鴕鳥的價格多少錢一隻?鴕鳥多少錢一隻?

2023-04-14 13:35:05 字數 3471 閱讀 7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北京等地非洲鴕鳥產品的**為:剛出殼的小鳥250-300元1只,1月齡400元1只,2月齡500元1只,3月齡700元左右1只,6-8月齡1000-1500元1只,1歲齡1800-2000元1只,2年齡3000元1只;鴕鳥皮生皮800-1000元1張,熟皮1000-1500元1張;鴕鳥肉60元左右1公斤,種蛋150-200元1枚,商品蛋60-80元1枚,空蛋殼20-30元1枚。

2樓:網友

鴕鳥 按月齡**。

3月齡的1200元。

5月齡的1600元。

10月齡 2000元。

種鳥 15000元 一組 [ 一公二母 ]

3樓:禚濮奕玄清

目前,鴕鳥幼雛的**一般在400元至600元之間。鴕鳥的生長期為10個月至12個月。12個月後一般能達到至100公斤的體重。

一年的飼料費用各地不同,一般在600至800元。在配備相應的土地投資,固定裝置投資,人工投資,一般一隻鴕鳥出欄成本大概在1200元至1600元之間。

4樓:赤sè小一

閣下要做好心理準備,挺貴。

因為鴕鳥棲息地附近生活的人基本都黑人,從他們手裡買,當心別被坑。

5樓:p神仙哥哥

不貴的,你買了吃還是當寵物啊,還是騎著啊。得到國外買。

鴕鳥多少錢一隻?

6樓:叫佳佳啦

成年鴕鳥上萬元一隻,鴕鳥苗的市場**一般在300~600元之間,但品種、市場等不同,**差異很大。通常剛出殼鴕鳥幼苗200~300元左右一隻,一月齡鴕鳥幼苗400~500元左右一隻,二月齡鴕鳥幼苗500~600元左右。

飼養鴕鳥需要。

1、選擇合適的場地搭建養殖場所。

養殖鴕鳥的場所應該選在地勢高、向陽、背風、偏僻、安靜的地方,但是交通還是要比較方便才行,因為養殖的過程中會涉及到運輸等問題。

選好了地方外,就要劃分生活區域,然後搭建圍欄、飲水、吃食的器具、保溫裝置、繁殖的草墊、走廊等。

2、育成期養殖。

如果是購買的鴕鳥苗的話,買回來應該是育成期階段,此階段的鴕鳥食量比較大,很容易出現吃食過多的情況,所以在投餵的時候要定時、定質、定量,然後促進其運動。喂水的次數控制在四次以內,時要保證飲水乾淨、衛生,減少腸道疾病的發生。

除了餵養方面的問題,還要注意定期消毒,清除掉養殖場所的糞便、剩餘飼料殘渣,每天要清洗飲用水器具。

7樓:禾木籽

2斤重的小鴕鳥一隻700元左右。鴕鳥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現存鳥類。因羽毛、皮及肉等均有很高經濟價值,鴕鳥現在已成為一種被人們廣泛馴養的動物。

在我國,到林業部門申領了《野生動物馴養繁殖許可證》和《野生動物經營許可證》兩證的機構或個人,才能合法飼養鴕鳥。

鴕鳥營養:鴕鳥肉鮮嫩、滑潤,汁多味鮮,食來無半點異味,口感極佳。鴕鳥肉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特點,其鈣、鐵等微量元素的含量極高,並含有27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

基於這些優點,鴕鳥肉對於患有高血壓、高血脂等"富貴病"人群,以及進食不宜油膩的人群可謂保健食譜。用鴕鳥肉、鴕鳥骨來煲湯,對這些人群最為適宜。

以上內容參考:

8樓:馨寶

鴕鳥的市場**一般在330~630元之間,但品種、市場等不同,**差異很大。通常剛出殼鴕鳥幼苗210~300元左右一隻,一月齡鴕鳥幼苗410~500元左右一隻,二月齡鴕鳥幼苗510~600元左右一隻,三月齡鴕鳥幼苗610~700元左右一隻,鴕鳥種蛋110~130元一枚,鴕鳥鮮蛋50~70元一枚。

鴕鳥的投資成本相對還是比較低的,其養殖方式與家禽養殖大同小異,對養殖場地要求簡單。生長期為10~12個月,12個月後一般能達到至100公斤的體重,一年的飼料費用各地不同,但一般在650~800元左右。一隻駝鳥每年的飼養費用包括鴕鳥苗330~630元、防疫費400元、草料費500元,再加上其他成本如人工和裝置,出欄成本都能控制在1300~1700元左右。

