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貴的十大跑車,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名

2022-02-07 04:35:04 字數 4694 閱讀 2730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跑車(supercar)一般是指擁有高強動力輸出、出眾外形的跑車,**一般高達千萬,最高時速可達340km/h,基本只含有兩個座位。超級跑車必須在加速、剎車和轉彎時都很出色,非凡的外表也必不可少。2023年世界十大豪車:

布加迪威龍supersports、科尼塞克agerar、帕加尼zondar、法拉利enzo、蘭博基尼reventon、sscultimateaero、保時捷carreragt、日產gt-r、克爾維特zr1、賓士slsamg。

2樓:zls歷史之

擁有一輛跑車是每一個汽車愛好者的夢想。然而一般人可能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些超級跑車比一個小島還昂貴,但是它們確實存在。

3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名

5樓:熊二來了了

第一名:萊肯

第二名:ssc系列

第三名:帕加尼

第四名:柯尼塞格

第五名:法拉利laferrari

第六名:勞斯萊斯幻影,邁凱倫p1

第七名:世爵

第八名:勞斯萊斯魅影

第九名:蘭博基尼或其他法拉利

第十名:保時捷918

6樓:我愛

第一個**車和蘭博基尼愛馬仕純放屁,**車是一電影裡的道路,就他媽一塑料殼子塗上**的顏色;蘭博基尼愛馬仕?蘭博基尼是跑車,愛馬仕是做皮包和腰帶的好吧?他倆在一起湊什麼熱鬧?

什麼亂套的回答

7樓:大長莖

no.1 蘭博基尼第6元素 8000萬rmb no.2 柯尼塞格ccxr 4700萬rmb no.

3 阿斯頓馬丁one 77 ,,4500萬rmb no.4 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 4300萬rmb …

8樓:匿名使用者

**賽車,這就最厲害的賽車

世界上最貴的超級跑車是什麼?最好的十大超跑分別又是什麼?

9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最貴的超級跑車是 **跑車 價值28.5億,每跑一百公里就要磨損掉50克**!多嚇人啊!

11樓:毀滅灬之殤

**跑車這是電影道具,而且它是純白色的,只是燈光照成金色了,所以根本沒有**跑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哦我具體啦咯啦咯

世界十大最貴跑車排行榜?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柯尼賽格koenigsegg ccxr 瑞典 售價約

2,173,950美元 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

2 布加迪威龍bugatti veyron veyron 16.4 grand sport 法國 售價約2,027,760美元

3 帕加尼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 售價約1,882,920美元 帕加尼最新力作,全球只有五輛

4 布加迪bugatti veyron 16.4 法國 售價約1,738,080美元

5 帕加尼pagani zonda cinque coupé 義大利 售價約1,738,080美元

6 蘭博基尼revento 售價約1,454,400美元

7 帕加尼pagani zonda f roadster 義大利 售價約1,448,000美元

8 leblanc mirabeau 約861,798美元 德國wysstec gmbh聯合瑞士leman賽車商leblanc一起開發

9 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 美國 售價約740,000美元

10 恩佐?法拉利 enzo ferrari 義大利 售價約650,000美元

14樓:華樂正封紫

1)布加迪威龍

2)法拉利

3)保時捷

4)sallens7

5)賓利azure

6)pagani

zonda

7)勞斯萊斯

銀魅8)勞斯萊斯

幻影9)賓士slr

10)asto

martin征服

15樓:敏鈞漆夏山

根據自己的生活水平,在自己能夠承擔的範圍內,選擇效能最好的

16樓:尤愛冀義

管它什麼車,自己買的起的都是好車!

世界十大頂級跑車以及品牌

17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寶馬bmw(2023年德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以生產豪華汽車/摩托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聞名,華晨bmw汽車****)

路特斯lotus(始創於2023年英國,十大跑車品牌,英國知名品牌,世界豪華名車,大型跨國公司,英國路特斯汽車公司)

現代hyundai(始創於2023年韓國,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韓國大型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中國)投資****)

賓利bentley(始創於2023年英國,世界著名汽車品牌,世界十大跑車品牌,英國賓利(bentley)汽車公司)

奧迪audi(奧迪始創於2023年,大眾汽車公司始於2023年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一汽-大眾汽車****)

