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故事文摘類的期刊雜誌,求推薦一些故事文摘類的期刊雜誌

2021-07-15 03:07:56 字數 5640 閱讀 1826

1樓:楊家山農民

《傳奇故事》彙集中外,貫穿古今。民間小故事,詼諧幽默;偉人大傳奇,浪漫風雅。堪嘆才子佳人的聚散離合,且看一代天驕在指點江山。

這裡有:社會記實,開心沙龍,俠影萍蹤,驚險一刻。讓本刊帶您走進海市蜃樓,去尋找夢中的樂園!

郵發代號36-8

《今古傳奇·故事版》是今古傳奇報刊集團主管的系列子刊之一,是一份以「傳奇品質、百姓情懷、大眾趣味」為辦刊理念,以「傳奇特色的新故事讀本」為個性的故事刊物。郵發代號:38-349

《民間故事選刊 祕聞》探索未知世界,揭示事件真相,瞭解自然奧祕,解讀千古之謎。一本男人必讀、充滿懸念的期刊。郵發代號18-29

山海經·故事奇聞 本刊主要刊登民間流傳的故事、傳說以及反映現實生活的新故事、新傳說,是一本老少咸宜、雅俗共賞的民間文學雜誌,主要欄目,既有「民間奇案」、「茶館趣聞錄」、「皇宮裡的故事」、「妙聯巧對故事」、等民間故事,又有反映現實生活的「城鄉奇聞」、「傷心女子故事」、「家庭悲喜劇」、 「諷刺幽默故事」等新故事,還有「海外奇聞」、等反映域外風情的故事。郵發代號32-98

最推理雜誌內容以推理**為主,內容涵蓋驚悚、懸疑、偵探、武俠等,一切以推理為出發點,挑戰思維極限,考驗縝密的邏輯。風格:先鋒、酷炫、豐富多彩、可讀性強。

雜誌力推原創,名家新秀攜手亮相,聯手打造包羅永珍,令人耳目一新、心馳神往的異度空間。郵發代號14-86

《今古傳奇》創刊於一九八一年,被評為歷屆湖北省優秀期刊,入選全國百刊工程,連續四屆蟬聯全國百種重點社科期刊。始終堅守「中國氣派、民族風格、大眾意識、時代精神」的辦刊宗旨,堅持「傳奇而不離奇,通俗而不庸俗」的辦刊格調,曾刊發《玉嬌龍》《春雪瓶》《亮劍》等

無數佳作,影響深遠,以其獨樹一幟的傳奇特色,贏得了海內外讀者的廣泛喜愛 郵發代號38-83

《中華傳奇》是絕對的平民文學,大俗大雅,揭開偉人神祕面紗;悽情奇緣,走進紅顏真實故事。從呼風喚雨指點江山的帝王到名不見經傳的普通百姓,浪漫的故事,曲折的情節,令人歎為觀止。本刊專題:

人生況味,備感淒涼;當代記實,驚世駭俗。郵發代號42-101

後面的郵發代號在郵局均可訂閱到

2樓:華騰期刊

這樣的雜誌社應該也有很多的 不過我只負責看的

求推薦一些雜誌,裡面要有一些好的文章之類的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類 ——《看天下》 《人物週刊》 《新聞週刊》 《南風窗》 《瞭望》

科技類 ——《大科技:科技之謎》 《博物》

歷史類——《百家講壇》雜誌 ;(個人認為《大科技:百科新說》也不錯》)

國家級文學雜誌有:《人民文學》、《收穫》、《當代》、《十月》、《作家》

省級文學雜誌很多,基本上每個省的作協都會舉辦一本,如湖北的《長江文藝》、浙江的《江南》、江蘇的《鐘山》、雲南的《大家》、湖南的《芙蓉》、寧夏的《黃河文學》。

按照體裁不同,又可分為詩歌類刊物、散文類刊物、**類刊物和戲劇類刊物。

詩歌類刊物:《詩刊》《楊子詩刊》《詩江湖》

散文類刊物:《散文》《散文選刊》《散文百家》

**類刊物:《北京文學》、《**月報》

戲劇類刊物:《劇本》等

關於新聞類的,我認為《鳳凰週刊》是目前我看到的最為公開公正的**雜誌,以前是只能在一定級別以上的領導手中才可以傳閱的,並且內地版的一般都會有刪減。

4樓:扆穎姣

意林,特別好,還有最美文,感悟都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人文的《特別關注》不錯,青春文學的《意林》也不錯,還有《花火》言情故事的,還有《兒童文學》經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讀者青年文摘。

讀書三聯生活週刊昕薇

7樓:我叫錢寶聰

意林,我看過一點,好像不錯

8樓:mr的冬天

建議你看viva,裡面的棟西值得你研究

推薦一些文學雜誌

9樓:

