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失利想去廣外復讀,學籍是留在原校還是復讀學校會處理

2021-05-27 17:24:29 字數 864 閱讀 8299

1樓:要靜不靜

嗯 這個學籍在當地人才市場那裡了,一般不會留在原學校,你可以去諮詢怎麼處理,一般都是他們代為保管,不經你手的。因此,你只需要在第二年考完之後去寄往新的學校就可以。

2樓:對你不放心個

復讀的話,可以社會生的角度報考不受影響。

如果中考失利沒考到名校,想去廣外復讀可以嗎?

3樓:自行車v不那你

如果你想要去復讀的話也是可以的,復讀一年再來參加考試,說不定可以考一個更好的學校。

4樓:建安街是等你

完全可以,如果有名校情結,成績差距不大,學習基礎較紮實,建議可以選擇復讀。像是廣外復讀班,每年都有中考失利考上名校的同學。

5樓:我去破瓦惡額

實在不甘心可以復讀一年再戰中考,難過之後不要陷入自我懷疑否定的惡性迴圈更不要做傻事,這個世界還沒有到中考失敗就生存不下去的地步,並不是輸掉了這次考試就失去了全部。

我是復讀生,我的學籍在原學校還是復讀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生的學籍是在原來的學校,復讀學校不需要學籍。

中考失利,是復讀還是選擇學技術?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版展前景

權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如果中考失利,孩子應該何去何從,中考失利了,我該怎麼辦?

7月份就將迎來今年的中考,與往年不同的是,因為寒假假期延長的太多,加上網課這種全新上課模式,有很多孩子直呼不適應,對中考成績肯定會有一定影響。因此很多孩子或父母后就會憂心忡忡,萬一孩子中考失利了怎麼辦?1.這個問題我可以說是親身體會,不過這已經是好多年前了,因為我自身偏科很嚴重,中考數學才答了90分...

中考失利沒有與喜歡的人考到了高中感覺自己考的學校也不

中考失利沒關係,高考失利也沒關係,只要你努力,就算不是在同一所大學,也可以是在同一座城市。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

今年中考失利了,成績沒有平常發揮的好

不少初中同學成績不好就去補習,非常努力的學習,可是中考成績還是提不上去,因為腦子不夠聰明。本人第一年中考沒考好,復讀一年後提分九十多分 怎樣選擇最主要還得看孩子的決定。當然,做家長的要給孩子提建議。走到哪兒,還得要用知識武裝自己。中考能否考上理想的高中,關鍵在於你的心態,智商,還有知識。在學習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