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國際知名傢俱品牌都有哪些,全球傢俱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國外高階傢俱品牌有哪些

2021-05-31 00:36:22 字數 5993 閱讀 2264

1樓:小懶豬屬於我

1 natuzzi、 2 傑尚特、 3 夏圖 4 克萊斯曼 5 rugiano傢俱(意利) 6 hurtado(西班牙) 7 富島傢俱 8 joris (荷蘭) 9 chateaud'ax 10 cuuir center 11 simply 12 knoll(美) 13 miller(美)

2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 fendi casa

fendi casa客廳真皮沙發的備受青睞源自多年的意式文化和時尚沉澱,因此既有古典的雅緻,又充滿現代感的靈動,於細節入手,構造整體的和諧之美,在奢華中體現自然優雅,簡約中又不乏時尚與高貴。fendi casa客廳皮沙發是傳統與創新並存、美感與實用同在的藝術品,呈現經典的貴族氣質。

2.bentley home

bentley home真皮沙發選自與賓利汽車同等級的優質皮革,無任何刮痕和切割痕跡,以最大程度上保留皮革的原始韻味,皮革染色技術採用整張皮革浸入式浸染,由表及裡,層層深入,在使用過程中,會光澤如初,而且不易褶皺斷裂,經久耐用。

3.armani casa

armani/casa,是基於他對家的一個想象和期待,設計出精緻的,特別的,充滿了情感上的愉悅感的家居空間,在這裡人們可以盡情放鬆,或者招待賓客,四周永遠環繞著舒服的、優雅的氛圍。 armani casa進口傢俱的美學哲學延續了其時裝線的風格-簡約、優雅,善於將不同的材質、顏色、面料等結合,並注重細節的設計,在這裡任何繁複無用的東西都會被剔除,每一處空間都體現了精緻的氛圍和低調的奢華。

4.義大利傢俱gallotti&radice

gallotti&radice丨極致簡約風格,創新洗練設計,無論在義大利還是在其它國家,g&r都是品質和外形嚴謹的代名詞。g&r的設計簡約而如雕塑般硬朗,既不為了追求現代感而設計出怪誕,更不因為講究質感而犧牲美感,為傢俱彰顯了獨特的人文品味

5.義大利傢俱品牌nicoline

經過兩代義大利工匠的傳承,nicoline已成長為義大利手工沙發的代表品牌之一。品牌堅信,手工沙發賦予產品家的溫度和獨特的人情味。從設計、原材料採購到製作,都在義大利完成,保證給客人100%原汁原味的義大利製造,並獲得了「100%made in italy認證」。

6.義大利傢俱cierre

cierre的設計追求簡約,以最少的元素展現最豐富的內涵,通過設計師的妙手點金,將原材料神奇地組合在一起,展現傢俱的多彩多姿。在軟體傢俱製作的四十多年曆程中,以獨具創意的計劃,結合優雅的高品質、藝術及製作工藝,cierre將當代生活的元素,融入設計,達到對時間的闡釋和空間的昇華。

7. trussardi casa

trussardi casa進口傢俱兼顧產品實用性和美觀性,選材精良,風格獨特。沙發嚴格甄選上等鱷魚皮、蟒蛇皮、小羊皮等優質皮料進行不同部分的切割和分層,強化不同皮革間細微的差別和對比色的視覺衝擊,**比例進行搭配和剪裁,使得皮革呈現出更加自然立體的感官效果和平整光滑的觸覺效果。

8. calligaris是知名義大利傢俱品牌之一, 總部坐落在義大利北部的烏甸縣內的manzano,該地如同景德鎮在中國乃至世界瓷器行業中的地位一樣聞名遐邇。 2023年的上海世博會上,calligaris更是被義大利人作為國家的標籤之一驕傲地展示在世人面前。

9. malerba

自創立伊始,60多年來malerba傢俱就善於將創新工藝與經典元素完美融合,從而使其成為國際家居領域的標杆之一。同時以經典絎縫菱形格紋作為紋飾,品牌的風格簡約內斂亦如它的logo——僅由灰白二色的線條構成,將家居簡約風格發揚到極致,用最為詩意的手法向經典致敬。

10.義大利傢俱alf dafre

alf dafre傢俱一直秉承打造溫馨舒服的家居概念,將現代簡約設計貫穿始終。精心的家居設計、對細節的考究,將每一件進口傢俱產品做到優異。同時,alf dafre傢俱的色系十分豐富,從時尚前衛的創意色彩到經典沉穩的規則線條,外加產品線一應齊全,無論處於什麼年齡層次的消費者均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心儀產品。

全球傢俱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 國外高階傢俱品牌有哪些

3樓:borcci柏廚廚櫃

國外知名的傢俱品牌有很多,針對不同的人群和需求,各家品牌都有其優勢與劣勢,所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品牌才是最重要。

除了品牌,能夠影響定製傢俱質量的因素還有很多,比如說以下三點:

1. 板材。定製傢俱的板質材料分為很多種,包括實木板、生態板、顆粒板、中纖板等等,每種板材都有其特性,其中以實木板最優,但**也最貴。

2. 五金配件。很多人在定製傢俱的時候重點都在板材上面,很容易忽視五金配件,其實五金配件也有優劣等級之分,質量的高低直接影響著使用壽命。

3. 售後服務。定製傢俱與單買傢俱不同的地方,就是服務的比重會更重一些,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尤其是上門安裝服務。

最後提醒大家,定製傢俱雖然有它獨有的優勢,但是在交錢之前,一定要把細節問清楚,而且儘量選擇大品牌,這樣會更有保障。

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傢俱是哪些?