1.《收穫》

《收穫》是2023年7月創辦於的一份大型文學雙月刊,創辦人為巴金和靳以。該雜誌以刊登中長篇**為主,2023年3月,獲「2023年百強社科期刊」榮譽。

2.《天涯》

《天涯》是以道義感、人民性、創造力定位,承擔精神解放和文化建設的使命,拒絕與低俗為伍,是一本集思想性、藝術性、知識性於一身的泛文學雜誌。

3.《書城》

4.《當代》

《當代》雜誌的辦刊方針是:注重作品的當代性、社會性、文學性;相容百家,尤重現實主義。而於題材、風格和表現手法等諸方面,則更為注重對多樣化的追求。

5.《意林》

《意林》,原名《春風》,是由中共長春市委宣傳部主管,長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中文版半月刊雜誌。《意林》的欄目大體上是按照生命、成功、生活、情感等方向來劃分,設定了近百個不同欄目。

10樓:輕靈觸動

1.《花火》

是花火工作室出版的雜誌。以青春為主打,分a版、b版、c版(《螢火》)、《飛粉色》、《許願樹》、《花火精裝》、《飛魔幻》、《飛言情》、《桃之夭夭》、《最文摘》、《作文素材》、《飛星動》。

2.《飛言情》

是一本刊登言情**的雜誌,主要以短篇**以及部分****為主,目前是內地最優秀的青春言情雜誌。

《飛言情》每月1日上市,是花火旗下的一本青春**雜誌,是由湖南長沙魅麗文化策劃的雜誌。由花火工作室製作。

3.《讀者》

原名《讀者文摘》,是由讀者出版傳媒股份****主辦的中文版半月刊物。

《讀者》雜誌發掘人性中的真、善、美,體現人文關懷。《讀者》在刊物內容及形式方面與時俱進,追求高品位、高質量,力求精品,並以其形式和內容的豐富性及多樣性,贏得了各個年齡段和不同階層讀者的喜愛與擁護。發行量穩居中國期刊排名第一,亞洲期刊排名第一,世界綜合性期刊排名第四。

被譽為「中國人的心靈讀本」、「中國期刊第一品牌」。

4.《愛格》

是2023年山東出版集團出版的雜誌,天使文化旗下愛格雜誌社編輯發行,半月刊,分別為《愛格》a、b版及《愛格言情》2023年出了《愛格時尚》。

5.《意林》

原名《春風》,是由中共長春市委宣傳部主管,長春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的中文版半月刊雜誌。

2023年4月,《春風·意林》開始籌備,8月正式創刊;2023年6月,經新聞出版署批准,從第7期正式改名為《意林》;2023年5月由月刊改為半月刊。

雜誌(magazine),、

最早出版的一本雜誌是於2023年1月在阿姆斯特丹由法國人薩羅出版的《學者雜誌》。我國最早的中醫雜誌——《吳醫匯講》,創刊於清乾隆五十七年(公元2023年),停刊於清嘉慶六年(公元2023年),前後歷時10年,共刊出11卷,每卷均合訂為一本,是類似年刊性質的中醫雜誌。

它的稿件是當時江南一帶的名醫所供給的,故名《吳醫匯講》。任何一種雜誌以自己的「issn"(國際標準連續出版物號)進行出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雜誌分國家級刊物和省級刊物,部分地市有沒有刊號的內部刊物和同仁刊物。

國家級文學雜誌有:《人民文學》、《收穫》、《當代》、《十月》、《作家》

省級文學雜誌很多,基本上每個省的作協都會舉辦一本,如湖北的《長江文藝》、浙江的《江南》、江蘇的《鐘山》、雲南的《大家》、湖南的《芙蓉》、寧夏的《黃河文學》。

按照體裁不同,又可分為詩歌類刊物、散文類刊物、**類刊物和戲劇類刊物。

詩歌類刊物:《詩刊》《楊子詩刊》《詩江湖》

散文類刊物:《散文》《散文選刊》《散文百家》

**類刊物:《北京文學》、《**月報》

戲劇類刊物:《劇本》等

12樓:

符合您要求的雜誌有《萌芽》、《花火》、《最**》 《萌芽》裡的文章(短篇**)是該雜誌社的主編從數十萬份來稿中挑選的,每篇文章的佈局、風格都不同,文章的型別也各異,文筆優美,除了一些《萌芽》的簽約寫手,還有一些像金國棟,辜妤潔這...

13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文學雜誌我覺得可以去自己去書店看看,選擇適合自己的。

14樓:lyc要好好學習

《萌芽》《青年文摘》《讀者》《人民文學》《北方文學》《收穫》《當代》《十月》《作家》

《長江文藝》《江南》《詩刊》《楊子詩刊》《詩江湖》《散文》《散文選刊》《散文百家》《北京文學》《**月報》

15樓:囧囧囧噙

《花城》 《萌芽》 純文學的像《十月》這個登的長篇和中篇都很好,一些大家經常在上

面登**。 《**月報》和《中篇**選刊》 《芙蓉》沒怎麼在書店看到了,應該還有隻是賣的地方比較少了。 《人民文學》 《當代》 《收穫》這個雜誌還有個長篇**專號很值得收藏。

