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酸奶做簡單雪糕,如何用酸奶做冰淇淋

2021-06-19 12:08:46 字數 2148 閱讀 4995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酸奶    300克

奇異果    1只

奶油    50克

模具    矽蜜雪糕模具1個

在家自制酸奶雪糕的做法

1.首先將買來的酸奶和奶油充分攪拌混合,然後注入到雪糕模具中,然後順著模具邊沿放入削好的奇異果。

注意由於液體凝固後會膨脹,建議大家不要注入太滿,可以留出3毫米左右的空間。

(鑑於市場上塑料雪糕模具會因為液體膨脹開裂而且因為太硬導致脫模困難,建議大家購買有食品級認證的矽膠材質的雪糕模具。

2.蓋上模具蓋子以後可以充分防止細菌進入和串味。然後在模具預留的孔卡插上雪糕棍後就可以放進冰箱啦。

一般買模具的時候**賣家都會送大家至少50根木棍。

3.將雪糕冰凍5個小時之後將模具取出,在室內常溫下放置1分鐘左右,就可以直接取出顏值爆表的雪糕。

如果感覺脫模有些困難,可以利用矽膠的柔軟性用手指按壓模具底部,將雪糕頂出來。

2樓:潔媽廚房

酸奶雪糕不用出去買了,教你在家做,簡單又衛生,比冰激凌還好吃

如何用酸奶做冰淇淋

3樓:duende惡魔

【材料】du

淡奶油300g,全脂牛奶300g,白糖zhi80g,酸奶dao400g,蛋黃內4個

【做法】

1.蛋黃加白糖用電動打蛋器打容

融2.將蛋黃打至顏色發白

3.將牛奶、奶油加熱至將要沸騰,緩慢倒入2中,邊倒邊攪拌4.再加入酸奶,拌勻入冰箱冷藏至5度左右

5.冰淇淋機事先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8小時以上,拿出,按開始後,將冰淇淋液倒入。

6.冰淇淋機在攪拌10分鐘後,冰淇淋液體開始緩緩凝固

4樓:時光荏苒

酸奶180g,淡奶油180g,糖復40g

步驟制 1

酸奶取出放置室溫狀態,稱量好淡奶油和糖。

步驟 2

將酸奶、淡奶油、糖混合到一起,用打蛋器攪打至奶昔狀態即可。

步驟 3

攪打完畢,裝入喜歡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

淡奶油和酸奶可按自己喜好增減,保持1:1的比例。吃的時候可以提前從冰箱取出,稍稍解凍後吃起來更方便。

5樓:

酸奶冰淇淋

做法來主料

淡奶油源

300g

全脂牛奶bai

300g

酸奶400g

輔料白糖du

80g蛋黃

4個zhi

步驟1.蛋黃加白糖用電動打蛋dao器打融

2.將蛋黃打至顏色發白

3.將牛奶、奶油加熱至將要沸騰,緩慢倒入2中,邊倒邊攪拌4.再加入酸奶,拌勻入冰箱冷藏至5度左右

5.冰淇淋機事先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8小時以上,拿出,按開始後,將冰淇淋液倒入。

6.冰淇淋機在攪拌10分鐘後,冰淇淋液體開始緩緩凝固小貼士1、關於用糖,我特別討厭外買的西點及冰淇淋甜的齁嗓子,受不了那種甜,所以在用糖的使用上看自己喜好。2、以前沒有用冰淇淋機的時候,以為這個東西沒什麼用,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吃過這樣做出來的冰淇淋,和以前那種隔半個小時拿出來攪打一次的冰淇淋相比,不是一個檔次的。

3、做好的冰淇淋像奶昔,屬於軟質冰淇淋,放到冰箱裡凍一小時左右為佳。4、這個冰淇淋一點冰渣渣沒有,口感細膩、嫩滑。

6樓:南希飽飽

用酸奶和水果就能做出冰冰涼的酸奶冰

7樓:有高分加

放雪糕的那一隔(即0度以下

8樓:冥殘之蝶

換一種做法:

【用料bai】蛋du黃3個砂糖3tbs、忌廉或鮮zhi奶或淡奶200ml、酸奶500ml【做法】①蛋dao黃加糖打至內奶白色(用電動打容蛋器會省力很多);②忌廉倒入鍋中,用小火煮至鍋邊起泡(不可煮滾),慢慢倒入打發的蛋黃,拌勻;③倒回鍋中,小火煮至濃稠,要不停攪拌,煮約15分鐘,直到木匙背面能沾起雪糕漿(用手指劃過木匙背面粘的糊,如果能留下一條清晰的溝即可);④放涼後倒入酸奶拌勻;⑤冷凍40分鐘,取出後用電動打蛋器打鬆,再次冷凍;⑥根據情況重複步驟5,吃的時候可以淋上巧g力醬或自己喜歡的果醬。

9樓:我是酷酷熊

你可以抄換種方法:

1.買一個做

襲冰淇淋模具(一般超市有賣,就是那種六個

怎樣用PS做簡單的頭像,怎樣用PS做一個簡單的頭像

漸變.選擇多點顏色.然後.中間兩條線.投影.發光.再進行漸變.從左邊到右邊的.如何用ps製作自己的 頭像簡單點 本教程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以鋼筆工具勾圖為主。先製作好一個完整的頭像,其它的複製後改下顏色即可。這些看似簡單的 影象,現在非常流行。最終效果 1 新建立文件,大小 1024 x768,設定...

怎樣用excel製作計劃表,如何用excel製作進度計劃表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第一步你先整理好思路,計劃表一般是計劃和時間二維的,cxcel做計劃表正合適。cxcel 橫行則定義時間,比如計劃執行時間可按照月份來定義,比如1月份,則列31列 表示31天,可在月份和天數的行中間加入一行,可將31天劃分成不同階段,比如第一階段等 剩下的就是填充計劃軸和時間軸的內...

如何用餃子皮做蔥油餅,怎樣用餃子皮做蓮花餅

用餃子皮製作蔥油餅的方法 主料餃子皮適量,蔥花兒適量 輔料鹽少許,食用油適量 烹飪步驟 步驟1準備好需要的食材 步驟2案板上抹點油,放上一片餃子皮。步驟3餃子皮上刷一層薄油,撒上一點點鹽,鋪上蔥花。步驟4蓋上第二片餃子皮。步驟5重複這個刷油 撒鹽 撒蔥花 鋪餃子皮的過程,新增到五張餃子皮即可。步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