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加溼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加溼器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2021-03-19 18:30:43 字數 5498 閱讀 2402

1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 瞭解 交付——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多樂信擁有十三年的加溼、除溼產品研發製造經驗,處理眾多的環境溼度控制問題,為改善每一個多樂信顧客的生活質量而努力;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是多樂信始終的追求!

2樓:懷蔚譙華池

十大品牌應該是穩中有降說分雲,排名相對效果而言,個人覺得沒什麼意義,只有消費者認可的才是大品牌。現在上海偉複品牌的

空氣淨化器用自身的效果表明偉復空氣淨化器是個大品牌。目前,希望有更多的人去體會它的好處。

加溼器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3樓:塔木裡子

溼器十大知名品牌排行:亞都、美的、飛利浦、瑞士風、伊萊克斯、榮事達、龍的、艾美特、格力、燦坤

1、亞都(英文:yadu)

北京亞都科技股份****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空氣品質(iaq)領域起步最早、規模最大、自主智慧財產權最多的國家大型企業。亞都公司是國家科技部首批認定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和中關村科技園區的優秀新技術企業,其品牌是北京市著名商標,其產品「亞都加溼器」和「亞都淨化器」是北京市名牌產品。

2、美的(英文:midea)

美的midea,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3、飛利浦(英文:philips)

飛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飛利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大型跨國公司,2023年全球員工已達128,100人,在28個國家設有生產基地,在150個國家設有銷售機構,擁有8萬項專利,實力超群。

4、瑞士風(英文:airoswiss)

air-o-swiss瑞士風是來自瑞士plaston公司的高階空氣處理器品牌,plaston公司成立於2023年,經過半個多世紀的發展之後,成為世界上最出色的空氣處理器公司,plaston是空氣處理器的領跑者。

5、伊萊克斯(英文:electrolux)

伊萊克斯(electrolux)股份****是世界知名的電器裝置製造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廚房裝置、清潔洗滌裝置及戶外電器製造商,同時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電器生產商。

6、榮事達(英文:rsd)

榮事達集團是中國知名的家電企業集團,集團產品線涉及白色家電、黑色家電、系列小家電、新型能源、汽車配件、包裝、電動自行車、太陽能熱水器、新型建材等多個產業。榮事達集團擁有 「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榮事達--royalstar」。

7、龍的(英文:longde)

龍的longde,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大型企業集團,廣東龍的集團****。龍的——作為中國一線城市的生活小家電領導品牌,一直專注改善生活環境的研究,不斷為人類提供人性化、科技化的產品,以輕鬆改變人們的生活為目標,引領著小家電行業的不斷創新和發展。

8、艾美特(英文:airmate)

艾美特電器(深圳)****母廠於2023年在臺灣省創立,並於2023年在深圳設立主要生產基地。公司專業生產電風扇、電暖器、換氣扇、電磁爐、電水煲等系列精緻小家電。

9、格力(英文:gree)

成立於2023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有控股專業化空調企業,2023年實現營業總收入1000.84億元,同比增長19.84%;淨利潤73.

78億元,同比增長40.88%;納稅超過74億元,連續12年上榜美國《財富》雜誌「中國上市公司100強」。

10、燦坤(英文:eupa)

燦坤跨國集團成立於2023年,依靠遍佈全球的國際化研究發展團隊和管理隊伍,現已成為世界知名的產銷合一的跨國集團,產品行銷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十大加溼器品牌有哪些

4樓:趁手有

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下我所瞭解的國內現在流行的十大加溼器品牌:1.亞都、2.

美的、3.飛利浦、4.格力、5.

伊萊克斯、6.榮事達、7.龍的、8.

艾美特、9.格力、10.燦坤。

加溼器十大知名品牌是什麼?

5樓:維維豆奶

加溼器排名前十的品牌有小熊電器、美的、格力、海爾、亞都、榮事達、奧菲普、飛利浦、德爾瑪、美菱等。

1、小熊電器

小熊電器的加溼器一直以來都深受消費者的歡迎,而小熊電器也一直懷抱著想在使用者之前的心,瘋狂地奔跑在創新這條路上。就拿小熊電器獲獎的加溼器jsq-c60b1來說,既有高顏值、又是實力派,簡直是加溼器界的吳彥祖。

2、美的

美的作為一個老品牌,近些年也開始走上了小家電行業之路。美的加溼器設計上是延續了一種簡約性冷淡風,很有自己的一番特色。而在功能上,美的加溼器主打大容量、大水霧、高擴散,適合家庭使用。

3、格力

格力的加溼器在設計上走的是不透明簡約的風格,帶有外視刻度線,可以檢視水箱的剩餘水量。功能上,格力加溼器主打細水霧和雙重物理過濾網,讓噴出的水霧能夠更健康更安全。設計上,格力也研發出了上加水和智慧觸控設計的加溼器,能夠使加溼操作更便攜。

4、海爾

海爾作為知名家電品牌,和格力、美的一樣也在逐漸探索小家電的發展之路,所研發的加溼器也是品類眾多。海爾加溼器的設計比較多樣化,沒有拘泥於一種風格。而從功能上看,除了細水霧、大容量,無噪音外,海爾還會額外新增小夜燈等功能。

5、亞都

亞都加溼器是加溼器中排名比較靠前的品牌,有著一定的市場佔有率。它家的加溼器種類很多,針對不同的使用地點和人群,研發了多種產品。從外觀上,亞都加溼器的產品設計普遍都有透明可視的特點。

在功能上,亞都加溼器的共同特點是都有上加水、濾芯淨化、香薰盒等功能。

6、榮事達

榮事達的加溼器主打的是除菌加溼,以及獨特設計。拿rs-v50f這一款來說,除了功能上的過濾和殺菌,外觀設計上區別於其他品牌,它以圓柱形狀為主的設計,將加溼器設計成了長方體,像一個魚缸一樣,很特別。

