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品牌床有哪些,床都有哪些品牌,十大品牌是什麼

2022-01-20 06:28:22 字數 5159 閱讀 9754

1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將不同風格的床放在一起,相信歐式床一定是最先吸引你眼球的一款,歐式床的設計讓我們看到了高貴華麗和溫馨浪漫,想想躺在歐式床上都會覺得很美好。我們在挑選歐式床的時候,最先考慮的應該是歐式床的品牌,要堅信優秀的品牌生產的歐式床質量最棒。如果你對歐式床的品牌還不夠了解,請不要錯過小編分享的十大歐式床品牌哦。

no.10中至信

躋身歐式床品牌排行榜的中至信發展至今擁有了一支1600人的工程技術,設計和營銷的團隊,擁有15萬平方米的大型物流中心,並引進了義大利和德國的先進自動化生產裝置,滿足消費者對中至信歐式床數量需求的同時保證歐式床的質量。

no.9 歐雅居

歐雅居是一家專業研發和製造各種中高檔實木傢俱的專業生產企業,經過多年的經驗沉澱,歐雅居已經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為購買歐雅居歐式床的消費者給予最高的品質保障。

no.8 標緻

北京標緻傢俱****創立於2023年,旗下的「白令海峽」和「優妮卡」兩個歐式床系列讓標緻入圍咱們歐式床品牌排行榜。

no.7皇家

獨具匠心的設計和純手工打造的工藝讓皇家傢俱多次上榜咱們歐式床品牌排行榜,成為消費者心中歐式床購買的首選品牌。

no.6大公館

在2023年,大公館被評為廣東傢俱行業品牌競爭力十強企業,大公館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美合」歐式床系列更是成為了歐式床行業的經典系列。

no.5歐風

歐風是一個擁有30年**和經營進口歐陸傢俱的實際經驗,對於歐式傢俱風格的設計和製造相比以上歐式床品牌排行榜的企業更有心得。

no.4亞振傢俱

亞振傢俱是一個在上海暢銷十餘年的傢俱品牌,作為中國歐式傢俱的先驅者,亞振傢俱在2023年率先通過了iso9001認證,成為了中國國家傢俱質量檢測中心定點測試單位。

no.3卡芬達

2023年,卡芬達歐式床品牌正式在中國成立,以堅持純正歐洲風格,堅持傳統手工雕刻和堅持高的質量標準。

no.2金凱莎

金凱莎是廣州紅旗家居旗下的歐式床品牌,目前擁有的鎏金世家歐式宮廷床沿襲了歐洲精湛絕倫的手工雕刻並繼承了路易十四最愛的巴洛克奢華風格,讓這個歐式床系列散發著雍容華貴,金碧輝煌之美,深受消費者喜愛。

no.1凱撒豪庭

凱撒豪庭歐式床繼承了傳統歐式傢俱品質優良,雕琢精細的特點,將歐式注意帶進了咱們的平常生活。

每個品牌設計的歐式床都有自己的特點,就像中至信品牌在保留歐式床風格的同時,更是將歐式床的質量放在首位;卡芬達品牌注重的是在細節處展現歐式床的魅力,因此選擇手工雕刻卡芬達歐式床的圖案;金凱莎品牌注重的是歐式宮廷的奢華風格,每一款金凱莎歐式床都能感受到雍容富貴的氣息;凱撒豪庭品牌旗下的歐式床更是無可挑剔。

2樓:老張侃生活

沒有十大品牌,廣告費嚴禁私聊搞活動排名,因為一些廠商私下違反廣告法,弄出來的所謂品牌就是故意你誘導消費者。

3樓:幸源鄲水悅

床根據其使用的材質可以分為好多種,其中實木板床是最受歡迎的,那麼實木板床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品牌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吧。

01 紅蘋果:始創於2023年,中國名牌,廣東省名牌,國內最具規模的傢俱生產企業之一,板式傢俱十大品牌。紅蘋果傢俱進行了很大的努力和改變,不斷引進新技術和裝置保證了紅蘋果傢俱生產的物質基礎,在完善的物質基礎上。