鴕鳥經濟價值:

鴕鳥全身羽毛均為絨羽(僅有羽軸和羽小枝),羽毛質地細緻,保暖性好,手感柔軟,可作高貴的服飾和頭飾。它的羽毛不帶靜電,可用於擦拭高階精密儀器和電腦。

鴕鳥的皮可製成極佳的皮革,其特點是:輕柔,美觀,有獨特的毛孔圖案,透氣性好,拉力強,不易老化,耐用,可捲曲,製成產品後使用年限長,並隨時間的增長,產品表面更光亮。

鴕鳥飼料選配:

鴕鳥是雜食鳥,有著特殊的消化功能,能從粗纖維中攝取能量。因此,供給精飼料時需注意能量的供給量不要過高。如精飼料能量供給多時,加上青飼料中的能量,往往會導致體內能量過多而沉積成體脂,從而影響繁殖力。

鴕鳥生長速度快,新陳代謝旺盛,在10周齡前應逐步增加粗飼料在日糧中的比例,以便更有效地促進後消化道建立微生物生長活動區域。隨著日齡的增長,10周齡後再加大青飼料在日糧中的比例,使它們能更有效地從青草中獲取營養,從而降低飼養成本。青飼料常用的主要有韭菜、葉類蔬菜、象草、苜蓿草、黃草、黑麥草等。

9樓:網友

目前,北京等地非洲鴕鳥產品的**為:剛出殼的小鳥250-300元1只,1月齡400元1只,2月齡500元1只,3月齡700元左右1只,6-8月齡1000-1500元1只,1歲齡1800-2000元1只,2年齡3000元1只;鴕鳥皮生皮800-1000元1張,熟皮1000-1500元1張;鴕鳥肉60元左右1公斤,種蛋150-200元1枚,商品蛋60-80元1枚,空蛋殼20-30元1枚。

10樓:佼綠昳

兩人個月的鴕鳥苗有多少斤。

11樓:召玟

賣兩隻一公一母多少錢。

鴕鳥肉多少錢一斤

養20只鴕鳥需投多少錢

12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鴕鳥養殖成本需要考慮幼鳥**、飼養成本、人工費,如果有場地的話養20只鴕鳥**大概在4萬元。

1、幼鳥**:在養殖鴕鳥時首先需要投入的成本便為幼鳥,現在市場上的幼鳥**一般在500元/只左右。因此20只鴕鳥則需要準備10000萬元左右。

2、飼養成本:鴕鳥一般養殖週期在11個月左右,雖然鴕鳥以青飼為主。但是在養殖時我們為了調整營養比例,也還是會需要投入一些鴕鳥專用飼料的。

一隻鴕鳥每年的飼料投入大約在700元左右,因此二十隻則需要投入14000元左右。

3、人工雜費:在養殖時還需要投入水電、人工管理費及養殖裝置等各種雜費,一般一隻的成本也在700元左右。因此20只鴕鳥也還需投入14000元。

鴕鳥小的多少錢一隻?

鴕鳥也分季節,夏秋雛鴕鳥價錢比較低,在600左右,這個一個月左右的 養10 12月就可以賣,如果您留種鴕鳥的話,要三年才可以下蛋孵化小鴕鳥,建議您養殖的話,可以每年賣一部分留一部分小鴕鳥。養殖鴕鳥第一需要場地及場地的建設費,第二需要雛鴕鳥的費用,第三就是養殖人員跟飼料費。這三種都是不定因素,得看您具...

雪納瑞多少錢一隻,雪納瑞價格多少錢一隻

雪納瑞 詳情介紹 關於雪納瑞的 沒有辦法一概而論。根據不同的品相 地域等的不同,會有一定的差距,通常來說,浮動範圍會在800 4000元之間,但是一般的狗狗15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為什麼同樣都是雪納瑞,差距會這麼大呢?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其血統的不同。那些百元即可買到的雪納瑞,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缺陷,...

杜賓犬價格,杜賓犬一隻多少錢?

狗狗的 主要是看看的品相這個點經常玩狗狗的人都知道的,還有狗狗的純種度,是不也是帶有晶片。又有很多的關係的,像一些分類資訊的 的釋出的資訊是免費的,很多的狗販子的都在上面釋出資訊不建議你買的,你說的那個 的狗狗挺好的是經過 認證的,並且 接受投訴。個人認為,健康犬才好養,所以,買狗狗一定要到乾通名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