7、奧菲普

這個加溼器品牌是德國的牌子,產品種類不多,以家用落地式加溼器為主。從功能上看比較全面,基本上加溼器有的功能都有,特殊點在於在空氣過濾方面採用的是負離子淨化,其他的功能如靜音、遠端遙控、上加水設計等都是加溼器的標配。

8、飛利浦

飛利浦作為以吹風機、剃鬚刀等小家電出名的品牌,也開始做起了加溼器。像飛利浦這款加溼器hu4801/00主打的是無霧加溼和冷蒸發技術,是功能比較特別的一款,但是在設計上,比起其他加溼器品牌來說,飛利浦還需要再加強。

9、德爾瑪

德爾瑪的加溼器價效比較高,其種類也很多。最新的一款dem-f590主打的是智慧遙控,它與天貓精靈**,可以直接語音操控。德爾瑪的加溼器在功能上也隨著市場的升級而完善,像加溼器dem-f590擁有大容量、少噪音、細水霧、雙潔淨等多種功能,是全方位發展的一個選手。

10、美菱

在加溼器銷售量上名列前茅的還有美菱這個品牌,品牌所囊括的加溼器型號也很多。在設計上,美菱加溼器各個型號的外觀都不一樣。而從功能上說,美菱的加溼器普遍都運用了智慧遙控和香薰加溼,操作簡單,價效比高。

6樓:蟻菲在子

松下的跟飛利浦的不錯吧,這兩個牌子相對來說更響一點吧。像在十大品牌網maigoo上也有給出目前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加溼器的品牌,遠大,日立,夏普.亞都。

愛普愛家,美的這些誒哦都市很不錯牌子,樓主要是想要買個質量更***的話建議你可以上那邊看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消費習慣。消費習慣不同,對品牌好壞的認知差異會很大;其實網上常見的如:什麼牌子好之類的,大多數時候,看名氣和銷量的比較多,這個不好一概而論。以圖結尾:

加溼器品牌排名,加溼器品牌的十大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  亞都yadu

(始創於2023年,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國內空氣品質領域著名企業,北京亞都空氣淨化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2  美的midea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

3  飛利浦philips

(始創於2023年荷蘭,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知名品牌,全球100個最具價值品牌,飛利浦電子(中國)投資****)

4  瑞士風

(始於1956瑞士,世界知名品牌,行業領先企業,大型跨國公司,十大空氣加溼器品牌,瑞塑精密模具(嘉興)****)

5  伊萊克斯

(於2023年瑞典,家庭裝置和專業裝置的全球領導廠商之一,世界500強企業,伊萊克斯(中國)電器****)

6  榮事達

(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中國知名家電企業集團,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合肥榮事達小家電****)

7  龍的longde

(中國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大型企業集團,廣東龍的集團****)

8  艾美特

(創立於2023年臺灣,中國馳名商標,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艾美特電器(深圳)****)

9  格力gree

(致力於小家電系列產品設計/生產綜合性服務企業,榮獲多項權威認證和榮譽,格力電器(中山)小家電製造****)

10  燦坤eupa

(創於2023年臺灣,世界知名的產銷合一跨國集團 ,十大空氣加溼器品牌,上市公司,廈門燦坤實業股份****)

加溼器牌子那麼多,加溼器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為大家推薦一下我所瞭解的國內現在流行的十大加溼器品牌:1.亞都、2.

美的、3.飛利浦、4.格力、5.

伊萊克斯、6.榮事達、7.龍的、8.

艾美特、9.格力、10.燦坤。

10樓:sunny晨光熹微

我知道亞都,真的特別好用,加溼效果特別好

加溼器十大品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歐科加溼科技****專業生產二流體氣水混合加溼器,免維護自動清理。第十四屆上海全印展展出產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亞都,美的,哥爾,新飛,榮事達,瑞士風,小鴨,格力,艾美特,萬事達

13樓:其螺承幼菱

☆加溼器銷量bai前八位☆du熱銷加溼器排行榜zhi☆

小鴨聖吉奧加溼器,dao現在用著回覺得挺不錯的,加溼效果

答不錯,還挺省電的呢,買的話可以考慮下,我自己買時是先參考了十大品牌才買的,**電器城——加溼器大全!給你**。你去詳細查詢一下吧。一定會找到你滿意的。

空氣能十大領軍品牌有哪些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熱水器已經成為了我們家中的必備品了。熱水器的種類又是比較的多的,一般來說,熱水器是被分為電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今天小編要介紹的就是空氣能熱水器,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空氣能熱水器的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空氣能熱水器品牌 1.格力 格力在我們國內的空...

衛浴十大品牌,十大品牌衛浴有哪些?

高寶也很好。買了十年了看起來也是新的。不漏水 可以購買仁和衛浴。出口歐美的品牌,在國內很少買的到,質量和設計是頂級的。toto衛浴 中國廚衛百強企業 衛浴十大品牌 澳斯曼衛浴 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 中國名優產品 中國著名品牌 衛浴十大品牌 箭牌衛浴 中國名牌 中國馳名商標 衛浴十大品牌 阿波羅衛...

十大著名櫥櫃品牌有哪些,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社會發展的很快,近幾年人們的生活質量也隨之提高,從而很多人對於家庭的櫥櫃這方面也是有很大的要求,都想讓自家的東西好看 實用 下面也是簡單的介紹下目前在國內比較知名的櫥櫃品牌吧 1 柏廚 borcci 2 歐派櫥櫃 3 海爾櫥櫃 4 科勒櫥櫃 5 金牌櫥櫃 6 志邦櫥櫃 7 我樂櫥櫃 8 司米櫥櫃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