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傳奇帝王的編輯,世界十大傳奇帝王的編輯推薦

2021-05-06 00:48:07 字數 5430 閱讀 1386

1樓:胡明月吖

拓疆稱霸,力挽狂瀾,劍指處大國堀起,兄弟相鬩,夫妻反目,蕭牆內,宮闈間,愛恨糾結;是明主,是暴君,悠悠歲月亦抹不掉千古帝王名。

在無邊的黑暗裡,眾多的未解和神祕靜靜地守候,等待那支探索火炬的亮起。幽暗的地宮、離奇的謎案、遠去的傳奇、隱藏的真相……那些沉睡在未知世界裡的人和事在漸行漸近的好奇下,緩慢開啟歲月的封印,褪去寂寞的外衣,展示出一幕幕塵封已久的畫面……

探索發現系列,宛如一個色彩斑斕、光怪陸離的萬花筒。真實再現了大幹世界的神奇瞬間,精彩詮釋了人類文明的隱祕片斷。神祕的、奇幻的、懸疑的……令人目眩神迷,欲罷不能。

娓娓道來的傳奇故事,彌足珍貴的彩色**,打造出一席華美的文化盛宴。

世界十大傳奇帝王都有哪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一頭高貴的雄師把地球踩在腳下——亞力山大大帝第2: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勝利了——凱撒大帝第3:用戰爭締造和平的一代天驕——羅馬帝國元首屋大維第4:成吉思汗

第5: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古印度**君主阿育王第6:中世紀歐洲第一大帝王——查理蔓

第7:萊茵河畔龍虎君——神聖羅馬帝國奠基人奧托一世第8:開創**時代的太陽王——英俊國王路易十四第9:俄羅斯帝國教父——彼得大帝第

10:征服歐洲就像征服女人一樣——法蘭西皇帝拿破崙

世界十大傳奇帝王的作品目錄

3樓:愛忘了丶

一、埃及最偉大的法老

軍人後代

北征赫梯帝國

拉美西斯之家

雕刻不朽的法老

不朽的傳奇

二、鐵血大帝

王位之爭

《貝希斯敦銘文》記功勳

大流士一世的改革

兵敗斯基泰

愛奧尼亞叛亂

希波戰爭

三、歐亞大陸的征服者

天神之子

登上王位

強渡格拉尼庫斯河

從伊蘇斯會戰到埃及加冕

亞洲之王

四海之內皆兄弟

東進印度

英年早逝

四、羅馬帝國的無冕之皇

愛神後裔

從軍事保民官到行省總督

前三頭同盟

征服高盧戰神留威名

羅馬內戰

愷撒與埃及豔后

鐵腕**無冕之皇

三月陰謀愷撒之死

五、歐洲之父

兩王分治

法蘭克劍橫掃西歐

十字架輔助王權

外交風雲

加洛林文藝復興

永垂不朽與轉瞬即逝

六、**帝國之父

遊戲謀政的少年沙皇

開拓海路遊學西歐

鐵腕除舊改革布新

北方大戰

宵旰圖治

長子之死

巨人長逝

七、最虛偽的「開明君主」

多舛命途下的巨集願

一波三折的大公夫人之路

童貞八載忍辱負重

宮廷政變

開明君主與貴族女皇

風流女皇香消玉殞

八、他是征服者他是戰神

科西嘉走出的軍事天才

阿爾卑斯山突降奇兵

從執政官到法蘭西皇帝

帝國神話

帝國巔峰

冰雪下的帝國亡魂

整個歐洲的敵人

魂斷滑鐵盧

九、日不落帝國的象徵

肯辛頓宮裡的小姑娘

漸露鋒芒牛刀小試

維多利亞與艾爾伯特

永失吾愛

悲傷孀婦與鐵腕君主

歐洲的祖母

十、大和民族的改革家

生逢亂世

推翻幕府王政復古

明治維新

失之歐美收之鄰國

奪命的尿毒症

世界歷史上最著名的十大帝王都有誰?(個人主觀認為最好)

4樓:百里屠蘇

中國歷史十大帝王:

1、秦始皇贏政:(前259-前210),秦朝建立者,創立了中國歷史上第一個統一的封建**集權國家,始稱皇帝,被稱為千古一帝。

2、漢武帝劉徹:(前156-前87),西漢皇帝,在位期間是漢朝的鼎盛時期。派遣張騫等人通西域,取得了反擊匈奴的決定性勝利。

3、漢光武帝劉秀:(前6-後57),東漢的建立者,以柔治天下,死後實際薄葬。

4、魏孝文帝元巨集:北魏有作為的皇帝(467-499),拋棄民族偏見,實行漢化改革。促進了北方的民族融合。

5、隋文帝楊豎(541-604)隋朝開國皇帝,重新統一了中國,確立了三省六部制**行政體制,締造了開皇之治。

6、唐太宗李世民:(599-649),唐王朝的實際締造者,,大力推行均田制和租庸調製,能接受直諫,知人善任,締造了貞觀之治。

7、宋太祖趙匡胤:(927-976),北宋開國皇帝,大權集中,以文治國,結束了五代十國戰亂紛爭的局面,生性孝友節儉。

8、元世祖忽必烈:(1215-1294),元朝立國皇帝,成吉思汗之孫。滅亡南宋,統一了天下。

9、明太祖朱元璋:(1328-1398),明王朝建立者,出身貧寒,曾投身皇覺寺為僧,後克元,統一中國。死後諡高皇帝,廟號太祖。

10、清聖祖玄燁:(1654-1722),清代康熙皇帝,姓愛新覺羅,清世祖福臨第三子,在位61年,廟號清聖祖。

世界十大帝王:

第1:一頭高貴的雄師把地球踩在腳下——亞力山大大帝

第2: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勝利了——凱撒大帝

第3:用戰爭締造和平的一代天驕——羅馬帝國元首屋大維

第4:成吉思汗

第5: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古印度**君主阿育王

第6:中世紀歐洲第一大帝王——查理蔓

第7:萊茵河畔龍虎君——神聖羅馬帝國奠基人奧托一世

第8:開創**時代的太陽王——英俊國王路易十四

第9:俄羅斯帝國教父——彼得大帝第10:征服歐洲就像征服女人一樣——法蘭西皇帝拿破崙

世界上十大傳奇人物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預言家彼埃爾·諾斯特拉、成功學鼻祖卡耐基、軟體鉅子世界首福比爾·蓋茨、相對論發現者愛因斯坦、美國股神索羅斯、精神分析創始人弗洛伊德、英倫玫瑰戴安娜

世界十大傳記文學名著有那些?

6樓:河傳楊穎

《世界十大文學名著》是青少版世界十大文學名著的合集,包括《魯濱遜漂流記》、《戰爭與和平》、《海底兩萬裡》、《湯姆·索亞歷險記》;

《昆蟲記》、《愛的教育》、《福爾摩斯探案集》、《名人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十部影響人類歷史的世界文學經典,這些作品一經問世就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受到了世界各國讀者的喜愛,至今暢銷不衰。

1、《戰爭與和平》是托爾斯泰1863~2023年間創作的一部現實主義的、英雄史詩式的巨集偉鉅著,以其恢弘的構思和卓越的藝術描寫震驚世界文壇。

2、《湯姆·索亞歷險記》是馬克·吐溫最受讀者歡迎和喜愛的一部**,它既是一部偉大的兒童文學作品,也是一首美國「**時代」的田園牧歌。

3、《福爾摩斯探案集》是阿瑟·柯南道爾偵探**的集大成之作,也是世界文壇上膾炙人口的探案名作。其主人公福爾摩斯成為大偵探的代稱、眾人崇拜的英雄。

4、《名人傳》是法國著名作家羅曼·羅蘭最傑出的傳記作品集,包括《貝多芬傳》、《米開朗琪羅傳》和《托爾斯泰傳》。為人類譜寫了一闋氣勢恢巨集、震撼人心的「英雄交響曲」。

5、《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一部「超越國界的偉大文學作品」,被視為青少年的生活教科書。這部閃耀著崇高理想光芒、洋溢著生活激情的經典之作,在前蘇聯乃至世界文學史上佔據著十分重要的地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彼得大帝》

彼得大帝,他精力充沛,性情精野,俄羅斯近代最偉大的帝王。「他是一個真正的偉人,是他把**從一個貧窮落後的內陸國家擴張成為擁有漫長海岸線的龐大的帝國。」——恩格斯

二、《林 肯》

美國**,他面容清瘦,出身貧寒,經歷傳奇。「林肯是一位達到了偉大境界但仍然保持著自己優良品質的罕有的人,以致只有在他成為殉難者倒下之後,全世界才發現他是一個英雄。」——馬克思

三、《華盛頓》

喬治華盛頓——美利堅合眾國的締造者,「戰爭時期第一人,和平時期第一人,同胞心目中的第一人」。

四、《斯大林》

皮鞋匠的兒子,蘇聯最高國家領導人。他建造了強大的社會主義蘇聯。不到七十年,蘇聯又轟然倒地,一夜風雲散。功歟,過歟,青史憑誰說?

