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包裝的檳榔可以自己加包裝做微商嗎

2021-05-06 01:52:46 字數 1552 閱讀 4061

1樓:美容天天見

可以的,也可一斤一斤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啊,但是現在你有了產品有沒有考慮到如何去銷售呢

請問一下 各位大神 這 檳榔 是不是包裝都是這樣的

3樓:夢魘

你這個檳榔肯定是漏氣了,如果還在買東西的地方,趕緊退了吧,如果不在,那就以後不要買這個牌子的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這個肯定是過期或是假的。

檳榔怎麼做微營銷

5樓:go灣灣

你好,我是研究社群營銷的,社群營銷學的是一種方法,而一種方法可以應用到各行各業,希望對你有幫助。

自己從無手續私人家庭作坊進貨散裝檳榔,我自己註冊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證件,請一一列出,謝謝。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1,營業許可證,也就工商登記,到工商局所辦。2,衛生許可證,到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主要是這兩項。

其他基本沒有了,幹起來再說,以後可能有稅務登記證,現在鼓勵創業可能會免稅。祝你馬到成功!

7樓:尋花問柳丶

兄弟留個****,詳談

和成天下檳榔怎樣從外包裝看有沒有獎 30

8樓:

好像是摸起來形成一坨的中獎率高,但是不一定會中

9樓:陽臺上的蜂

我知道,但是不好公佈的我下次在買,現在直播

檳榔包裝難點

10樓:

不知道這些對你有沒幫助:

如果檳榔包裝是完全密封的,不可能在不破壞包裝的情況下拿出來!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去湘潭伍子醉檳榔廠做包裝的事 有誰去做過呀 怎麼樣?坑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勸朋友還是找別的工作,做包裝太累錢也掙的少,還把手傷的遍體鱗傷。

12樓:黑色寒冬

包裝還是比較好的了,現在不是想去就能去的了!年輕人還是不要到這個廠來的好,四五十歲的阿姨在家沒什麼事做可以到這來!工價太低時間太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較而言的話工資還是比較高,而且周邊設施還比較齊全,不坑。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去一個坑一個,累成狗,沒試用期,進去就一個月,工資很低,

15樓:隨機淵

不怎麼滴,住宿條件不怎麼滴!

有誰知道檳榔外包裝**卷出來,怎麼讓外包裝完好無損的檢查不出來。求答案

16樓:**獨行者檳榔

看你割什麼牌子的 有的牌子可以弄得很完美 有的怎麼弄都會有痕跡,,最簡單的直接換新包裝就是!

藥品包裝上的條形碼可以查到什麼,藥品包裝有條形碼,為什麼還要印電子監管碼?

這是bai符合國家商品條碼規範的!du我國零售商品的條zhi形碼選用13位數字代dao碼結構來專表示,且由4部分屬組成 左起前3位為字首號,即國別碼,是由國際物品編碼協會分配給中國物品編碼中心的,目前分配給中國大陸的字首碼是690 695 字首號之後的4至5位為製造商碼,代表一個企業,具有唯一性,由...

我想問一下快遞包裝的時候是賣家自己包裝還是快遞人員幫你包裝呢?聽網上說是賣家自己包裝好,並且快遞是

親。是快遞包裝的。快遞有權知道送的貨物是什麼,如果像你所說,可以直接寄炸彈了!外包裝沒破損的話,賣家負責,外包裝破損了快遞負責。我上次發過快遞,當著快遞人員包裝的 你收貨的時候就要先看貨是不是好的如果不是好的就不要簽收 快遞從來不負責任,他們保丟,不保損。你問當著快遞員的面拆包驗貨,壞的不收就行了 ...

真空包裝的榴蓮可以存放多久,滷菜在真空包裝的情況下能存放多久?

你好榴蓮開了沒熟也只能保鮮膜包起來放冰箱裡了。放冰箱,第一味道會好吃了很多,奶味會重很多的。第二也不會壞,放個一兩天就會熟的,跟香蕉 蘋果或者其它熟了的水果放在一塊。熟了的水果會產生出乙烯,乙烯有催熟的作用,所以,讓熟了的水果跟沒熟的榴蓮放在一起,就起到了催熟的作用。放在陽臺上幾天,看見裂開,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