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了,在農村小鎮上夜市擺地攤賣點什麼比較掙錢呢?收入多少?謝謝

2021-05-05 23:44:21 字數 5021 閱讀 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利潤高,在家沒事的話可以刷單,客服,培訓,放單,微商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適合農村用的,也不知道你們那裡消費如何。應該你自己最瞭解

晚上擺地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3樓:億家一家

擺地攤賣什麼最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清楚咯,現在由管得那麼嚴,要是我能告訴你擺什麼能賺錢我早擺去了,不過話又說回來,只要是能擺,還是可以賺到錢的了

5樓:大風長笑

有很多人問過這個問題,實際上沒有賣不出去的貨,只有賣不了貨的人。當一種快貨產生時用不了多久,賣的人越來越多也就不是快貨了,可賣的東西很多,主要是你得慢慢煉出生意人的素質,比如說同樣一種商品,生意人上貨的眼光,在一個市場上選賣貨的位置,最主要的是能說,語言是個很奇妙的,一句話可讓人暖三冬,一句話也可讓人透骨寒。多觀察同行中賣貨的高手是怎麼說的,自己在多分析,多則一年,少則幾個月在嘴上就能小有成就,最主要有一顆永恆的心+上聰明的頭腦,天下無不成之事,一個擺二十年地攤人的心得。

6樓:平凡的文祕

幼兒園上班肯定是女老師唄!建議擺個香薰、掛件之類的小攤。周邊有學校、居民或者廠子比較多的地方,生意挺火的。在網上找到相關原材料**商,自己裝袋銷售。

7樓:閒雲野鶴之初戀

可以做燒烤啊,做小吃都行

8樓:扣

每日 3 0 0 計劃著 不知道夠不夠

9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需品了。

手飾小飾品的本錢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

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

農村夏季擺地攤賣哪些東西好賣?

10樓:愛奔跑的金魚

農村擺地攤賣什麼好?呵呵 要賺錢就要賺有錢人的錢,農村窮當然賺不到。產品太普通了買不起價錢,產品質量高了也少人有錢買,你說呢?

建議你還不如弄點農村土特產啥的,來城市擺地攤,也許會有意外收穫哦!

普通的東西農村裡面就已有人做,賣不起價其一;其二,普通的東西大多都有人做,市場小,竟爭也不小.最後還是掙不了什麼錢.樓上說的是:賺錢還是要賺有錢人的錢.

水果、小孩玩具

便宜一點質量看上去還可以的衣服,鞋子,飾品等都不錯

小孩玩的玩具不錯

當然是 年畫對聯之類的了 超棒的

白天上七個小時班,晚上時間比較空閒,想做點小生意。住的地方離夜市比較近,每天晚上**量都很大,都是打工一族的。衣服、鞋或飾品市場應該飽和,有好多家了。

特別是衣服。不知沒有其它專案可做呢??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我前端時間有賣涼鞋,但是要轉季了,涼鞋不是很好賣了,

我又不知道賣什麼比較好,請大家幫忙!我們那條夜市街附近全部是製衣廠,打工妹特別多,消費是很低的,所以貴的東西是賣不到的,我自己夜不知道賣什麼好.

1.像本錢不大,可以賣些春聯,不需要什麼人脈關係,過年農村都需要的

2.家鄉小孩同城裡不一樣,一年四季都在買新衣服,但是老家的小孩還是每年春節才會買,所以在家鄉賣小孩子的衣服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賣衣服,弄一些比較時尚的,相信還是不錯的

3.我認為飾品好一點,**不會很高,資金週轉要好一點,要有特色的飾品

不要太複雜了,早點去辦個特許證,賣煙花爆竹最賺錢! 賣點對聯什麼的喜慶產品也挺不錯呀。

11樓:我心飛揚之波波

賣西瓜不錯,我們這有很的在路邊賣西瓜和香瓜

農村小鎮擺地攤什麼最好賣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夏裝小飾品完全可以。我是在讀的大學生,今年大三,幾乎每年夏天我都會去擺地攤,賺點生活費。把一點切身經驗在這裡和你分享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擁有好的貨源可以降低成本,選擇好的銷售產品可以擁有好的銷路。因此,一定要找好批發市場,想好到底要賣什麼?這一點很關鍵。

