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必要去等人,有沒有必要去等一個人

2021-05-06 02:49:59 字數 6027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一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一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輕意的答應任何人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放棄吧

去選擇自己的路

慢慢的會習慣的

去好好的疼愛自己

離開只因為彼此不合適

沒必要去刻意等一個人意思?

3樓:榮榮和平

這個就是說隨緣分,

有緣分就可以了,

沒有必要去等那個人的呀。

4樓:花綠葉

這個關鍵還是看兩個人有沒有緣分吧,如果有緣分的話,沒必要刻意去等待的,遲早有緣再見的,如果沒緣分的話,等也沒用。

5樓:班丘晏如

順其自然,是你的終歸是你,不是你的等也等不來。

有必要等一個人嗎

6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人生短短幾十年,真的沒有為了別人而浪費自己的年華

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所以就不要等了,珍惜眼前人吧

7樓:啦啦按時

以我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等一個人是真的沒有必要的,因為我等一個人等了20年都沒有等到,虛度光陰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怎麼說吧,有沒有必要等一個人那樣式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如果你心裡有他,他心裡有你,你可以等,如果說等一個人是有期限的,也不可能一直等下去,一年兩年,三年可以,你不能十年八年一直等,這樣等無限期的等下去那是不值得的,如果他有心的話,他也不會讓你一直等下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等一個人嗎?假如你等的人很重要,有十分的把握能等到,那你就堅定信心的去等他,

10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如果你很愛她,她也願意等你,那麼可以等,如果你發覺你沒有那麼愛他,那也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

11樓:五戒之印

有必要啊!愛的力量是可以讓你痴迷的,有耐心會換來「心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等誰,不存在等這個詞的,如果一個人裝睡你永遠叫不起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更優秀更出色,吸引別人反過來追求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自己的心意了,還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等,等的人對你重不重要呢?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認定了就值得等,畢竟人生是自己的,愛一個人不是容易的,那麼隨便的人怎麼會認真對待?你認真了,會得到認真的回報。

15樓:yi米陽光

看情況了,如果那個人對你也有感情,可以等,前提

是你要給自己設一個時間限制,這個期限是你能接受的時間,也是他能接受的時間,時間一到,你就不要再等下去了,華麗麗轉身吧。千萬不要無限期的去等一個人,那樣最終都沒有好的結果。

16樓:寒冷的雲朵兒

有沒沒有有必要等待一個人,那就是要看你為這個等待所付出的代價有多大。

如果有時候只是一味的在等待,而最後等待是沒有結果的,那麼你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所以說我覺得你做出一個決定之前要三思而後行,況且你看看喲,值不值得等待,如果人家以後條件好了,到時候有不要你了,這樣的損失更大。

17樓:l糖豆豆

看這個人值不值得你等。如果是你死皮賴臉那種,那就算了吧。如果是你們商量好了的話那就可以繼續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個值得等待的人,那麼是有必要等的。

19樓:不黃不賭不毒

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去等一個人,太過於執著會錯過很多美好的東西。把握當下,好好活出自己才是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兩廂情願那就可以等,如果只是一廂情願就不要了。不要再不愛你的人身上浪費感情,不值得。

21樓:龍鸞英

那要看你對這個人感情深不深!如果是一個不怎麼重要的人何必再等他一人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於她對你的復重要性和你對這制份感情的執著,為了一個人等待三年,六年、十年得人大有人在,值不值得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等待不一定會有結果也許只是給心靈上的一些安慰或者給自己一個目標,總之跟著心走,選了就不用考慮會不會有結果,至少不會覺得惋惜。

23樓:濟南德國舒爾茨

有必要,前提是那個人值得你等,並且ta也知道你在等ta,否則,還是轉身吧。

24樓:7788不要

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很有限且寶貴的,請不要浪費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在,就值得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深著對方就有必要等啊

