛情喜劇發生在一個逃出家門的富家女和一個報紙記者之間。富家千金艾麗迷上飛行員金,因遭父親反對而離家出走,在長途巴士上遇上丟了工作的記者彼得,艾麗為了搭便車願意賣弄**,而彼得跟她**卻要用毯子隔開。艾麗的父親聘請私家偵探追查女兒行蹤,並在報上刊登訊息,彼得因而發現艾麗的身份。

為了掌握住這條獨家新聞,彼得沿途對艾麗多方照顧。兩人在相處中產生了戀情,後來經過一番周折,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要講了一個比較刁蠻的名門千金,不聽父親的勸告,逃出家門。父親就派人到處尋找,還在報紙上登了懸賞。後來,就被peter這個剛剛被炒魷魚的記者在半路遇上並認出,然後peter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一路上陪同大小姐。

在路上其實是過了3晚,之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小故事,兩人慢慢的產生感情。最後又有誤解,但最終還是走到一起的故事。其實的說,這個故事就是羅馬假日的模板,只是,後者是悲劇,所以更讓人惦記。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步電影我看過,

克拉克 蓋博的五個老婆分別是誰?

這 沒 什 麼 問 題。莘 譽 才 是 王 道。賠 率 髙 沒 啥 用。sdg方法一 物理按鍵直接截圖。1 iphone支援用物理組合按鍵對當前螢幕進行截圖,同時按下手機頂部的電源鍵和底部的主屏home鍵,即可實現截圖了。2 載屏以後,返回主屏,開啟 應用。3 對 gamecenter 截圖了,開啟...

克拉克運河的進展,克拉克運河的最新進展

日本共同社2016年7月28日釋出訊息稱,被稱作 東方巴拿馬運河 的巨大專案有可能已悄然啟動,計劃在泰國南部的馬來半島挖掘全長超過100公里的大運河,使船隻無需通過馬六甲海峽便可從印度洋進入南海及太平洋。開挖克拉克運河為什麼還要在馬來西亞建港口 泰國克拉克運河開挖具有戰略格局重組的意義,泰國 又是一...

美劇電影科幻片裡有個叫克拉克的主演是哪部

超人 系列,2018年為止一共10部。1 1978年電影 超人 電影 共四部 中,由克里斯托弗 裡夫出演2 2006年電影 超人歸來 中,由布蘭登 羅斯出演3 2013年電影 超人 鋼鐵之軀 中,由亨利 卡維爾出演4 2016年電影 蝙蝠俠大戰超人 正義黎明 中,由亨利 卡維爾出演5 2017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