瑪莎拉蒂maserati(於2023年,世界著名跑車品牌,義大利頂級跑車,世界名車,法拉利瑪莎拉蒂汽車國際**(上海)****)

法拉利ferrari(於2023年義大利,世界著名奢華汽車品牌,世界十大跑車品牌,義大利法拉利(ferrari)汽車公司)

賓士-benz(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五百強企業,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梅賽德斯.賓士(中國)公司)

保時捷porsche(2023年德國,專業生產高階跑車的企業,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

蘭博基尼lamborghini(始於2023年義大利,德國大眾集團旗下,世界著名汽車品牌,義大利頂級跑車,義大利蘭博基尼汽車公司)

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car,其目的在於「把賽車運動帶入家庭生活」,它的問世給了很多痴迷於賽車運動的普通人體驗賽車手的機會,所以跑車的定義也可以理解為「賽車的民用版本」。它也富有一定的運動性。

全球最貴十大豪車有哪些?

18樓:zls歷史之

擁有一輛跑車是每一個汽車愛好者的夢想。然而一般人可能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些超級跑車比一個小島還昂貴,但是它們確實存在。

世界十大最貴名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不只是那個人說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貴的十款跑車分別是什麼?

21樓:zls歷史之

擁有一輛跑車是每一個汽車愛好者的夢想。然而一般人可能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些超級跑車比一個小島還昂貴,但是它們確實存在。

22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世界上最貴的跑車都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多數人都不知道,裸車**最高的原裝車是柯尼塞格。科尼賽克跑車,來自瑞典。上面標有瑞典皇家空軍的標誌,因此科尼賽克跑車也被稱為幽靈跑車。

柯尼塞格one:1,這款車跑出了444公里每小時的速度記錄。它的單車售價更是達到了100,000,000人民幣。

科尼賽克的生產廠家很小,員工數不超過40人。每輛柯尼塞格跑車都用純手工打造,它的車鑰匙甚至還鑲鑽。

24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25樓:zls歷史之

擁有一輛跑車是每一個汽車愛好者的夢想。然而一般人可能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些超級跑車比一個小島還昂貴,但是它們確實存在。

26樓:夏菱青雲

阿波羅太陽神:德國運動跑車製造商貢佩爾特的作品,標價1380萬,實際**遠遠高於這個**,一車難求,有錢也不一定可以買到,要在歐洲有強大的人脈關係才行。

27樓:渾永修毋嬋

這個我看過資料過。世界上絕對沒有最貴的車~!目前。除了概念車以外~最貴的車是布拉迪威龍~120萬美元。中國要買的話,至少要花2500萬rmb,超過1000馬力哦~!

28樓:qxq黃燜雞

蘭博基尼肯定是第一貴的跑車,再就是保時捷。

29樓:大碗寬面嘛

勞斯萊斯幻影,蘭博基尼蝙蝠,等等許多都是貴到普通人一輩子買不起的。

世界最貴的手錶,世界最貴手錶的前十名十大品牌是什麼?

手錶排名由高到低分別是格拉芙幻覺手錶 格拉芙鑽石手錶 寶璣瑪麗懷錶 肖邦201表和百達翡麗,具體內容如下 1 格拉芙幻覺手錶 這是世界上最貴的手錶,沒有之一,價值五千萬美元,如果仔細看,我們會發現手錶中間真正的石英錶盤,周圍由粉色鑽石包圍。2 格拉芙鑽石手錶 這是全球最大的鑽石品牌格拉芙製造的,手錶...

世界十大跑車,世界10大最好跑車排名

這個 怎麼說呢。個人認為,但是也有一定依據。1 布加迪威龍。5000萬的身價,2秒的0 100加速度。還要什麼?2 科尼塞克agera r 3000多萬,和布加迪並駕齊驅的幽靈。3 帕加尼zonda r 2000左右的 無與倫比的效能。4 法拉利enzo 法拉利的旗艦跑車,座椅都是按使用者尺寸做的,...

世界十大頂級跑車都包括什麼車,世界十大頂級跑車以及品牌

第一名 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彷彿是為了製造超級跑車而生的,即1995年的eb 100 ss之後,威龍是布加迪公司推出的又一款超級跑車,它的車速甚至超過了大多數f1方程式車輛。0 100千米加速 2.9秒 極速 406.7千米 第二名 克萊斯勒me412 chrysler me four twel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