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半半不學了學籍還存現在想上了咋跟老師說我想上學了

2021-05-06 02:01:08 字數 4947 閱讀 9748

1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你好,這個可以直接和老師聯絡,聽從老師的意見,然後按照老師的要求,及時到學校報道。

2樓:金牛

直接和老師說就可以,只要有學籍就可以去上了。

3樓:

這時間有點太長了,你都一年半了,沒有上學,你還把你的學籍早已經被那個清除了。或者已經你貝貝,你不上學已經被那業務已經不可能再去上那學校了,你要想這樣出去去申請或是怎麼辦?再想想辦法吧,你這種做法是有點太過分了,你要是說一兩個月可以,但是你的時間太久了。

4樓:終點之後

學籍在一般是可以去上學的。這個要聯絡學校主管領導問問要怎麼處理。一般的話就是當作休學處理了。

5樓:黑暗獵手

這和老師及學校商量吧,如果不好意思可以叫上家長一起去,這種情況也不少吧,我也有同學打工了一段時間回來繼續上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長時間沒上學就不保留關係。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學了但是學籍還在學校咋根老師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半不上學,只要學籍還在學校應該是可以到學校再讀書的,具體的情況還要看學校的具體規定。

一般暫時不想讀書,可以選擇休學保留學籍,到時間了就可以繼續去讀書。

8樓:

如果當初辦理了休學手續

現在去學校恢復學籍就可以了

但是原來如果是熱門專業有可能得換專業

如果當初沒有辦理任何手續

有可能已經沒有學籍了可以諮詢管理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抄是高中生,你輟學一年半了襲,現在你再想回到原來的高中去讀書,恐怕是沒有機會了。因為高中生的學籍是隨著學生而存在的,當你輟學不念那麼你的學籍也會相應的取消,所以你再回到高中去讀書基本上是沒有機會的。如果你是初中生或者小學生,那麼你一定會有機會回去讀書。

你一年半的時間離開學校,而學校沒有找你回去讀書,你的父母沒有督促你回到學校去讀書,你的父母親和學校其實都有了相應的責任。你現在重返校園繼續讀書是你父母親和學校共同的義務和責任,學校會無條件的接受你,併為你落下的功課做相應的補救措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探下老師,看老師是怎麼說的,然後你在能想辦法回學校呀。

11樓:xiaodi小弟

直接去認錯,要誠懇!不然老師不會給你學籍辦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生病了唄,或者家裡有事,父母會替你說的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又想上學了學籍還在去學板咋跟老師說明?

13樓:範太少

你應該說清楚,你是什麼學校,今年幾歲了。學籍是否還被學校保留。

這些都是問題,去學校的招生辦問問,還自己是否還符合條件,如果符合的話,又從哪一年級重新讀書,都是學校定的事。

其實,重新回到學校比當初離開,要麻煩的多了。除非你當初辦的是休學。

14樓:理谷

這個你不是去跟老師說的,你應該去找學校的管理人員說清楚,看能不能回到原來學校繼續上學。

15樓:海口醒目

一年半沒上學了,現在又想上。到學校開出自己的學籍,跟老師說明自己的一切情況,看學校能否接收。

16樓:櫻花樹下

這個你可以和老師說明情況,嗯,也可以找學校的領導進行溝通一下,讓他們去給你協調一下。

17樓:時光若止

這個的話你可以提前跟老師說清楚你想要回去上學,然後有什麼需要準備的,或者說是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你提前跟老師說的話是可以避免一些尷尬的事情發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告訴老師想回校上課。這只是申請,還需要學校批准才行。

19樓:河南玉麒麟

一年半不上學了,學籍還在,去學校老師應該會接受你的!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了去學校咋和老師說?

20樓: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又想上。就直接去學校。找老師和校長說說。可以說哪個學校也是不能剝奪學生的上學機會。學校絕對能理解。

21樓:儲曉蘭

離開學校這麼長時間,又想上學,能跟上節奏嘛?和老師說,文化知識是很重要的,只有掌握知識才能發揮作用,要珍惜學習機會,好好學習,希望老師能夠給於幫助。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聯絡你以前的班主任,說說你現在的想法。班主任最瞭解你的情況,會好溝通一點

23樓:

當時有沒有辦理休學,如果辦理的話,可以去繼續就讀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和老師說沒有作用的老師沒有權利決定你是否可以繼續讀書。

25樓:蒯孟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去上學了,不是你咋和老師說的問題,而是你根本無法再回去上學了,已經自動退學了。

26樓:檸檬醬

讓你父母去找學校和學校說說,留一個年級,從不上的那裡開始學,大不了多交點錢,學校不讓就去找教育局,只要學籍還在保留就是可以上的。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學了去學校找老師咋和老師說呀?