散文類的雜誌有《美文》這個是賈平凹主編的。 《啄木鳥》偵探**居多的,沒改版前的比較好看,個人認為。 現在這種純文學雜誌的讀者群變小了,有的已經從單月刊變成雙月刊了。

不過這些雜誌多半登的是大家作品,如果樓主是新人就有點危險了 作家麼像樑曉聲,他比較長寫知青**像《今夜有暴風雨》還有《年輪》個人認為這個經典可以算是他的代表作(他本人在《年輪》前言裡也說過,還有同名的電視劇當年播出的時候真是萬人空巷。 賈平凹像《秦腔》去年好像還獲獎來著,還有他的《廢都》這個經典。 王小波不用說了,多少人的精神領袖啊。

他的《綠毛水怪》好像是登***上了,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相當震驚。 《**時代》就不說了,經典。 衣向東大多是中篇,基本都是從小人物入手,生活中的事情給他寫的很貼切。

他的像《好人大馮》還有個長篇是《牟氏莊園》。 阿來藏區作家像《塵埃落定》寫的很空靈。 餘華,國內外多次獲獎他的《活著》和《許三關獻血記》用寫實和反諷的筆觸描寫了當時中國人的精神面貌。

王朔,我覺得這位作家就像他的作品一樣《頑主》啊,不過他的《我是你爸爸》寫的還是比較溫情的。 宗璞,老太太已經一把年紀了,但她的作品總給人有種大家閨秀的感覺,有文化的人就是有文化,現在的網路**就是缺股氣在裡面。她的《南渡記》《東藏記》寫北校南遷的把一代愛國知識分子的生活寫的很真實這跟她本人經歷也有關。

池莉《生活秀》《來來往往》她的作品都很有生活氣。 遲子建《偽滿洲國》一個女作家能把故鄉的滄桑寫的入木三分,還有她的《世界上所有的夜晚》當時讀的時候有種莫名的寒冷。 方方《烏泥河年譜》貌似是以武漢為背景的,從小處見真章,寫的都是小人物在大背景下的無奈和掙扎挺辛酸的。

嚴歌苓電影《梅蘭芳》的編劇,電影如何咱們且不說主要是這個作家的文字功底還是挺身深厚的,貌似陳凱歌還買了她的《白蛇》,電視劇《一個女人的史詩》和《金陵十三釵》都是她的作品,現在電視劇拍的太糙。看原著,比起來好太多了簡直。 畢淑敏的《女心理醫生》和《鮮花手術》比起她早期的《紅處方》和《崑崙殤》這時的作品更多的是討論精神層面的東西,《紅處方》也有同名電視劇,不過實在是有點慘不忍睹。

石鐘山軍旅作家的代表《遍地鬼子》《天下兄弟》都很不錯。不過這種作家的特點就是作品有點單一化,不過人家是大家,咱們瞎說不得。 鐵凝的《笨花》與她早期的《香雪》相比,前者是個成年的女性,後者是個少女,不是說《香雪》寫的不好,是說《笨花》身上的大家之氣已經渾然欲出了。

歷史**的代表作家像高陽的《暮鼓晨鐘》二月河的《雍正王朝》都是經典之作啊。 不得不提一位叫**的作家他的《老井》裡面憂國憂民的情懷真是很多作家都不能比的,作家寫東西除了為了生計以外要考慮的是你給這個社會帶了什麼,你傳達了什麼樣的精神層面給讀者,這就是作家和寫手的本質區別,不是說寫手不好......不過現在網路作品的泛濫和良莠不齊不是也和人們的思想有關嗎?

你最想要什麼,你筆下的東西就會很現實的表達出你的慾望。 很多譁眾取寵的文不就是這麼誕生的麼。

有關隧道設計的一些期刊雜誌

現代隧道技術 中文核心期刊 cn 51 1600 u issn 1009 6582 地下工程與隧道 cn 31 1591 u issn 1008 0910 隧道建設 cn 41 1355 u issn 1672 741x 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源分享,是眾多的網路愛好者不求利益,...

求一些歷史題材策略類的遊戲,求推薦一些歷史題材 策略類的遊戲

羅馬全面戰爭 中世紀全面戰爭 羅馬全面戰爭2 衝突世界 全面戰爭系列都是策略與即時戰鬥相結合 非常不錯 還有他們的mod三國全面戰爭1.9a也很不錯 進入 遊民星空就可以搜尋到免安裝版本 只有你說的那兩個,難道去玩鐵路大亨去?哈哈 鐵路的歷史 是文科生就殺死狗皇帝 誰能推薦一款較有歷史深度的策略類遊...

有誰我一些高中好的語文教輔雜誌或期刊,對高考有利的

作文素材 有利於收集議 的素材,大多是社會娛樂時事,含蓋面廣 滿分閱讀 有利於提高閱讀能力和水平,裡面也涉及作文雅句,但傾向抒情散文 安如意的 人生若只如初見 和 當時只道是尋常 都是詩詞賞析,辭藻華麗,用在作文裡很出彩.採納我吧 請推薦好的高中語文教輔書 可以用金星教育的 語文基礎 知識 很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