4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roche bobois

法國傢俱品牌,時尚文化和奢侈品文化的發源地,造就了珠寶、時裝、皮具等行業的頂尖品牌。運用超凡的想象力,致力於創造個性化的家居風格,創造出獨具一格的傢俱和室內裝飾產品,帶給您最新潮流的至高享受。

2.edra

edra在托斯卡納創立於2023年,edra這個名字**於希臘字「對話室」,意思是哲學討論的聚會場所。edra提出了前所未有的傳統與創新,工藝與技術,不斷追求高效能、新形式和新材料的原創設計風格。

3.poliform

poliform 是典型的義大利家居企業,是國際傢俱行業裡的領航者。它追求自己的設計風格,簡約而莊重,前衛且經典,一直保持著對現代風尚生活的敏銳觸角。

4.christopher guy

christopher guy,簡稱cg,是以設計師名字命名的後現代主義的優雅傢俱品牌,christopher的個人風格可以描述為「現代與古典的價值」,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感性、情態和個性兼具。視覺的不妥協和追求優雅感,使得christopher 不斷地重新定義設計美學,也是christopherguy的核心哲學。

5、cassina

義大利傢俱進口品牌cassina擁有歷史,早在十七世紀,cassina就開始從事教堂木器傢俱的製作,精湛的工藝與對細節的專注使得品牌獲得國內使用者的關注,從而不斷擴張,產品開始走向全球。

6、calligaris

calligaris是義大利進口現代傢俱品牌知名企業之一,創立於2023年,產地一直以盛產餐檯椅而聞名,在世界範圍內其產量以及品質都是數一數二。calligaris的產品具有可靠性、靈活性、易接受性都使該公司充滿了生命力。

7、longhi

義大利家居設計中對品味的注重在longhi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印證。longhi有自己恢巨集的智慧設計體系,從不盲目隨波逐流,骨子裡有著逼人貴氣與氣質。這種不張揚的華麗,內斂的氣度使它深受世界各地廣大新貴們的青睞,幾乎成為新貴的御用家居品牌。

8、molteni&c

20世紀30年代晚期義大利傢俱進口品牌molteni&創立於米蘭,一直堅持從原料採辦到最後出產為成品過程的每個環節,因為木材的天然特點,從木材的選擇到半成品的出產,從拆卸到上漆堅持手工完成。molteni&c和很多國際出名的設計師、建築師合作,產品實用而充滿現代感。

5樓:borcci柏廚廚櫃

知名品牌的定製衣櫃

品質會比普通的定製衣櫃產品要好,但是,選定製衣櫃不能只看品牌,還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來選擇。在選擇***的定製衣櫃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五金件是否靈活、表面鍍層是否完好。

2、衣櫃板材的環保效能是否達到了國家標準,它的封邊處理是否整齊。

3、定製衣櫃的風格是否與家居環境相匹配。

4、定製衣櫃的廠家是否提供一定年限的保修期。

在選擇定製衣櫃時,要綜合自身的實際需要加以考慮,口碑好的定製衣櫃品牌能夠帶給消費者更加可靠的品質保證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ligne roset肯定是當之無愧的。160年的歷史,創造了無數經典作品。

7樓:匿名使用者

armani casa、bentley home、visionnaire、giorgetti、turri、fendi casa、riva、oak、 louvre casa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j傳奇影帝k壁

奢侈品原單,唯信找一下,前面31中間772後面99624~~~~

~與其為了她

老是認為自己是不幸福的人欺騙永遠只能祕藏在心間

10樓:肥狼藍託組

其中的傢俱牌中應有個叫西門點紅,必須夾著鋸!

全國十大實木傢俱品牌都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喜歡十大之一的山東博興的蒲王傢俱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兒童傢俱品牌琳琅滿目,**高低不一,且兒童傢俱直接關係到小孩的健康成長,在挑選時有別於**傢俱,標準更加嚴格。做為孩子家長我對這種孩子一用就是十多年、每天接觸近十個小時的商品尤為挑剔,於是用了一個月的時間跑遍了北京的各個傢俱市場,分享出來也供有心的家長們參考。

先說說傢俱賣場,推薦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在這些賣場中商家都能拿出檢驗報告、環保報告、資質證明,因為入住賣場是要提供這些材料的,並且每年都要審查,再加上紅星美凱龍和居然之家也算是中國最大的兩家傢俱賣場,在售後也能有保障,其他的傢俱市場管理和審查能不能跟得上還真不好說,有人會提到宜家,首先宜家的東西都是板材,兒童傢俱一定要選實木,一定要實木,至於為什麼自己去搜搜別的文章,其次是質量真的是呵呵,小件、收納、創新家居去宜家沒錯。