分手了,等一個人有必要嗎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已經這樣說了,你就保持你最後的尊嚴,瀟灑點離開吧。痛苦只是短暫的,遲早會過去的,當你愛的人已經覺得不愛你了,那麼就瀟灑的離開,或許你的離開會讓她覺得她是愛你的不能失去你,那麼她會來找你,也或者是你保持著最後的尊嚴徹底消失在她的世界裡‥想開點,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了誰就無法活下去的,所以離開她你會有一萬種可能,會遇到下一個合適的。可是不離開,你的可能就只有一種:

一直活在求而不得、捨棄不了而糾結的痛苦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她,你這樣是對自己不負責。

為了不可能的戀情,還要執著的堅持著,沒必要了。

早死早超生,你就果斷一點,離開她。

真的,沒必要,她是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女人分手的決定是絕情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離開一段時間,讓你們都能考慮清楚,就算是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不要再考慮交往了,再找一個愛自己的女朋友。她對你只有朋友關係,沒有戀愛關係,不要再留戀,你也嘗試一下把她當作朋友。

30樓:魚小曼豆豆

女生總是比男生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女朋友其實很需要你,但是你已經不能給她男朋友的感覺,無論多久都不會改變,不需要再等待了,她不會喜歡你了,找過一個吧

31樓:

她說可以做朋友,可是我一看到她就會想到過去,就是一直忍不住的會去找她聊,她似乎已經厭煩了。女人心,海底針,誰能告訴我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32樓:季連羽聰

長痛不如短痛,做不了情侶就做朋友吧,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 ,不要讓她感覺你很賤,好像是你倒貼。

33樓:昌黎二太子

女人都是帶點裝的,最喜歡拿付人了,你不信你控制一個月別搭理他,那時候她該亂想了,他現在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她知道你離不開她

等一個人失去意義了還有必要在等下去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一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一個交代。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可以等待,也許沒有人知道,也許你會選擇放棄,如果你等待的人值得你去等待,那麼,當然應該去等待,這種等待襯托著一種勇氣和力量的源泉,是一種無怨無悔的等待,內心會有一種幸福和喜悅的感慨,真愛無悔。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也許那種等待根本就不會有結果,那麼就沒有必要去等待了,何必煎熬在等待的路上,浪費自己的人生,或許會讓你付出沉重的代價,這樣是不是很不值得,會不會很傻,何苦那麼的執著呢?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還是早一點清醒的好,錯過花將收穫雨。珍惜生命,珍愛自己。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一份未知的憧憬,雖然無約這也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吧。

有些等待也許會有結果,有些等待也許會讓人倍感遺憾,也許空歡喜一場,也許悲傷一世,也許會讓一個人瘋狂,也許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一個人為了等待一個人,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其實,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註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沒有每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人心莫測,變化多端,世事難料,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等到了絕望就試著放棄吧。別讓自己太累,也別這樣折磨自己、或許試著放手你就不會這樣壓抑、糾結!很多事放下了才會看清!當局者迷就是這樣吧·····

有沒有人可以做到等一個人一輩子。

36樓:夢失羅裳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新聞上就報了很多,全球這麼多人,什麼樣的都會有。

38樓:

我想應該是沒有,曾經遇到過兩個人,都是說要等一輩子,也拒絕過很多人的追求,一直都是做單身貴族,認真到我都相信他們真的會堅持一輩子都會等下去,然而其中一個等了八年,後來和別人結婚了,另外一個等的更久,大概等了有十年吧,出去旅遊一趟交了新的女朋友,曾經一輩子的承諾轉眼就拋到九霄雲外和別人海誓山盟去了。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已變.這首詩是從同學那兒聽來的,其實也是為了安慰自己.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荒老,等到曇花再現,等到風景看透.等待無非是白白浪費大好的時光,可最後的結果誰有能預見.