2、地點選擇。通常夏天是旅遊高峰期的季節,旅遊景點門口是再好不過的擺攤地點了,你可以根據你所在的城市,關注一下旅遊景點周圍的客流量和攤位。通常擺地攤會遇到城管,這個也要在考慮範圍之內。

3、個人態度吧。我自身覺得擺攤對自己的鍛鍊是很好的,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同時也會遇到很多困難。賣的好會很有成就感,賣不出去就會想各種辦法。

總之,閒暇時間擺擺地攤也算是一種生活小樂趣,攬財小道吧~~~

如果對親有幫助~予以採納,祝親好運~~棒棒噠

13樓:我這個樣好嗎

不管賣什麼小孩子的錢比較好賺 還有貨源很重要

農村鄉鎮街道上擺地攤賣什麼好賣

14樓:維眾襪業銷售經理

作為抄一家襪廠資深銷售經理專業回答您的問題,你在農村鄉鎮,沒有什麼飽和不飽和的,快消品都是剛需,有什麼飽和的,如果是一些冷門的,你不一定能賣的出去吧,其實大多數肯定會選擇快消品,日用品,針織用品什麼的,你做實惠點,走量,勤快點,找找好的貨源,有啥難的,別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就可以了。

農村擺攤要求便宜質量還可以。

穿的:鞋帽襪子衣服,比如襪子,純色的要多選,結實一點,長久做要求質量的。小商品:一些小飾品,手機配件,毛絨玩具。

農村來說就是看您怎麼賣,是地攤位置不換,還是經常換地方,趕集,如果不換地方,***可以。不然久了就沒有回頭客了,**也就固定了,如果是不固定地方,那就無所謂了,可能為了便宜,跑跑量,短期內銷量可觀。

總結起來,農村做什麼好,就是老百姓日常離不開的,**不高的,然後就是找一手貨源。這個很簡單,網上很多廠商,現在都可以少量拿貨,我家做襪廠二十多年,每天都有很多農村客戶諮詢我,也有來廠拿貨的。只要踏出這一步,幹酒完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自己實地到農村集市考察一下,多做做實際調查就會知道應該賣什麼了。

16樓:廠

嗯,我覺得吧,就是一些實用的產品,快消品咱們老百姓都用的,比如針織品啊,百貨什麼的,沒有什麼好賣不好賣都是剛需,你的**實惠,***一些就可以了,當然最好您找生產商拿貨,這樣能做的更好。

17樓:哥達尼思

農村鄉鎮的街道上擺地攤的話,你賣一些小孩喜歡玩的玩具啊,小生活用品之類的

18樓:董董

農村趕集都是bai買自家du常用的實用的!zhi!中看不中用

人家也不dao會買的,你想賣版別人家沒有權的東西,那你也得考慮到大家用不用的上啊!!能用的上幾乎都有了~~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在出新立異上下功夫了,可以從質量上**上做做功夫,物美價廉的商品走到**都是最靚的那個!!

19樓:默美男子

擺地攤要綜合考察一下市場需求,看賣什麼商品,最受歡迎,看賣什麼商版品,競爭最權小,注意這兩點,肯定可以找到最合適的商品的。

建議商品:

1、衣服,鞋子,領帶,被子,毯子,襪子,涼蓆等2、特色小吃,滷菜,水果,乾貨,燒烤攤,夜宵攤,都是很不錯的。

3、小孩子的玩具,大人的首飾,也是非常不錯的。

4、一些數碼產品,也很不錯,比如手機貼膜,手機配件。

5、一些日用品,比如挖耳勺,剪刀,鉗子等。

20樓:一絲不掛

快消品好賣。比如說紙巾,家家戶戶都需要,沒了就得買,一次出攤少說一百多提。我所瞭解的渠道紙巾進價很便宜,質量保證,分量很足,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便宜的,大家都用得到的,一定好賣!