進入正題聊兒童傢俱品牌

多喜愛,東莞品牌,俄羅斯樟子鬆,原木色雖然環保但是沒有品質敢,不好看,而色彩比較豐富的又有些過於鮮豔,鮮豔就有油漆的問題,雖然說是水性漆,但約鮮豔的漆越不環保,再有就是設計上有些過於兒童了,第一眼很好看,看的多了就會審美疲勞就會覺得幼稚,而且兒童傢俱其實應該算是青少年傢俱,畢竟一套傢俱要用上七八年甚至十幾年,當孩子越來越大,他也會覺得幼稚。

多喜愛鬆堡王國,深圳品牌,芬蘭鬆,也是原色為主,原木色一樣的問題顯得廉價,不過其他顏色的還比較好看,不太誇張,**也不高,白色系列比較優雅,產品沒太多優勢,但由於一般店面都比較大所以有品牌錯覺吧

鬆堡王國

芙萊莎flexa,丹麥品牌,北歐松木,北歐的設計風格很簡潔大氣,但也保留了北歐設計師們的固執,其實國產兒童傢俱品牌產品更新很快,很多設計都比較實用,扶梯的弧度、扶手的圓角打磨、護板的裝飾都值得北歐人學習,一位的堅持並不一定是好事。

芙萊莎我愛我家,東莞品牌,芬蘭鬆,以明快鮮豔的八個色系為基調,風格獨特且清新悅目,色塊的運用很不錯,給女孩做兒童房很不錯的選擇,也會有時間久了審美疲勞覺得幼稚的感覺。

abc兒童傢俱,徐州品牌,芬蘭鬆、胡桃木,據店員說是近幾年發展最快的品牌,因其設計比較大氣,做工非常好,細節都處理的不錯得到了市場認可,算是徐州傢俱廠的代表,獨特的金絲胡桃木系列真的很不同,在燈光下每個角度都不同如金絲一樣,但是如果店員不介紹你很難第一眼看中過黃的金絲色。

abc七彩人生,深圳品牌,實木、板材都有,應該是最早開始做兒童傢俱的廠商,做工還不錯,但是整體沒有其他品牌那麼有創新感,中規中矩。

可可小鎮,東莞品牌,胡桃木,唯一一家以胡桃木為主的品牌,因為胡桃木比松木密度大,比較硬,品質感更好,並且紋理比較好看,車上的木質裝飾板基本上也都是胡桃木為主,產品也是沒有漆,只是很薄的底漆和木蠟油,所以基本上是木材本身的色彩,做工用料都很好,就是**比其他品牌略高,反正是打動我了,選的這個品牌。

夢幻年華,佛山品牌,實木、板材都有,產品系列比較多,色彩是比較明快的,細節的裝飾很用心,但整體感覺設計有些凌亂

提琴木屋,東莞品牌,橡膠木,橡膠木其實和松木沒什麼區別,各有各的優勢,主要是橡膠木更硬、更耐磨,這個品牌對設計比較重視,款式都比較新穎,也不會覺得太誇張不那麼容易過時,依然有東莞做工比較好的優勢

提琴木屋

喜夢寶x.m.b,港商獨資,上海品牌,松木、杉木,做工不錯,用料不那麼厚道,設計算比較前衛,但不是太耐看。

十大知名銀飾品牌,中國十大銀飾品牌都有哪些?介紹下

蒂芙尼 海盜船 浪漫飾界 周大福 粵飾粵美 老鳳祥 老銀匠 曼谷銀 銀時代 銀品生活 一,蒂芬尼 二,浪漫飾界 三,老鳳祥 四,點睛閣 五,周大福 六,粵飾粵美 七,海盜船 八,老銀匠 九,銀時代 十,曼谷銀 肖氏銀匠 蒂芙尼 海盜船 浪漫飾界 周大福 粵飾粵美 老鳳祥 老銀匠 曼谷銀 銀時代 這個...

首飾品牌有哪些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

中國的1 明牌首飾 領導品牌大全,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浙江日月首飾集團 2 金鷺首飾 行業領先品牌大全 廈門市金鷺首飾 3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 周大福珠寶金行 4 吉盟首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深圳市吉盟首飾 5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周大福珠寶金行 6 金至尊 香港名牌 香港恆...

高階珠寶品牌有哪些,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

珠寶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寶商。卡地亞,法國品牌。經典款 豹子 手鐲。以愛情簡約現代為主的,蒂芙尼,美國,經典款 六抓鑲鑽戒。義大利的寶格麗,主要做彩寶,厚重 奢華 搶眼,經典款 高階定製的多,全是奢華的彩寶。現在的陶瓷戒指不錯,不過覺得不太適合亞洲人。法式優雅,凡克雅寶。經典款式 無釘鑲和指尖戒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