39樓:手機使用者

一輩子不可能,我已經等了一個人3年了

40樓:心樂

有一句話,去愛吧,就像沒有受過傷害一樣。你還沒有去愛過,就回頭未免太沒勇氣了。我幫你分析一下:

1、如果是8年的戀情,那麼你們,至少是你對這份感情是很特別珍惜的,很容易老頭到老,她或許就是命中註定的人。2、相信很多男人都知道,男人的真愛,一生或許只有一次,再遇到其它人也再不會像以前那樣對愛執著,熱烈,真摯了。也極有可能沒有那種感覺了。

(本人就是,雖然大大小小,交了差不30多個女朋友,回頭依然,現在我找女人都是比條件的,考慮家庭,感受都不是我要找的人,也越來越發現女人都差不多。冷漠了)3、相信如果可以,沒有一個男人會遠遠看著自己所愛的人與別人一起,那怕她會很幸福。男人如果連愛一個人的能力都沒有,不就白活了麼。

追求了,起碼有機會,不去追,機會是0。而且去戰鬥了,即使是死,至少可以說死於戰場,不然就躲著成逃兵。4、一個你愛的人在身邊就是你生命的一半意義,生活中你追求些什麼呢,自己想一下吧,你還能追求些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少了一個你愛的人,你會發現生活著,幾年,十年,都會覺得空虛。你會發現,能與你共享快樂的人,能與你頂著風雨的人不正是你身邊的愛人麼,所以為此一拼是值得的。5、祝福她幸福固然是可以,但是你真的確定你不能帶給她幸福麼?

兩個人在一起,幸福不只限於物質,更多的是精神上。你給她全部的愛。錢不等於幸福,希望你明白(現在我有錢了,喜歡我的女孩更多了,但我從來不幸福。

)。而且你真的確定你以後不會成功麼?命運的輪是轉動的,或許她家以後會變窮,她嫁的人可能會破產,未來是不確定的,你要是有一顆向上的心,何愁沒有未來,何愁給不了她幸福。

即使他家人安排好了,你也要爭取,懂嗎?幸福不正是靠爭取而來的嗎?6、有一個選擇題,愛情和麵包你選擇什麼?

有些人選愛情,有些人選擇麵包。但是真正聰明的人是先抱著愛情再去賺麵包。真愛無敵,但真愛必經磨難,關鍵前提是你們彼此喜歡,彼此認定對方。

清醒點,就努力去追吧。(我的經驗告訴你,發果錯失了,就真的失去所愛了。)

世上有沒有人願意等一個人一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等一輩子也值過,『我想會有的』

報考acca有沒有必要去培訓機構

acca考試要不要選擇報班,完全由考生自主決定。從以往的考試結果看,有許多報了班的也沒有通過,有一些沒有報班的也通過了。到底報不報班還得看你的基礎和學習能力如何,總之不管報班還是不報態度都要端正,都要認真對待,這樣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對於學習acca的小建議 每個科目自學的話保證有一個月的複習時間,...

大家覺得產後瑜伽課有沒有必要去上

產後的瑜伽課非常有必要去上,因為產後練瑜伽,可以有效的促進腹部上多餘的脂肪,身體生完孩子以後不會變形。我覺得產後瑜伽課還是很有必要的,因為人經過生懷孕生子體型都會變。通過產後瑜伽可以讓身體變回原來樣子。你覺得你需要就去上。但是不是說每個生產後的女性都要去上瑜伽課。這個完全取決於個人。有必要對形體的塑...

瓷磚有沒有必要買名牌的,求解瓷磚有沒有必要買品牌的

磁磚是耐用產品,一貼在地面上一般就是很長的,所以,應該是要好點的牌子靠得住一些的,便宜的磁磚耐磨很多還是達不到的。謝謝 開心就好,名牌也就是那樣 求解瓷磚有沒有必要買品牌的 瓷磚當然要買買品牌的,劣質的瓷磚被水清洗過後,會發出腥臭氣味。如果你想你的屋子裡面都是腥臭氣味的話,那就隨便買一個吧。三星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