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口由左轉車道壓實線變到直行車道過程中,被後車刮蹭到右

2021-05-29 00:41:24 字數 980 閱讀 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責任,很典型的並道刮直行。

現在他肇事逃逸,更是他的全責,如果你記住車號,可以到出事區域的交警隊報警,讓交警傳喚肇事者。

在十字路口左轉車道和直行車道都是綠燈佔用左轉車道直行扣分嗎?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左邊車道地面導向箭頭同時劃直行和左轉就沒問題,如果只劃了左轉箭頭就是違章,被拍下就會扣分和罰款!

3樓:

扣分的你這樣算不按規定車道行駛要扣三分罰200

在十字路口我直行,後方車輛從左側左轉車道超車並道,我的車頭蹭到他車的右後方,誰的責任?

4樓:

對方責任,很典型的並道刮直行。

現在他肇事逃逸,更是他的全責,如果你記住車號,可以到出事區域的交警隊報警,讓交警傳喚肇事者。

5樓:

如果你所描述的過程能夠取證的話,一般應該是認定對方車輛的全責,如果你方受損程度較大且能夠有證據確認對方車輛的話,應該報警處理。

十字路口左轉彎遇到左轉彎停止線施工壓左轉彎和直行車道白線算違章嗎

6樓:魔法草莓糖

左轉彎是紅燈,肯定算了...以後直行-掉頭-右轉就不用等紅燈了...

天黑左轉駛入逆行車道直行到十字路口右拐怎麼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要是被拍到第一你逆行第二壓線兩條並罰

紅綠燈十字路口,綠燈正常左轉,左轉進入直行車道,被後面同向直行車刮擦右前保險槓?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三車道直行車輛應該走中間和右邊的車道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條

規定路口不允許超車變道

在有掉頭車道和左轉車道的情況下我在左轉車道掉頭了算違章嗎?扣

有掉頭車道和左轉車道的情況下,在左轉車道掉頭了不算違章,不扣分。違章通常是指交通違章 舊稱,現稱交通違法 即機動車 非機動車駕駛人或行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規,交通管理及影響交通路況的行為。另外,違章也可指違反常規章法處理事情。一般來說交通違章罰款主要有2種。一是現場違章開單。二是電子違章記錄。現場...

兩條左轉車道,第二條靠中間的左轉車道上可以掉頭嗎

在車輛遇到路口有兩條左轉彎車道時候你知道怎樣正確行使嗎?來一起看看轉彎和掉頭的注意事情吧!不可以,因為這樣做不僅影響左側車輛左轉通行,還影響你自己掉頭。所以要掉頭,應該提前進入左側第一條左轉道。沒有禁止掉頭的標誌 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是可以掉頭的。還有一個就是掉頭時不能妨礙到其他車輛 行人的通行。一般情...

左轉車道走到逆行車道去了,然後直接從右轉車道走了,這樣怎麼扣分處罰

逆行是罰款100元,扣三分 逆行,扣3分,100元!左轉不小心轉到逆行車道,隨後從右轉車道走了怎麼處罰 從提供的 來看,好像並沒有越過逆向車道的停止線行駛,應是在停止線前再繼續向左,沿右轉車道離開了路口。這種情況,如果左轉是綠燈的,估計不會處罰。因為從車輛行駛來看,並沒有越過逆向道路的停止線而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