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必要做孕前檢查

2021-07-24 16:13:19 字數 1561 閱讀 6923

1樓:黔南麗人婦產醫院

你好,在備孕期間夫妻雙方要做好孕前檢查,孕前女性需要做個彩超,做個**檢查,男性需要做個**檢查,男女雙方共同需要抽血檢查肝,腎功能,乙肝五項,梅毒,艾滋等,建議夫妻雙方備孕期間服用葉酸片,預防胎兒畸形,排卵期是在月經的前14天,排卵期的前5天和後4天容易受孕,排卵期隔天**有助於受孕。

2樓:海之朝錄

肯定要去檢查的,你要吧你的**炎治好才能要,要不然對孩子發育不好的,葉酸是在準備懷孕前3個月就要吃,什麼牌子無所謂了,在藥店都可以買的到

3樓:伍靜涵

為確保孕育一個健康的寶寶,優生優育,建議最好夫妻二人做個孕前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嘫侑苾崾做產偂檢查菈.

5樓:福州現代婦產科

在準備要孩子之前最好進行一下孕前檢查,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態都在一直變化著,做檢查可以及時發現任何一種可能危害自己及後代健康的隱患.有利於自己短期受孕.女性孕前常規檢查專案:

常規、尿常規,白帶常規+bv、**彩超(子宮、附件、卵巢)、優生四項(風疹病毒、鉅細胞病毒、弓形體和單純皰疹病毒)、tct篩查等。葉酸孕前3個月開始吃 .斯利安.

愛樂維都是可以的.祝您好孕。

6樓:劍鬆叔如風

你最好是做一次孕前檢查喲,這樣對你和你的寶寶都是一種責任,只有媽媽在最健康的時候懷上的寶寶才是最健康的寶寶喲。

7樓:性爰夷清懿

您好,為了優生優育,建議懷孕前,夫妻雙方都到醫院做下孕前檢查,排除不利於優生優育的因素,在健康的身體狀況下懷孕。另外,備孕期間注意保持飲食營養均衡,不偏食挑食,避免辛辣生冷食物。適量運動,增強抵抗力。

男女雙方每天按時補充斯利安葉酸,能有效預防胎兒神經管畸形,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增加女性受孕機率。希望能幫到您。祝您好孕!

8樓:古琛銀東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是很有必要需要進行孕前檢查的。建議你以優生優育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而且檢查後如果你的身體有什麼不適,也可以進行處理和調理,為備孕打下基礎。

9樓:永清姜北

我沒有做,不過有條件的話最好做一下,對寶寶負責呀

10樓:甄磊段幹靖柏

可以做,做孕前檢查有好處。

11樓:

孕前檢查是非常必要的!

你可以通過孕前檢查得知你是否適宜受孕、排卵是否正常、卵子是否健康、輸卵管有無堵塞現象,最好再檢查一下支原體和衣原體。因為如果受孕前有變異現象,那麼懷孕後可能會引發**疾病,對胎兒造成影響。

另外要小孩前幾個月就可以開始適量補充葉酸了,這會促進胎兒大腦和骨骼發育,極大程度的減少畸形胎兒的形成。

12樓:成都新華諮詢

孕前優生檢查的內容主要包括遺傳病風險評估、體格檢查、**檢查以及相關的輔助檢查。內科體格檢查包括血壓、體重以及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能檢查等。

**檢查包括***是否畸形、內分泌六項、**彩超檢查、子宮、卵巢發育以及卵泡的情況,**分泌物檢查是否有**炎症等等。

青島孕前有必要檢查嗎,青島孕前檢查一定要做嗎

建議在經期結束後3 7天左右去做孕前檢查 跟檢查的結果去諮詢。為了你們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建議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醫生會給到你孕前的調理準備,以及孕後的注意事項等等。青島孕前檢查一定要做嗎 對於優生優育來說,孕前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這不僅關係到大人的身體健康狀況,更關係到出生孩子的體質的強弱。有...

汽車底盤裝甲有沒有必要做,汽車有必要做底盤裝甲嗎

很有必要吧,都說爛車先爛低啊,我的是提車馬上去噴的,感覺還可以躍能家的 你好,很有必要的,對車身的防鏽作用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可以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噴塗了具有彈性及密封性的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止道路上的沙石撞擊底盤導致防鏽漆破壞,金屬裸露在外鏽蝕,造成嚴重...

在孕前外周血染色體檢查有必要做嗎

染色體對於生寶寶 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如果染色體有問題,生出的寶寶肯定是不健康的,那麼回在孕前答染色體的檢查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如果人類在繁衍過程中,受到各種因素影響,染色體出現結構和數目的異常變化,就會導致一系列遺傳性疾病的發生。一個健康的人有23對46條染色體,其中有22對常染色體,一對性染色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