五、《墨索里尼》

義大利法西斯黨魁,二戰三元凶之一,戰爭狂人,希特勒的難兄難弟。

六、《希特勒》

是魔,是鬼,還是人?將戰火然遍全歐洲……嚴重的惡母傾向,**,性**……

七、《羅斯福》

輪椅上的美國**,迄今為止美國歷史上唯一連任四屆的**,二戰的三元首之一。

八、《甘地自傳》

一個瘦小乾巴的老頭,卻是印度人民的「國父」、「聖雄」。泰戈爾說:「在人們和斷絕**的鬥爭中,或許他不會成功,或許他會像佛陀和耶穌一樣遭到失敗,但是他的一生對子孫後代是一種教普查。

為此,人們將永遠記住他。」

九、《拿破崙》

企圖征服世界的矮子,他說過:「我有時是狐狸,有時是獅子。進行統治的全部祕密在於,什麼時候是前者,什麼時候是後者。」

十、《俾斯麥》

出身貴筆的浪蕩子,完成德國統一的鐵血宰相。他曾氣勢洶洶地宣稱:「當代最偉大的問題,不是靠議會的多數票解決,只有鐵和血才能解決。」

8樓:饕餮卻羸

世界十大傳記文學名著:《彼得大帝》《林 肯》《華盛頓》

《斯大林》《墨索里尼》《希特勒》

《羅斯福》 《甘地自傳》 《拿破崙》 《俾斯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彼得大帝》

二、《林 肯》

三、《華盛頓》

四、《斯大林》

五、《墨索里尼》

六、《希特勒》

七、《羅斯福》

八、《甘地自傳》

九、《拿破崙》

十、《俾斯麥》

10樓:寒霜繁露

不管你看過多少庸俗的傳記文學名著,我還是推薦你看看真正的傳記文學之絕唱-普盧塔克《希臘羅馬名人傳》

請問人世界歷史上最厲害的十大帝王是哪些人?

11樓:霸氣

第1:一頭高貴的雄師把地球踩在腳下——亞力山大大帝 第2: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勝利了——凱撒大帝 第3:

用戰爭締造和平的一代天驕——羅馬帝國元首屋大維 第4:成吉思汗 第5: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古印度**君主阿育王 第6:

中世紀歐洲第一大帝王——查理蔓 第7:萊茵河畔龍虎君——神聖羅馬帝國奠基人奧托一世 第8:開創**時代的太陽王——英俊國王路易十四 第9:

俄羅斯帝國教父——彼得大帝 第10:征服歐洲就像征服女人一樣——法蘭西皇帝拿破崙

中國最厲害的帝王

12樓:匿名使用者

雍正,境界上沒有其他皇帝能勝過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太祖成吉思汗(鐵木真)

求世界十大戰爭 世界十大戰役

歐洲 三十年戰爭,七年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拿破崙征服戰爭。亞洲 成吉思汗及蒙古征服戰爭,鴉片戰爭 兩次 美洲 西班牙殖民戰爭,美國統一戰爭,南美獨立戰爭,美國獨立戰爭。蜀兵據險固守,魏軍進退兩難,曹操猶豫不決。楊修根據魏軍當時的處境和雞肋 食之無肉,棄之有味 的特點,將二者聯合起來...

世界最貴的十大跑車,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名

超級跑車 supercar 一般是指擁有高強動力輸出 出眾外形的跑車,一般高達千萬,最高時速可達340km h,基本只含有兩個座位。超級跑車必須在加速 剎車和轉彎時都很出色,非凡的外表也必不可少。2015年世界十大豪車 布加迪威龍supersports 科尼塞克agerar 帕加尼zondar 法拉...

世界十大恐怖娃娃都是哪些,世界十大恐怖童謠分別是什麼

據我瞭解世界十大恐怖娃娃分別是 菊子 俄羅斯鬼娃娃 曼迪 淘氣的鬼娃娃 易趣 哈羅 小鬼莫西 安娜貝爾 愛麗絲 茱莉亞 死人制成的鬼娃娃 戴紅蝴蝶結的鬼娃娃等等。1 瑪麗 是鬼娃娃愛麗絲的主人,據她所說愛麗絲的目光會跟隨屋內來回走動的人,而且會做出厭惡此人的表情,到了半夜就會發出淒厲的哭聲,讓人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