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歷史題材策略類的遊戲,求推薦一些歷史題材 策略類的遊戲

2021-05-31 09:19:45 字數 3490 閱讀 5204

1樓:米歇爾0魏特曼

羅馬全面戰爭、中世紀全面戰爭、羅馬全面戰爭2、衝突世界、全面戰爭系列都是策略與即時戰鬥相結合、非常不錯、還有他們的mod三國全面戰爭1.9a也很不錯 進入**遊民星空就可以搜尋到免安裝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說的那兩個,難道去玩鐵路大亨去?哈哈 鐵路的歷史

3樓:憶茗香詩韻丶

是文科生就殺死狗皇帝

誰能推薦一款較有歷史深度的策略類遊戲嗎

4樓:宗極子悅

三國志系列,信長之野望系列,太閣立志傳系列,全面戰爭系列,三國群英傳系列,帝國時代系列,地球帝國系列,鋼鐵雄心繫列,十字軍之王,歐陸風雲,維多利亞,國家崛起,文明系列,孢子等等等等

求推薦歷史題材的策略遊戲,類似三國曹操傳的戰棋遊戲系列。

5樓:孫朝益秋靈

岳飛傳,劉備傳

,曹操傳豪華版,胡不愁曹操傳版,新三國志英傑傳,新三國志孔明傳,瓦崗異聞錄,楊門虎將傳

求幾款以中國古代歷史為背景的策略類單機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全面戰爭 三國群英傳

7樓:匿名使用者

koei(光榮)出的《三國志》系列

8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三國志》系 如果不喜歡,《傲視三國》推薦給你。優點:1.建設發展,帶兵打仗,三國時代 2.國產 3.讓我沉迷

求推薦一些好玩的策略類遊戲,比如全面戰爭,文明。

9樓:謇婀

給題主安利一款相對於其他一些的遊戲比如說陰陽師,手遊吃雞之類的遊戲,首推率土之濱,率土這款遊戲對玩家的要求較高,首先大部分玩家是三國類手遊的愛好者,其次有足夠的耐心,靈活的配將頭腦。而對於管理來說要求就更高了,你必須擁有清晰的頭腦,足夠的社會經驗,一定程度的人格魅力,還要有相當的時間。主要的遊戲內容是玩家的互動與征伐,所以就我個人來看,率土之濱的可玩性很高,也很符合題主的要求。

10樓:

馬上要出全面戰爭三國了,另外率土之濱也不錯,也是三國題材的,自由度很高,也很平民化

11樓:大海獵豹

戰錘1,2挺好玩的,也是這一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進入輪迴之地的最佳時機越來越近了。閻神王問道:少神主,如今沒有彼岸花的下落,不知你有何打算?要不要先返回神界等待訊息?姬陽全身感天。

13樓:一輩子只做一件事

1、要塞:戰爭國家(holdfast: nations at war),x是切換遠攻和近戰模式,遠攻模式下,右鍵滑鼠換子彈或者射擊,帶刺刀的**,單擊左鍵自動近戰,需要按x回到遠攻模式,不帶刺刀的**,需要按數字3,切換到近戰。

c為第一和第三人稱切換。這是一款很不錯的遊戲,近戰可以拼刺刀,拿破崙時代的**,換子彈慢慢來,非常有意思。支援中文!

2、終極將軍:內戰(ultimate general: civil war),雖然它就1.

2g,但是體驗還不錯,簡單上手,易操作,與全面戰爭操作類似。不足的是單人模式,不支援多人聯機。

3、解密類遊戲:inside、limbo,同一公司設計,兩款都經典!不看教程根本無法過關!看了教程都未必能過關。

求一款以中國古代歷史為背景的戰爭策略類遊戲,不是三國志、三國群英傳系列,裡面可以給武將穿裝備的 20

14樓:

真三國無雙,日本遊戲

求一些有益於地理學習或歷史的單機遊戲(關於三國的就不要了)最好是策略類的或角色扮演。謝謝了。

15樓:逆煞

《刺客信條》這bai個是一

du款很好玩並且畫面很好的zhi

遊戲,其中不dao同歷史版本有中世紀,美回

國殖民答,聖殿騎士,古歐洲的故事劇情,情節深入,並且讓你感受當時的社會環境!~~

《帝國時代3》這是一款戰略遊戲,其中故事模式包含了中國清朝,日本江戶時代,美國,法國,北美酋族部落等地方國家的重要歷史事件,它把這些做成了一個個劇情遊戲,你不僅可以玩遊戲,還可以感受各大歷史事件。

《帝國時代2》這其中包括了很多歐洲國家,和成吉思汗,聖女貞德,等各大歷史人物和事件,劇情和事件和第3代不同。

《使命召喚2,》這個是一款射擊遊戲,但是說實話這個版本很適合瞭解2戰的各大歷史事件,有英國,俄羅斯,美國,的各大2戰真實歷史事件

《使命召喚5》其中有美國太平洋戰爭打日本鬼子的歷史事件和以前版本不同的2戰事件

《三國志11》你說過不要三國的但我還是寫了,你不需要可以不看,但我寫了希望幫到你,其中有各大真實的三國歷史事件,並且對於瞭解三國時期地理環境有益,它是三國志系列中3d版本的。

《大航海家4》是一款3d古歐洲經商的遊戲,其中地理地圖,民俗民風可以看一下。

全部都是手打出來的,希望採納!~

16樓:淺淺的熊掌

直接看書吧,遊戲什麼的太浪費時間了~~~~

17樓:什麼是將來

軒轅劍之天之痕(隋唐時期)

能否給我推薦下最新的歷史類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塞要塞——十字軍的遠征

獅心皇家園

其他的那就是英傑傳,孔明傳,曹操傳之類的,,,

19樓:我最最愛問

戰國英傑傳系類呢?比如織田信長傳,曹操傳,孔明傳等等

20樓:醉裡挑燈看劍

曹操傳絕對的經典!!

21樓:睢鳩妍枋

三國志11,帝國3、4,還不錯的

求一款歐洲中世紀背景的單機策略類遊戲

22樓:東方的皇帝

十字軍之王,和歐陸風雲差不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航海時代3, 還有海商王,海商王是中世紀背景的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叫中世紀領主 或者騎馬與** 王國2中世紀全面戰爭這些都是你所說的符合條件的遊戲

25樓:匿名使用者

《羅馬 全面戰爭》

歐洲地圖 一年一年過的

畫面還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文明3 或者文明4吧··· 從原始社會到宇宙大戰都有,絕對耐玩··

27樓:黑之契約者

《騎馬與**》,就是有點大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應該是《英雄無敵》系列 建議您去看看 無比粗糙且一天天過..

求幾款戰略遊戲軍事戰爭題材的,求一些現代戰爭類軍事類的單機遊戲

使命召喚系列 半條命主要就是這些了 還有二戰1945.二戰1943 解放軍出的 光榮使命 孽殺原性,畫面比較 生化危機,也比較好玩,槍炮坦克飛機都有。狙擊精英,戰地,使命召喚7,俠盜飛車5,三國無雙4,2戰狙擊手,鬼域,我都玩過都不錯很暴力,玩起來很過癮!還有幾個想不起來了,求一些現代戰爭類軍事類的...

求一些懸疑類的生存遊戲的動漫

刀劍神域 加速世界 驚爆遊戲 記錄的地平線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反叛的魯魯修 空之境界 漫畫 達爾文遊戲 超讚 目前還在更新中 手機的話可以用布卡看 絕對神作 下面那些都弱爆了 東之伊甸!another 屍體派對 another 你可能會喜歡 動畫的話殺戮都市吧,漫畫麼暗殺教室 稱,生存遊戲 快捷回覆...

求一些好看的歷史小說,求推薦一些好看的歷史小說

中華上下五千年 如果這是宋史 三國志 史記 細說唐朝 唐史並不如煙 大清歷朝實錄 中國歷朝歷代 三國正史 三國演義 演義 清史演義 明史演義 元史演義 宋史演義 五代史演義 唐史演義 南北史演義 兩晉演義 後漢演義 前漢演義 李自成 其實像你會看這些書的人已經很少了,這些書看了絕對有益。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