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很大

2021-05-05 21:24:35 字數 1355 閱讀 1597

1樓:長虹美菱股份****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聲音大,晃動厲害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外因

洗衣機放置不平或衣物放置不平,這樣導致洗衣機在旋轉過程中偏離中心,進而晃動厲害;

二、內因

1、脫水電機剎車倫與電機軸之間的塑料套磨損,剎車輪與脫水桶軸之間有間隙造成啟動困難,甚至出現嚴重碰缸現象。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剎車輪;

2、懸掛系統問題:可以用手按壓內桶 4個角, 按壓後如果無法立即復位,則可能是懸掛系統出現問題,進而導致脫水運轉過程中出現晃動;

解決辦法:更換彈簧腳;

3、洗滌那一邊的皮帶過緊也會引起脫水桶歪,這是因為皮帶過緊,往往會把整體大缸拉到偏洗衣側,從而引起桶歪;

解決辦法:更換皮帶把皮帶送一下;

4、法蘭盤生鏽或老化:脫水桶法蘭盤由幹生鏽或老化,引起桶軸不同心也會使脫水時不平衡,進而產生晃動;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法蘭盤,嚴重時可能需要更換整個脫水桶。

2樓:

因為質量不好,不要買,要買就買日本貨,我幾個朋友的洗衣服用了十多年也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全自動洗衣機脫水聲音很響原因和處理方法是:(1)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只要將雜物清除即可。

(2)脫水桶平衡圈破裂或漏液,使脫水桶轉動時失去平衡作用。只要更換平衡圈即可解決。(3)脫水桶法蘭盤緊固螺釘鬆動或破裂。

只要緊固或更換法蘭盤即可。(4)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或鬆動。只要緊固或更換脫水軸承即可。

(5)吊杆彈性不均勻.(6)需更換離合彈簧 加緊皮帶。

但最常見的問題都是離合器老化(軸承問題佔了60%)和吊杆彈簧老化(佔了20%)請自查。

請問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在脫水時會有很大的噪聲

4樓:新鮮派動畫

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很大的噪聲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洗衣機擺放不平穩,無論地面是否平整水平,洗衣機都應該擺放與水平面儲存垂直才對。

2、衣物在水桶內不均勻。建議調整內筒衣服。

3、水桶上的四個吊杆不平衡或彈簧彈力不均勻。建議調整一下。

4、電機軸承磨損嚴重或潤滑不良。建議加潤滑油。

5、皮帶髒汙。建議清理一下皮帶。

5樓:

是波輪的還是側開門的?要是波輪式洗衣機就是離合器的問題。側開門式洗衣機那就是軸承壞了,是不是洗的時候也比以前聲音大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聲音都蠻大的麼 它要固定在一個地方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機和主軸缺潤滑油或已損壞。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就斷電怎麼回事

這是電腦板典型的故障,可以直接聯絡售後要求維修。洗衣機本身應該沒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請稍等,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下哦 親,1 在洗滌結束轉入脫水過程中,由於衣物不平衡,會自動斷電的。2.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結束轉入脫水程式時,由於洗滌的衣物量大在脫水啟動後,...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如何單獨甩幹,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如何使用單獨脫水功能?

1 逐次按壓 洗衣時間 按鍵,使各擋的指示燈全部熄滅。2 逐次按壓 清洗選擇 按鍵,使各擋的指示燈全部熄滅。3 按壓 脫水 按鍵,選擇好脫水時間。4 蓋好上蓋,放下排水管,按下確認鍵就可以執行甩幹了動作了。拓展資料 保養潤滑 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外桶,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撞桶

如果空桶都撞桶的話是不正常的。趕緊聯絡售後吧。如果他說沒問題。告訴你的方法。再去賣洗衣機的地方試一試同型號的如果沒有這個現象當場讓他換機。他沒的說 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起動時的速度比較慢,可以用的有好多洗衣機都是這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桶的維修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