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跑完步(慢跑1000米)以後眼前發黑,耳朵聽聲發悶,差點暈倒

2021-05-29 23:21:27 字數 1425 閱讀 8932

1樓:他奶奶的

總是不運動,心臟機能差,供血不足,跑步時血液都供給腿部了,頭部所需要的血液就不足,導致你碰到的上述現象。

2樓:可親的老糊塗

這有兩個可能,一個可能是你的心臟出了毛病,叫冠心病。由於供血不足,在運動時心肌缺血,氧供不能滿足臟器的需求而缺氧,造成了頭暈耳悶眼睛發黑。另一個可能是頸椎病,由於椎間盤突出壓迫到了神經,造成了供血不足,出現了以上症狀!

旡論是何原因都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競究得了什麼病,以及時確診對症**早日**!祝你早日**!

暈倒之後看不清楚然後耳朵聽不見是什麼症

3樓:丹麥助聽器

建及時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4樓:宜興海之聲

有可能是身體某方面的疾病導致的,儘快去醫院做檢查吧。

跑完步眼前發黑

5樓:秀秀

跑步是無氧運動,大腦缺氧造成的吧?

走一走就暈的話會不會是貧血啊~~

坐著站不起來,這個偶爾我也會的,如果是蹲著然後站起來眼前發黑,是經常的事情。

應該沒有問題。

建議你平時多鍛鍊,注意身體營養!

6樓:stef嘎嘎

你應該去檢查一下你的血壓和血糖了

我耳朵有堵塞的感覺聽聲音發悶怎麼回事

7樓:聰茂聽力

是堵耳,可能是有炎症,到醫院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有沒有炎症什麼的,比如感冒啊,鼻炎,扁桃體炎什麼的,沒有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到耳鼻喉科**,可以先在燈塔醫生上面諮詢下東西作為參考,一切以醫院診斷作為依據。

頭暈,耳鳴,眼前發黑,差點暈倒了,是怎麼回事

9樓:海之聲宿遷店

儘早去醫院檢查一下。

10樓:淮安海之聲

及時去醫院檢查下,看看具體的原因是什麼

今天跑完步後,覺得頭髮暈眼睛看不見耳朵聽不見腳發軟手發抖,心發悶是怎麼回事? 10

11樓:暮色濃妝青澀檸

我今天也第二次這樣。整個人好像要暈倒了一樣但是過一會兒又好了對吧。應該是貧血低血糖低血壓這一類的。突然供血方面達不到或者什麼的就這樣了。注意補血補充糖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身體缺少運動的徵兆,多多去運動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久沒運動。一下子不要跑太久,一點一點的加

14樓:賈良彩

是因為,你缺少鍛鍊多鍛鍊就好了

跑完步以後怎麼捏小腿不讓其變粗,跑完步後,做什麼運動防止小腿變粗?

慢跑不會讓小腿變粗的。跑完步後,做什麼運動防止小腿變粗?1 立刻做小腿拉伸,讓小腿肌肉放鬆。2 刮腿。方法是 買一隻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乳液,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 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資料拓展 小腿,是人體腿部 膝蓋以下,腳踝以上...

為什麼我跑完步以後膝蓋兩邊很痛,開始沒怎麼在意,於是又跑了幾

冒昧的問下你的體重屬於重嗎?如果體重重想通過跑步跳繩之類內 的運動健身一點要一 容點點來適當增加不能一下跑好久或者很快。因為跑步落地的時候腳踝膝關節都承受著一定的重力過量的運動會導致膝蓋腳踝受傷的。建議你休息一段時間不要運動了。要是還是疼就去醫院看看是不是受傷了 1 韌帶來拉傷 2 膝蓋軟組自 織挫...

1000米跑採用三步一吸好還是兩步一吸好

跑1000米可是我的長項 雖然說不能跟體院的比 但我每次跑都是滿分,基本都在3分10秒左右 第一圈時別看別人跑的快自己也跟著跑,要按照自己的節奏跑!把腿放輕鬆來,你可以咬一顆棒棒糖在嘴裡,吃巧克力也行!那樣不容易疲勞!要超人的話一定要在直道不要在彎道!如果不嚴的話可以在彎道從內道超人!加速要在最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