02 皇朝royal:板式傢俱十大品牌,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香港皇朝傢俬集團****。皇朝傢俱是國內產量最大的板式傢俱生產企業之一,在板式傢俱行業擁有一定的地位;經過多年的發展,板式傢俱業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03 全友:中國規模最大的傢俱製造企業之一,大型民用傢俱企業,成都全友傢俬****。全友是中國綜合性傢俱企業的領軍企業,是中國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私民營企業集團之一。

04 富之島fzd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環保傢俱相關標準制定單位之一,深圳市富之島股份****。在板式傢俱行業中具有一定的地位。

05 曲美qm: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集設計生產銷售一體大型、規範化傢俱集團,曲美傢俱集團股份****。 2023年曲美傢俱獨家買斷丹麥著名設計師漢斯,開創了自主創新之路,發展到現在,曲美的產品已經擁有豐富的產品系列。

06 健威kinwai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傢俱企業生產能力最強的企業之一,大型跨國公司,健威傢俱裝飾****,健威是國內板式傢俱市場上十分知名的一個品牌。

07 掌上明珠:中國傢俱規模最大傢俱製造企業之一,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成都市明珠傢俱(集團)****。 發展至今,掌上明珠產品已經覆蓋板式套房傢俱、沙發、餐桌椅、床墊、軟床等系列產品,已經在不同領域的市場中了競爭。

08 華源軒:集研發/製造/銷售板木/實木/酒店傢俱和沙發/床墊的大型傢俱企業,綠色人居倡導者,深圳市華源軒傢俱股份****,華源軒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華源軒以打造綠色家居為經營理念。

09 玉庭:國內規模最大的現代板式傢俱生產基地之一,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傢俱協會副會長單位,東莞市永信傢俱製造****。

10 聯邦 :成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板式傢俱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特別提示

以上所介紹的這些品牌的實木板床,所使用的實木都是經過熱處理加工,不會出現街邊木匠所生產的那些床木板變形的情況。

十大品牌床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友傢俬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四川著名商標,傢俱行業領軍企業,成都全友傢俬****)

宜家ikea (於2023年建立於瑞典,品牌50強,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股份****)

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健康傢俱十大名牌,華日傢俱股份****)

美夢思 (軟體床具領導品牌,十大品牌床,廣東省優質產品,廣東美夢思床具****)

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質量信得過產品,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優秀品牌,北京曲美傢俱****)

好孩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江蘇名牌,著名品牌,好孩子兒童用品****)

華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傢俱行業第一品牌,大連華豐傢俱****)

雙葉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內實木傢俱製造行業最大基地之一,雙葉傢俱實業****)

富之島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床,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深圳市大富豪實業發展****)

床都有哪些品牌,十大品牌是什麼

5樓:mlily夢百合床墊

買床不能只看品牌,還應掌握以下幾個選購技巧,如此才能保證買到高品質的床。

選對尺寸。床的尺寸規格比較多,比如1.5*1.

9m、1.5*2.0m、1.

8*2.0m、1.2*1.

9m等,適用於不同面積大小的臥室,選購時要提前確定好床的擺放位置,再準確地測量長度、寬度,保證買到合適尺寸的床,另外,床的高度一般以略高於就寢者的膝蓋為宜。

看材質。床的材質比較多,有實木、皮質、布藝等,這些材質都有各自的優勢,應根據個人的預算及喜好來選。若選實木材質的床,要看其外觀有無開裂、結疤、蟲眼、黴變等質量缺陷;若是布藝床,要看布料是否親膚透氣、方便清洗;若是皮質床,要觀察是否是真皮,以及皮質的優劣。

