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體育生怎樣算分?湖南高考體育的評分標準。

2023-02-26 01:35:05 字數 3168 閱讀 6233

1樓:來元彤

湖南省2023年高考體育類專業招生考試的通知。

(2008-3-1 釋出)

各市州教育考試院(招生考試辦公室、招生考試中心、招生考試管理處),有關高等學校:

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體育類有關專業招生的專業考試實行全省統一考試,由有我院統一組織管理,湖南師範大學具體承辦。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考試專案及分值。

體育專業考試專案分為身體素質專案、輔助技術專案、專項技術專案三部分。專業考試成績滿分為300分。

1、 身體素質專案(每項60分,滿分180分):100米跑、800米跑、5米三向折回跑。

2、 輔助技術專案(滿分45分):籃球往返運球單手低手投籃、排球傳球墊球、足球定位球傳準與顛球、體操預擺分腿騰越縱箱(男)或分腿騰越橫箱(女)。

考生只能在上述四個輔項中選擇一項考試。考生在選擇輔項時不得選擇與其所報專項相近的專案,即籃球專項的考生不得選籃球往返運球單手低手投籃,排球專項的考生不得選排球傳球墊球,足球轉向的考生不得選足球定位球傳準與顛球,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專項的考生不得選體操跳箱。

3、 專項技術專案(滿分75分):考生可在田徑(除100米、800米外)、籃球、排球、乒乓球、足球、羽毛球、網球、武術、游泳、體操、藝術體操、健美操、跆拳道中任選一項。

二、考試辦法。

1、考試按《湖南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體育專業與體育競賽優勝者統一測試手冊》(2008版)執行。

2、參加專業考試定於4月5日至28日在湖南師範大學體育學院進行。考生憑《專業考試證》、身份證在規定的時間報到,並按規定繳納有關費用,參加專業考試。各市州考生參加專業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湖南高考體育的評分標準。

我湖南高三學生,是體育專業生,高考要多少分啊?體育專業分算不算? 30

2樓:灝灝

440多分就能考以很好的大學。

3樓:跑

你試試問你的老師或上專網搜 這更準確。

4樓:洪立星

體育生只能是有體育專業的學校才招,也就是體育特長生,你們跟普考的學生不是一個分數線!

高考體育如何加分?湖南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已出臺部分高考加分專案調整方案。新方案明確規定2012高考體育特長生加分不超10項。

按照湖南目前的政策,應屆高中畢業生在高中階段參加重大國際體育比賽或全國性體育比賽取得前6名者,可以加20分。參加省級體育比賽,獲個人專案前6名的隊員或集體專案前3名的主力隊員,在報考當年經省統一測試合格者,可以加20分。參加市州級綜合性運動會獲個人專案前3名的隊員或集體專案前3名的主力隊員,獲得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稱號的考生,在報考當年經省統一測試合格者,可以加10分。

根據省教育廳出臺的調整方案,調整後,參加重大國際體育比賽(含殘奧會、亞殘運會)取得集體或個人前6名、全國性體育比賽(含全國殘疾人運動會)個人專案前6名的學生加15分(所有體育專案均可加分,且不須測試)。參加全國性體育比賽獲集體專案(限定籃、排、足)前6名,經測試合格的學生加15分;參加省級體育比賽獲個人前6名、集體專案前3名(限定籃、排、足),經測試合格的學生加10分;具有國家二級運動員(含)以上等級證書,經測試合格的學生加5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二級運動員加。

我是湖南高考體育生,我的文化成績過了二本線,但專業成績差幾分,我能填報湖南省內的二本嗎?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以填報,湖bai南省內的二本的du分數線是447分,體zhi育生不同與普通考生,考慮。

dao到平時都回在訓練,文化成績跟不答上,都會給予參加高考的體育生適當的降分錄取。

體育生是練體育特長的特長生,包括初中生和高中生,參加中考或高考的考生,在中考或高考之前要參加欲報考高校的體育加試,加試成績加上中考或高考成績之和,高校方進行擇優錄取。

體育生就業方向。

體育教育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備系統地掌握體育教育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掌握學校體育教育工作規律,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在全面發展的基礎上有所專長。

能在中等學校等從事體育教學、課外體育活動、課餘體育訓練和競賽工作,並能從事學校體育科學研究、學校體育管理、社會體育指導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運動訓練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備競技運動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掌握從事專項運動訓練的基本能力,從事運動訓練教學、訓練、科研、社會體育鍛煉、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社會體育主要就業方向:本專業培養具有社會體育的基本理論、知識與技能,能在社會體育領域中從事群眾性體育活動的組織管理、諮詢指導、健身養生、經營開發與管理以及教學科研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8樓:光風霽月一般

填報是可以的,但是不會錄取,畢竟都要達到二本線才有可能被錄取。

湖南師範體育生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的?

文科,還是理科?

各省、科類分數不同。

如湖南省考生2023年湖南師範大學體育分數線文科718分,理科685分。

詳見:==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10樓:玩世不恭灬

其實不是這樣的,每個學校都是按人的多少來錄取的,所以有時候分數比最底分數線底,,有可能會退擋來錄取,但是這並不意味這,一定要保證人數,,有些時候儘管人沒有錄夠,如果你的分數太底,還是不會錄取的。 我有很多同學都是退擋錄取的。

湖南體育生高考 30

11樓:文都教育

估計要400分左右。

專業考試。報考體育教育、社會體育專業的考生須參加省招辦統一組織的體育專業考試。未參加體育專業考試或考試成績達不到合格分數線的考生,不得填報體育教育、社會體育專業。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參照2018湖南高考錄取分數線體育類文科三本文化377,專業246

理科三本文化320專業242

13樓:網友

1、可以的,只要你的高考文化課成績達到普通專業控制分數線,就可以憑高考文化課成績填報普通專業。 2、高考體育類考生可以放棄體育類專業,憑高考文化課成績填報普通專業。

湖南省2019高考錄取,湖南省2011高考錄取

知道 2011湖南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時間表本科提前批 7月9日 一志願錄退 7月10日 定向志願 服從志願錄取 本科一批 7月12日 自主招生 藝術特長生 單科成績優秀考生投擋錄取7月13 14日 一志願錄退 統計彙總 7月15日 公佈缺額學校,考生上網填報徵集志願,辦理確認手續7月16日12 00前...

湖南高考語文作文題目求解答,湖南高考語文作文題目 求解答

2014年湖南高考作文 心在 風景就在哪閱讀下面的材料,根據要求作文。60分 版被譽為 最美鄉鎮幹部權 的某鄉黨委書記,在一個其他人不肯去 去了也待不到兩年的地方,一干就是八年,以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意志,率領村民發奮圖強,將窮鄉僻壤建設成了美麗鄉村。面對灑滿心血與汗水的山山水水,他深有感觸地說 心在...

2019湖南高考志願怎麼填,2009 湖南高考志願怎麼填

你分數已經很不錯了。特別是在二本階段是屬於高分人群。你選擇的餘地很大的。如果你打算填報湖南本省的學校,可以填 湖南科技大學 湖南農業大學。在湖南的二本中算是不錯的學校。外省的一般不支援填報!你的分數,湖南本省的二批院校基本可以任意選擇。其中,按照往年情況,湖南農業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 湖南商學院等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