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在我們這的小鎮上開了家服裝店,生意不好怎麼辦?賣女

2021-03-22 21:54:18 字數 4439 閱讀 8028

1樓:匿名使用者

**定得低一點呀,打折,現金券發放,都是好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不好,搞點活動**什麼,多宣傳宣傳。

商貿是什麼意思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商貿就是商品**。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是在一個巿場裡面進行的。

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金錢的出現(以及後來的信用證、鈔票以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

4樓:無聊人也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是

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5樓:霽雨若初

商貿:即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收購、調運、儲存和銷售等經濟活動的部門。在我國,一般對內稱商業,對外稱**。

商業**是商品交換的表現形式,是聯絡工業和農業、城市和鄉村、生產和消費之間的橋樑。

拓展資料

商業**的歷史起源:

商貿可以追溯到人類社會發展的最初階段——原始社會。第一次社會大分工後,形成了最初的商業,交易方式是物物之間的交換。第二次社會大分工導致生產專業化程度日益提高,出現了以交換為目的的商品生產和商人,標誌著早期商業**活動的社會化。

生產的社會分工是商業**能夠產生的前提,而利益差別的存在卻是不同生產部門和不同地區之間發生**往來的必要條件。

一方面,由於各地在自然條件方面的差異,資源在各地分佈也不平衡。資源和物產的差異性,使得各地之間交換頻仍,商業**的界限也因此而逐漸擴大。另一方面,交通狀況的優劣也是影響早期商業活動範圍的一個重要因素。

凡是交通便利的地方,商業通常較為發達。交通不便的地方貨物運輸往往不暢,交換減少。

6樓:艾蓮達淑**

**- 買賣。

商貿-商業**

****-五人以上,二十一人以下股東所組織,就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負其責任的公司 。

原則上說,什麼都可以做,只要你的經營範圍有的。**好的產品,開發好的銷路。

7樓:月似當時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

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

8樓:夏道萌

您好工貿即工廠**,工業與**公司,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工貿公司一般是產品(專案)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同時兼做營銷,內部都有明確的產、銷構架,有自己的產品**鏈條,可以自產自銷也可以oem,也可以貼別人的品牌來生產產品。它區別與經貿公司,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經貿公司即經營**的公司,不具備設計、生產、開發產品的資質,只能進貨出貨做**。   貿指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可以進行生產和**的公司,而有限代表的是該公司由2個以上50個以下股東共同出資設立,股東就其出資額度為限對公司債權負責 。

  公司一般是開發、設計、生產或加工產品的,同時附帶營銷.兩種公司註冊資金及工商管理上都有很大差距,經貿公司門檻要低很多. 在內部組織結構中有明確的產、銷結構,有自己的產品**鏈條,自產自銷也可以oem.是可以同時兼作生產及**.

  公司是近年來發展起來的一種公司經營形式,就是以公司開展**活動為龍頭,以公司所屬工廠製造加工為基礎的一個新興的商業經營方式,註冊為工貿公司,就是加工製造與**都有了,經營範圍比較廣,而且工貿公司還可以參加工程招投標

商業和**有什麼關係??

9樓:仙人掌的憂傷

商業是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有廣義與狹義之分。廣義的商業是指所有以營利為目的的事業;而狹義的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是自願的貨品或服務交換。**也被稱為商業。

**是在一個市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作討價還價,如金錢。 **是商業行為的一種。商業包括的範圍要廣。

10樓:保持學習

商業中文名:商業,外文名:business,bisynes概念: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

**中文名:**,外文名:trade概念:買賣交易總稱

商業****和商貿****有什麼區別?

11樓:心理定律

商貿企業與商業企業在稅法中的有關定義如下所述:

(一)根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稅收政策的補充通知》(財稅[2003]133號)規定:《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有關稅收政策問題的通知》(財稅[2002]208號)中的「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

(二)商業企業是指從事貨物批發或零售的企業、企業性單位和個體經營者,以及從事批發或零售為主,併兼營貨物生產或提**稅勞務的企業、企業性單位和個體經營者。

從以上定義可以看出,商業企業的範圍一般來說包括商貿企業,但不可一概而論,在不同的法律、法規和檔案中,「商貿企業」與「商業企業」所指還是有其特殊的內涵及外延,因此,對於這兩個名詞應當依據其出處作具體、恰當的理解。