搖床架。選床時要用手搖一搖床頭,看看是否穩固,也可以使勁在床上坐一坐,看床是否會晃動或發出響聲,以檢查它的穩固性。

6樓:土巴兔裝修

正所謂身體乃革命本錢,所以每天我們都是需要休息的,休息睡覺自然需要床,所以床也是家居中必備的傢俱,目前市面上的傢俱品牌那麼多,不少人在選擇床的時候都覺得茫然無從下手,那今天小編帶大家去了解下各種床品牌排行榜,讓大家在選購時有個參考。

五大皮床品牌:

1、伊麗百蘭:皮床五大品牌,佛山市伊麗百蘭傢俱實業****。

2、美神:皮床五大品牌,廣東省佛山市美神實業發展****。

3、掌上明珠:皮床五大品牌,成都市明珠傢俱:集團。****。

4、麗星:皮床五大品牌,佛山市麗星傢俱實業****。

5、吉斯:皮床五大品牌,煙臺吉斯傢俱集團****。

中國十大品牌床:

1、全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成都全友傢俬****。

2、宜家ikea:十大品牌床,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3、華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華日傢俱股份****。

4、美夢思:軟體床具領導品牌,廣東美夢思床具****。

5、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廣東聯邦傢俬集團。

6、曲美: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北京曲美傢俱****。

7、好孩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最大的嬰兒床品牌。

8、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連華豐傢俱****。

9、雙葉:中國名牌,十大品牌床,雙葉傢俱實業****。

10、富之島: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深圳市大富豪實業發展****。

十大實木床品牌:

1、大自然:實木床十大品牌,南方匯通股份****。

2、恆久:實木床十大品牌,北京恆久傢俱****。

3、聯樂:實木床十大品牌,湖北聯樂床具集團****。

4、光明:實木床十大品牌,黑龍江省光明集團傢俱股份****。

5、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大連華豐傢俱集團。

6、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實木床十大品牌。

7、喜夢寶x.m.b:實木床十大品牌,廈門喜夢寶傢俱製品****。

8、南洋胡氏:實木床十大品牌,2023年天津,實木傢俱領導品牌。

9、雙葉:中國名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傢俱實業****。

10、華鶴: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中國三大鐵藝床品牌:

1、宜家ikea:十大鐵藝床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2、京大:十大鐵藝床品牌,河北省廊坊市大廠縣京大企業。

3、歐峰鐵藝:十大鐵藝床品牌,新疆歐峰鐵藝****。

床是家居中必備的傢俱,在準備裝修的時候,我們要規劃好床的擺放位置,想好空間的設計風格,我們可以申請土巴兔免費量房服務,有專業的設計師免費上門量房出設計方案,設計師能結合我們傢俱的具體位置,業主的裝修喜好,免費出多套設計方案供我們選擇哦!

>>>點此進入土巴兔家居**床類專區,一線品牌,**低價!<<<

山西木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木門十大品牌都有那些呢?

做木門的都在浙江,品牌還是不少的啊,需要根據地域進行選擇,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木門十大品牌都有哪些?1.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一 美心。美心門是市場上非常知名的產品,美心門的市場份額很大,廣泛使用於家庭 辦公場所 酒店 餐 館等等,它的產品可以說已經進入了各個行業各家各戶當中,很受消費者歡迎,是中國馳名...

家紡十大品牌有哪些,家紡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哪個更好一些

隨著我國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長,人口結構中中產階級的佔比不斷提升,家紡消費中出現更加註重品牌和質量 重視個性化和定製化的新特徵。家紡的初級原材料是棉花和化纖 以滌綸為主 經面 輔料企業生產之後,形成坯布 成品布 填充料等直接原材料。我國家紡競爭格局穩定,本土品牌佔優,一線家紡品牌包括羅萊生活 富安娜 ...

中國十大品牌地磚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中非常知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名牌,馬可波羅這個品牌也是最具 品牌500強,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很受市場歡迎。2 東鵬 東鵬瓷磚有很高的知名度,很多人在選購瓷磚之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瓷磚的資訊,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和開發上投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