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一層框架二三層套同全現澆請問二層樣子和樑用多大鋼筋

2021-05-06 03:27:05 字數 2473 閱讀 4914

1樓:旁人

三層的框架房屋,應該委託有資質的設計院設計,施工圖上什麼都標註得清楚明白。不宜在網上拼湊,會出問題的!比如你這樣問的,「二層樣子和樑用多大鋼筋」,究竟問的什麼?

『二層樣子』是什麼?『多大鋼筋』是多大重量還是多大直徑?網友能回答清楚嗎?

你糊里糊塗拿著答案拼湊攏去不出問題才怪!

2樓:斐巍奕

鋼筋的用量多少是根據跨度大小決定的

農村自建房二層磚混結構底層框架柱子和樑一般多大,鋼筋要用幾根分別是多大,樓高為3.3米

3樓:匿名使用者

1   底層柱子一般是370*370的,樑一般370*500,鋼筋8根φ22的,樑是9根,4根φ25和5根

φ22的。21.8m要7根柱子。

2   樑可以按1/10或1/11確定高度,寬度250mm或300mm.至於柱子尺寸、配筋需要計算的。

確定尺寸:

1  柱子和樑的尺寸很簡單的,高度和長度直接用尺子就能測量出來,如果是圓的話,直接測出來半徑根據公式計算就可以了,3.14乘以直徑就可以了。

2 需要的主要引數包括建築的地理位置(設防烈度關係較大),地基狀況(主要是承載力),詳細的建築功能(柱距決定柱子和樑的截面,板厚),足矣。

3 柱子,看你家自建房有多高,兩三層的話用不了太大的柱子,高了把鋼筋加粗,柱子稍微變大就行至於大梁,要用空心板的話提前瞭解空心板尺寸,在規劃房間大小。一般都是4.5米,長的有6米。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兩層,從圖中看也就需要一個大梁,圈樑可以240x300的,大梁放在圈樑上,與圈樑附牆柱錨固,大梁可用300x400截斷量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柱子鋼筋2級20,8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柱子300*300,柱子分佈為間距3米,樑鋼筋2級20,4根鋼筋,箍筋8,間距200,樑200*300

6樓:員外

樑200*600 鋼筋最低14的 上三根下三根

柱子 200*200 每面四根柱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否幫你設計算了(本人做結構設計),給點辛苦費就是

8樓:弄舟散人

這樣的房子如果底層做框架很不劃劃算的 也同樣做磚混好了 在角上和牆交接的地方加構造柱就完全可以了

二層現澆和全樑怎麼一起支模版?

9樓:星際是我

這是建築中的一個技術專業,不是一兩句能說的清的,還是找專業人員或到相關**學習一下吧,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農村二層磚混結構,地樑承重用多大的鋼筋

10樓:

十四應該可以,十六更穩些

七層的樓房,一、二樓框架結構,請問基礎樑和柱子需要多大,鋼筋多大

11樓:小船一條

一、二層框架結構,那三~七層就是磚混結構了?你這房子已經違反抗震規範了。

12樓:mr樂事

柱子一般不小於400x400

一般農村建房三層樓地樑用多粗鋼筋全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子基礎鋼筋一般採用22釐的就可以了,注意鋼筋的間距和密度要保持在20公分以內才能滿足結構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25的鋼筋復,不知道牆長,建議有制可能多加兩道挑樑,二層採bai用空心du磚牆,多放窗減重,基礎zhi適當放大一點就行。

dao地樑,圈樑,如果用12米鋼筋就得39根,地樑用國標18的,圈樑用14的.空樑得11根12米長鋼筋,用14或者16粗的,扒舉筋的10根,10米長的非標8到10個粗的就行,,蓋筋主筋100根,負筋100根過標12粗或者14粗的,套筋30根10米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若底框結構三四層高,地樑截面240x550,配筋底3根∮18或20,麵筋3根16,通拉,箍筋∮8@100/200,腰筋2根12,拉勾1米1個。做防震勾即135°角。

16樓:李俊齊

一般農村建房三層樓地量多粗的鋼筋,我覺得最起碼12個以上的鋼筋才最為保險,一些帶勺人粗一點兒的也是可以的。

民房框架樑需要多大的鋼筋

17樓:家居**

因為是自建房,可以不完全按照設計規範,只要保證結構的安全性就可,樑斷面及配筋考慮在滿足結構安全的前提下儘量降低成品,建議:

該樑斷面:寬240*高450-500,或寬200*高500-600;

該樑配筋:底筋2根18兩邊+2根16中間 麵筋2根16兩邊,或 底筋3根20 麵筋2根16。

18樓:好好學習天天耕腦

農村自建房需要多少鋼筋,需要什麼規格的鋼筋

我家三層樓房蓋2年了,想家兩層,一層磚混,一層輕型磚,行嗎

我看你的地基講是夯實,那說明原狀地基土不是很好。800寬條形磚基礎,內外牆是有別的,不知道你牆體如何佈置,按說外牆沒事的,內牆夠嗆。不光是結構自身荷載,還要考慮活荷載,你只蓋起來不另外加重多少,還可以的 要是隨意增大荷載,那就說不準了。民居建設時候,都對以後的擴建加層不重視,特別是捨不得那幾塊磚和混...

一層框架結構每平米造價,框架結構每平米造價多少?

農村框架結構每平米造價在800元在右,房屋的框架按跨數分有單跨 多跨 按層數分有單層 多層 按立面構成分為對稱 不對稱 按所用材料分為鋼框架 混凝土框架 膠合木結構框架或鋼與鋼筋混凝土混合框架等。其中最常用的是混凝土框架 現澆整體式 裝配式 裝配整體式,也可根據需要施加預應力,主要是對樑或板 鋼框架...

複式三層已經賣掉一層。餘下二層可以買嗎

複式三層已經賣掉一層。餘下二層可以買嗎?看中一套複式。業主把最上層隔開賣了。餘下二層。可以買過來嗎房地產 這個比較麻煩,它牽扯到是一個返廠證的問題。慎重買 複式三層已經賣掉一層。餘下二層可以買嗎?如果房主想賣,當然你就可以買了。你好朋友,複式三層已經賣掉一層。餘下二層可以買的 如果說是你就賣掉,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