27樓:睦霖

爸沒上學了,是為什麼是現在還保留學籍嗎?如果還有學籍的話,是可以跟老師說繼續上學的

28樓:

你好,直接說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段時間沒有上學,對生活的一些體驗,還有自己的決心,想好好學習,希望老師能夠同意。

29樓:

其實你無論什麼時候想去上學都是可以的 你可以去跟你的老師諮詢一下 你是復學 一般學校都會給你開具一個復學的手續 然後分班

30樓:薇薇妹

一年不想上學了,現在想上學去老師找老師和老師說該怎麼說啊?像現在是非常難解釋的,因為你都那麼久沒有去讀書了

31樓:聽宇傾言

你可以和你的家長一起到學校找老師,跟他說明自己的情況,現在想去上學,老師都會同意

32樓:505q了

考慮休學時間比較長,就需要指出有誠意的道歉和說明,或許能夠得到老師的諒解,一次不行就多幾次,相信能夠解決問題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不上學是休學還是直接沒去學校?如果是正常休學流程,回去上課就行。如果是沒走流程的話,現在學校管理還是很嚴格的,較真的話按校紀校規處理就很麻煩。

請問一下一年半不上學了但是學籍遠在學板咋根老師說我想上學了呢?

34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時間太久了,想上學是不可能了!

35樓:莫雨涼辰

這個,可能不是你跟老師說什麼的問題,因為學籍這個東西很麻煩,你想上學跟老師說一下,很簡單,但是學籍,需要改動,所以,你要問清楚學籍怎麼回事

36樓:

你可以跟原來班級學習,沒人能取消你的學習資格,但是你的學習是跟不上了。想去就與學校或是教育局聯絡。

一年半不上學想上學了咋和老師說呀?

37樓:寒潭小飛龍

老師不會同意的,除非是病假。

38樓:

如果是小學生或初中生想復學比較好辦,因為處於義務教育階段,你有權利接受九年義務教育,直到初中畢業。你可以自己或讓家長同學校聯絡,託付原來的老師問問學校領導如何辦手續也可以。就說你想回到學校上學,這就是充分理由。

39樓:一葉知秋鳳棲說

就說你已經身體好了或者辦完事情了,調整好心情了,想要去上學,不知道怎麼辦理上學手續,希望老師給予指導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了學籍也還在學校還可以上學嗎?

40樓:司馬晟宇老師

如果你的學籍還在學校裡沒有被他們登出的話,那麼你現在還是可以在學校裡面上學的,只不過你再去上學的話,還要從你以前的年級開始學。

41樓:小木屋

你的學籍應該是還在的,不過是可能已經往上升了1或2級了。

42樓:夜紫俠

你的學籍應該還在,回到你原來學校,看學校還接納你的話就可以。

43樓:河南玉麒麟

可以,只要學校願意讓你上學,你就可以繼續上!

4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學籍還在的話,你可以像學校申請繼續上學,如果學校不允許繼續就讀的話,那麼也可以考慮其他的方案的,比如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4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聯絡你在校的時候老師,如果可以回去,就回去好好學習

46樓:

一年半不上學了學籍還在學校,現在又想上學,不過得經過學校長允許才可以上。

47樓:自然而然

如果你那一屆的同學都還沒畢業,你的學籍應該還在。如果畢業了,學籍就不好說了。

48樓:輪滑

可以去學校申請一下。

49樓:

你是在九年義務教育之內嗎?如果你沒上完九年義務教育,這樣是可以的。

50樓:青春的顏色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去上學。可以去找學校的教導主任和校長,說明你想上學的原因。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學了但是學籍還在學校咋根老師說

一年半不上學,只要學籍還在學校應該是可以到學校再讀書的,具體的情況還要看學校的具體規定。一般暫時不想讀書,可以選擇休學保留學籍,到時間了就可以繼續去讀書。如果當初辦理了休學手續 現在去學校恢復學籍就可以了 但是原來如果是熱門專業有可能得換專業 如果當初沒有辦理任何手續 有可能已經沒有學籍了可以諮詢管...

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學了但是學籍還在學校還可以上學嗎

如果符合我我們學校的招生條件,是可以在我們學校學習。我們學校有中專和大專,在學技術的同時,可以拿到學歷。你先聯絡一下你們的班主任,瞭解一下你的具體情況。再瞭解你是否可以回去上學。如果可以回去,需要什麼手續。一年半不上學了,現在想上學了,你既然學歷還在學校,我感覺不可以上學了。因為你不在學校時間太長了...

初二讀了幾個星期就退學了,過了一年半後悔了,想回去讀書,但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找一個有前途的手藝,比如說電腦,學好這個手藝挺吃香的。到專業的地方去學習,這個有前途。給你個建議,自學初二教程,跟著讀初三,畢竟初中知識很少.我初中沒讀完就退學了,現在後悔了,想繼續讀書。老師說的學籍消了,我該怎麼辦啊 坦白說,你最好私下帶點禮物讓他幫你把學籍恢復,你現在應該還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