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時的情景作文,上學時的情景作文450字

2021-06-01 04:50:19 字數 445 閱讀 9211

1樓:狂清懿

清晨我和媽媽走在上學的路上,微風輕輕的吹在我的臉上,涼涼的很舒服。嘟嘟!身旁的馬路上不時有一輛輛汽車駛過。

三三兩兩的行人在路上匆匆忙忙地走著,聽:有聊天的聲音、背單詞的聲音、還有唱歌的聲音呢。遠方的太陽公公剛剛從地平線上冒出頭來,看來今天又會是一個晴朗的天氣啊!

一路走來,路邊的小草在風中搖擺,樹上的枝葉在向我招手,一朵朵漂亮的小花對著我露出了笑臉。不遠處幾隻小鳥嘰嘰喳喳、蹦蹦跳跳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我揮著手對小鳥說:

「你們早啊!」呵呵!小鳥害羞的飛走了。

時間過的真快啊!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學校門口。想到馬上就要見到活潑的同學和敬愛的老師,我連忙和媽媽說了聲「再見!

」就高興地向教室跑去,回頭一看,媽媽還在不遠處對我微笑。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寫寫、上學路上有什麼趣事,課間和同學一起

上學時路過的趣事日記,上學時路過的趣事日記。100字

現在,我輕鬆看到幼兒園就會想起一件事 以前,我很討厭上幼兒園。因為在那裡犯錯要被老師罵,在家裡就輕鬆多了。我發現日曆是紅的,我就不用上學,日曆是黑的,我就要上學。我去問媽媽。媽媽說 只有日曆是紅的,你就不用上學,媽媽也就不上班。可是,我發現過了幾個黑的,才一個紅的。一天,我直接狂扯日曆,媽媽急忙把我...

上學時怎樣可以瘦腿

以下供你參考 1.拍打肌肉從最簡單的開始,把糾結在一起的肌肉拍到柔軟的程度。時間估計要比較久了。每天堅持早晚各拍打自己的肌肉10分鐘左右,拳頭敲打。力度以自己不感覺難受的範圍。拍打可以讓脂肪燃燒運動,算是一種 了。2.熱水浸泡在熱水的幫助下可以使肌肉自然放鬆,感覺放鬆了就可以停止了。在自己腿部肌肉放...

上學時你有什麼難忘的經歷

小學時候的自己特別容易感到飢餓,於是就在上課的時候帶了一些零食去,分食給同桌,讓他保守這個祕密。於是我兩就在上課偷偷摸摸地吃,捂住嘴巴深怕發出聲音,自以為藏得很好。結果下課後隔桌的來找我,也想吃,說那個味道,可真是香啊!1977年是恢復高考第一年,我當時的女朋友順利考上了二外,我心裡還是有些大男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