12樓:招恕真賦

**公司,很早的事了。較早以前還出現過類似於科工貿公司,含有加工製造類專案現在工商局對**類公司作出如下批示,商業批發和零售等範圍。

工貿公司有別於以上其它公司:

可以註冊的**類公司名稱為商貿公司,在公司經營範圍類,不再申批工貿公司,商業連鎖公司,商業發展公司,國際**公司,或者**發展公司,可同時含蓋工業加工

物流與商貿物流有什麼區別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還包括生產企業內部物流。

14樓:立邦國際物流

要搞懂商貿物流首先需要知道什麼是商貿,根據財稅2003 133號檔案規定,商貿企業界定為商業零售企業。比如批發企業或者商店、百貨、商場等等,飲食服務企業也屬於零售商業範圍。物流簡單來說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商品送到正確的地點。

而商貿物流就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物品送到正確的零售商業企業或者消費者手中。

清朝的商業**是什麼樣子的?

15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清代前期,商業**十分繁榮,各種商品行銷海內外,四方流通聯絡更加的密切?如河南?東北的棉花供銷全國各地,而棉花卻又仰給於外省?

廣東佛山鎮的各種鐵器,行銷全國,當時有「佛山之冶遍天下」的說法?

其他如蘇州的絲?棉織品?南京的綢緞?景德鎮的瓷器?廣東?臺灣的蔗糖?安徽?福建?湖南的茶,也都行銷各地?

特別是江南的絲織品,清代比明代有更廣大的國內外市場?例如南京所產的綢緞,幾乎行銷遍全國?當時我國的手工業產值佔全世界工業?手工業產值的30%?

16樓:

書中故事起於甄士隱。元宵之夜,甄士隱的女兒甄英蓮被拐走,不久葫蘆廟失火,甄家被燒燬。甄帶妻子投奔岳父,岳父卑鄙貪財,甄士隱貧病交攻,走投無路。

後遇一跛足道人,聽其《好了歌》後,為《好了歌》解注。經道人指點,士隱醒悟隨道人出家。

唐朝與宋朝商業**特點分別是什麼?兩者有什麼不同?

本產品採購屬於商業**行為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收到貨後不喜歡要退。但我們產品的採購是屬於商業**行為,不適用七天無理由退貨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產品採購屬於商業**行為意思是採購產品只是賣方和客戶兩個人之間的商業**行為。也是指採購的產品用於專門從事商品交換活動的營利性事業。

商業**是指專門從事商品收購、調運、儲存和銷售等經濟活動的部門。在我國,一般對內稱商業,對外稱**。商業**是商品交換的表現形式,是聯絡工業和農業、城市和鄉村、生產和消費之間的橋樑。

我在小鎮上開了一家漢堡奶茶和小吃一體的漢堡店味道滿不錯價格也實惠為什麼就沒有生意呢

開這樣的漢堡店面位置非常主要,估計是你的選址不行,與潛在客戶考察不利。還有就是你的店面專業度不高,環境及西餐氛圍不夠。最有可能的是鎮上的消費層次達不到。5元6元吃個漢堡對他們來說是貴的。你開店選址不當。可能是你們那裡居民不多。消費能力不大。一般漢堡店需要有兩萬 三萬人口才能發展。漢堡店的消費主力是學...

我家在農村小鎮上,發現我們這好多女人都出軌了。很疑惑,這是為什麼?別的地方有嗎

女人出軌有幾大原因 家境不好,物質缺乏容易被 家庭教育缺失 沒有做人底線 不懂得潔身自愛 缺乏文化 對傳染病知識不瞭解 在很多小鎮或鄉村,男人外出打工了,不在家,山高皇帝遠,看不到家裡情況。女人到了一定年紀那方面需求大,就容易被人趁虛而入。他們的老公是不是都出去打工了 well。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發現...

我在我們鎮上開了一家蔬菜水果店生意不太好,顧客都被別人搶走了

你的事bai件和我以前一樣沒關du系的做生意嘛zhi1你要熱心服務 dao 1毛2毛就別要啦人家版會很高興的2要進權新鮮的蔬菜 不行的話你就跟著隔壁的後邊進貨他進什麼你就進注意要少進 蔬菜必須新鮮 2頭幾個月要價位低 必須得 3貨要全 尤其是調料類的 水果的樣子要多4剛開菜店的一般 要吃1 2月的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