我不瞭解你那有什麼缺的,原則上缺的已經都有人賣了。

所以只有靠你自己去發現了。否則發財也太容易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這些了 沒什麼其他的了

23樓:泡芙小姐

現在往農村買水果,蔬菜的很多啊

在農村鄉鎮擺地攤什麼最賺錢又有銷路,我們這裡一般都是中老年人居上,賣什麼好點呢?

24樓:曾母暗沙是俺家

個人感覺還是賣bai

衣服。我賣過衣服,那du是zhi很辛苦的,早上老早的就起dao來搶位置,風餐露宿的,版夏天蚊子咬,冬權天天又冷,不過好了一天也收入幾百塊錢,說實話有好多人都是自已開著車去賣的,那樣好一些,可以吃住在車上

現在我在縣城做服裝,有自己的店鋪,看著別人開著好車下來賣服裝,省房租,自己也想那樣去幹

在夜市擺地攤賣點什麼東西最好?

25樓:是非題歲月

在熱鬧一點的街上賣一些首飾

26樓:新街

小飾品也可以啊,可以來我的**店看看,搜尋店名:哈比の小屋,可以批發哈,主營韓國進口,日單,髮圈,簪子,胸針,可愛毛衣鏈,耳釘,手機殼,防塵塞,各種生活小物

27樓:七裡田間

包包啊,衣服啊,鞋子什麼的。

在農村小鎮逢集擺地攤賣什麼,有哪些新穎的產品,大家可以介紹一下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防油汙貼紙 要不要。我還有200張左右。廣告布 錄音都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賣拖鞋 需求大 便宜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失戀了,快來安慰我

夏天晚上在公園廣場擺攤賣點什麼比較賺錢

31樓:鬱xin鬱

這個要看季節,夏天就放些冰水和雪糕冬天放烤紅薯烤香腸都可以。

首先第一個問題是所賣產品或者服務受眾面一定要廣,適合的年齡段要大,產品豐富的要大。其次第二個問題所賣產品或者服務一定要可以短時間內不斷的重複消費或者靠口碑是可以帶來客戶的。再就是第三問題一定要賣應季的產品。

針對自己的地區,做好詳細的市場調查,從而確定每個季節自己所在的地區應季的熱銷產品。最後第四個問題產品種類越少越好。你別看到地攤上有的人攤子上東西很多,買的人也多你就想當然的認為產品種類要越多越好。

在農村鄉鎮上開什麼店比較合適,在農村小鎮上開什麼店合適而獨特

找專案開店就是要是先機,誰也不會去做一家已經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樣競爭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資金的投入就只能靠打 戰。而且相對於你的市場空間就小很多了,這樣的專案不應該考慮,相對來說,走在大多數人前面,選擇有特色有檔次的專案才是正確的。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迎合學生的需要產品就可以有銷...

我家在農村小鎮上,發現我們這好多女人都出軌了。很疑惑,這是為什麼?別的地方有嗎

女人出軌有幾大原因 家境不好,物質缺乏容易被 家庭教育缺失 沒有做人底線 不懂得潔身自愛 缺乏文化 對傳染病知識不瞭解 在很多小鎮或鄉村,男人外出打工了,不在家,山高皇帝遠,看不到家裡情況。女人到了一定年紀那方面需求大,就容易被人趁虛而入。他們的老公是不是都出去打工了 well。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發現...

在小鎮上做什么小本生意好啊,在小鎮上做什麼小本生意好啊

做點小吃,我覺得可以。小型百貨店吧,把門面搞好點就行了 在小鎮上做什麼小本生意好?當地適合什麼樣的小本生意,那就要做好市場調查了,看看你選擇的地域適合做什麼生意 你還要考慮自己是否能達到做生意的條件,最後要考慮的就是經營問題了,現在diy行業是大眾的最多選擇之一,人們都喜歡其使得發展越來越好。鄉鎮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