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十大戰爭 世界十大戰役

2022-12-16 16:30:08 字數 1230 閱讀 8820

1樓:基若夫空艇

歐洲:三十年戰爭,七年戰爭,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拿破崙征服戰爭。

亞洲:成吉思汗及蒙古征服戰爭,鴉片戰爭(兩次)

美洲:西班牙殖民戰爭,美國統一戰爭,南美獨立戰爭,美國獨立戰爭。

2樓:匿名使用者

蜀兵據險固守,魏軍進退兩難,曹操猶豫不決。楊修根據魏軍當時的處境和雞肋「食之無肉,棄之有味」的特點,將二者聯合起來分析,推斷出了曹操已有退兵的打算,足見他才思敏捷;明白曹操「門內添活」的心意,表現了楊修才思敏捷;與眾人分食一盒酥,表現楊修機智善辯揭露曹操「夢中」斬近侍的真相,表現楊修目光銳利,一眼看穿曹操的奸詐,同時也表現了楊修賣弄聰明,不顧後果的特點;楊修揭露曹丕密請吳質的事件,表現楊修雖然目光敏銳卻辦事粗疏;楊修授計曹植走出城門,表現了楊修的果敢;楊修幫助曹植擬寫「答教」。楊修能事先**曹操欲問之事,讓曹植對答如流,確實表現出楊修的足智多謀,具有政治才幹;可是他辦事不夠嚴謹,使人能有機會偷去他擬寫的「答教」,卻又顯得不夠精明。

世界十大戰役

3樓:首湛斛正浩

十字軍東征,百年戰爭,蒙古西征,中途島戰爭,斯大林格勒戰役,

4樓:匿名使用者

(1)「大戰中的大bai戰」——凡爾登—

du索姆河戰役zhi

(2)激戰英倫——不dao列顛空戰。

(3)大內漠「獵狐」容——阿拉曼戰役。

(4)航母時代的號角——中途島海戰。

(5)決定性轉折——斯大林格勒戰役。

(6)「霸王行動」——諾曼底登陸戰役。

(7)逐鹿中原——淮海戰役。

(8)扭轉戰局——抗美援朝戰爭第二次戰役。

(9)風捲殘雲——海灣戰爭中的地面作戰。

(10)瘋狂的天火——科索沃空襲戰。

世界十大之最 5

世界著名戰爭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戰、二戰、朝鮮戰爭 阿富汗戰爭、越南戰爭、中東戰爭、科索沃戰爭 利比亞戰爭 伊拉克戰爭。

6樓:黑炮扇

一戰、二戰、阿富汗戰爭、越南戰爭、中東戰爭、科索沃戰爭。

世界著名戰爭有哪些?

世界十大戰爭是哪十次

世界上著名的戰爭有哪些?

世界猛犬排行榜 鬥獅子,世界十大戰鬥犬

那個說一隻藏獒能打3只位元。能有點腦子麼?就算1v1藏獒的勝算也不是很大!還3只,3只就快把藏獒吃了!我想告訴樓主,任何排名都是yy,不可能有這麼一個排名,排名,你要比什麼?位元第一?咬狗,不咬人,對人的兇猛度排不到第一,打獵,杜高第一誰有爭議?咬人,巴西菲勒和藏獒難分伯仲。你們就這麼把網上的東西複...

美國人眼中最具影響力的世界前十大戰役,有兩場是美國打響的

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所有的戰爭都是苦了老百姓,希望世界和平 不清楚,只是希望不要在打仗了,那樣太可怕 世界前十大戰役,不應打的苦的是百姓,美國人的想法和我們中國人事不一樣的 希望世界永遠沒有戰爭,和平國家 不管是那些戰役,受苦的都是百姓,希望不要再有 沒有吧,應該不會的,不是很瞭解 美...

世界十大恐怖娃娃都是哪些,世界十大恐怖童謠分別是什麼

據我瞭解世界十大恐怖娃娃分別是 菊子 俄羅斯鬼娃娃 曼迪 淘氣的鬼娃娃 易趣 哈羅 小鬼莫西 安娜貝爾 愛麗絲 茱莉亞 死人制成的鬼娃娃 戴紅蝴蝶結的鬼娃娃等等。1 瑪麗 是鬼娃娃愛麗絲的主人,據她所說愛麗絲的目光會跟隨屋內來回走動的人,而且會做出厭惡此人的表情,到了半夜就會發出淒厲的哭聲,讓人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