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嗓音不好聽在調音臺上唱歌如何調才能好聽點

2021-05-05 22:34:29 字數 2128 閱讀 7202

1樓:保定崔聰聰

調音臺中音來點,口子多擰點,混響多來點,再喝點酒,

調音臺怎麼調唱歌好聽

2樓:頑石鳴

幾方面,一是聲壓,也可以說是音量,必須保持足夠的音量,唱歌才能不吃力,二是頻響,就是高中低音,各頻段比例平衡適度,才能有好的音質,三是混響,混響調好才能美化音質。

這些問題光有理論是不夠的,必須要多實踐,自己慢慢地體會,聽多了也就有感覺了。

調音臺怎麼調可以讓聲音很好聽請教各位大神,謝謝了! 20

用調音臺唱歌的時候 麥克怎麼調能好一點 總感覺聲音不自然 求兄弟指教!

3樓:棟黎胥美

麥克唱歌,最重要的就是混響的調節,混響就是你的歌聲和伴奏的結合....,如果不開混響,你可能覺得你唱的很乾,也就是和伴奏融合的不好,試著調一下,再就是均衡的調節。適當的調低高頻也會讓歌聲好聽一些,自己試一下吧..

調音臺怎麼調效果才能達到最佳?我錄出來的歌有點回音?

4樓:快樂盟

調音臺上的兩個地方對你錄歌最有影響,1,均衡器部分;2,效果器。(當然有一部分調音臺上沒有整合效果器)

至於該怎麼調很難用一兩句話總結,因為嗓音不同需求不同,調的方法也完全不同,這是一門比較深奧的學問。我覺得對於業餘愛好者尤其是初學者來說,完全沒有必要一上手就先去「啃理論」,那些晦澀難懂的東西只會讓你喪失興趣。娛樂至上的做法是:

大膽的去嘗試!沒有對錯,只有你喜歡!

有的調音臺上並沒有以通用引數去標註控制量,這時就需要去檢視說明書,規範的廠家一定會在其中註明「0-10」所對應的標準值是多少。

如果你喜歡在調音臺上進一步「浪費」些時光,比較有效的方法是:1,仔細的閱讀它的說明書;2,聯絡我。

請問這種調音臺怎樣調唱歌聲音最好

5樓:爆烈旋風

調音臺調音並沒有固定模式,因為每一首**的組成元素不一樣,調話筒也一樣,每一個人的音色不一樣,所以要做到邊聽邊調,要不然就沒有音控師這門職業了。音量和混響並不是越大越好,以免聲音失真,總之一句話,做到低音飽滿,高音清晰透亮,總體感覺飽滿而圓潤。

怎樣用調音臺把麥克風音質調到最好.?

6樓:海邊出來的風陽

不同baimic音色不同,所以除錯也du不同的,而且還要看使用者的

zhi聲音特點

dao,根據內他的特點來調,建議你多找找關於人容聲調音的文章看看。

首先將音訊輸入線,連線電腦和功放,麥克風和音響都是連線功放的呀,至於調音臺,應該是和功放一起的。

音質主要是拾音器就是話筒決定的 。調音臺能做到的就是消除底噪。粗調人聲。如果你的話筒總是有噪音可以試著把低切開啟,一般在增益附近 如果還有就要看看線路了 最後再去想裝置的事。

每個話筒的靈敏度是不一樣的,按近講話筒來說,在調音臺上調靈敏度一般是這樣操作的:在特定音箱範圍內,將輸出功率暫定60%,即調音臺上總輸出推子,推到7格的位置。

話筒的音質幾乎和調音臺無關. 要追求好的音質,就要有好的話筒,好的錄音環境。如果這個改變不了。重要的是就話筒的擺放了,在後期,混音也可以解決一定的問題。

在第一路話筒的前置增益旋鈕,在調音臺的最上方位置,向左旋至0格,即關閉前置音量,開啟第一根話筒,其餘的關閉,將話筒推子推到8格位置,再慢慢調整前置增益旋鈕,帶上耳機監聽,當旋鈕向右,慢慢轉動時,即增大話筒靈敏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抄方法,把所有的都調到「中」在這個基礎上會議講話:高音-3db 低音-5db 中音+2db女聲唱歌:高音+1db 低音-3db 中音+1db男聲唱歌:

高音-1db 低音+1db 中音0db放**:高音+3db 低音+2db 中音0db這只是我教初學者的方法具體還要看話筒、功放、音箱的電氣指標和使用者的習慣,最主要是領導喜歡聽的聲音~~~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音bai臺上的均衡器du(equalizer),高頻hi,中頻mid,低頻low,一zhi般不要大動,上dao下不要超過專3db,聲音悶就稍減低頻,

屬稍提高頻,聲音亮反之。調好了再稍微上下動動中頻,比較一下。具體調法因聲而益,很難有單一的規矩。

MM說我的聲音不好聽,怎麼辦啊

每天大聲朗讀一些你感興趣的東西 時間長一些,建議1個小時以上,時間長了,你的嗓音就略微嘶啞,帶有磁性 大部分女生都喜歡那種聲音 多加練習阿 加油 學昆明方言吧 有男人味得很 保管你講出來好聽!她是看人的聲音來交友的嗎?不是看別的?如果那樣的話,分手是明智的選擇.那種女人也沒什麼好留戀的.一點內涵也沒...

我喜歡唱歌,但是聲音不好聽,很粗,請問這樣的我能把歌曲唱好聽嗎?需要詳細回答一定萬分感謝

個人覺得有自己的特色才是好的,主要是要唱的好 聲音粗,就唱激昂的歌。我非常喜歡唱歌可是我的聲音太粗了唱歌不好聽我一般唱歌都是用假音唱的,怎麼樣才能讓聲音變細一點 練習關閉唱法,使用咽音代替喉音,很多女聲都有這樣的通病,說話的聲音還可以,但是一到唱歌就找不對自己的聲音了!主要問題出現於對喉嚨的依賴性太...

我的頸椎不好,聽說可以戴項鍊治療,那麼治療頸椎病的

不靠譜的,我家阿姨也是不舒服,然後就貼敷的,也不耽誤幹活,叫什麼程姥姥 頸椎病能戴金銀項鍊嗎?40 您好,帶項鍊不會對身體造成健康影響的!但是如果頸椎比較嚴重的話建議是不要帶的,或者不要帶特沉得就好!祝您身體健康!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可以你好 不可以的,不要相信的,頸椎病 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不同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