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尺碼合適男性可以穿女性的牛仔褲嗎

2021-05-29 17:35:24 字數 6413 閱讀 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牛仔褲就是沒分男女的啦(除了超短熱褲)。

這讓我想起去優衣庫買衣服,**的m碼好大,s碼又是常年沒貨的,最後我買了**大碼,穿起來竟然異常合身,簡直就是無與倫比,註明本人身高173,體重119.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款和女款的褲子,在做工裁剪上還是有區別的。

所以建議你選擇男款褲子,如果感覺褲子大,你可以選擇,腰圍、臀圍、大腿圍合適就可以,褲長是可以剪的。

3樓:高盧雄雞和大巴黎

我就天天穿,我個人已經有個幾百多條的女士緊身牛仔褲,都是自己買的,我穿了好幾年了,只不過我只在家穿,確實舒服,但是太緊了,不過都穿習慣了,這是個人嗜好,喜歡的話,就穿,反正我喜歡。

女士可以買男士牛仔褲穿嗎

4樓:戴雪珊

原則上是沒有問題的,只要碼數適合你,但是你要注意一個問題。女性的牛仔褲款式很多是比較優雅的,但是男性的牛仔褲一般都是比較man的款,如果你想穿出女性柔美時尚的感覺,男士牛仔褲無法達到這種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無聊的問題 很正常 就像吃飯一樣

6樓:淩水韻

可以啊,有的男士的款型比女士的還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現在的牛仔實褲,女的腰太低,一下蹲什麼都能看見,男士牛仔褲褲行還可以,不會太肥,和女的沒什麼區別,你可以試一下。我感覺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尺碼合適

女生能不能穿男式的牛仔褲?尺碼一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尺寸不一樣,可能有點不合體

女性褲子尺寸155/66a,160/68a,165/70a,170/72a(即160為中碼也就是m碼)

男性褲子尺寸160/66a,165/68a,170/70a,175/72a,180/74a(即170碼為中碼,也就是m碼)

選購時應注意腰圍的尺寸

10樓:三天地

當然可以!女生可以穿男式牛仔褲,(大部分都可以穿)純男式的還是不怎麼好看。男生是99%不能穿女生的牛仔褲!

你可以買中性的,一般的店裡都有中性牛仔褲賣!至於試穿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男生試穿女生的褲子才不好意思呢!不過我還是看到有瘦小的男孩試穿女式的牛仔褲(沒有繡花的,都是20歲左右的男孩),也有低腰的(不是超低腰的)不過他們會選大一碼的!

最好試穿,因為版型不一樣。尺寸可以選小一碼的,因為同樣男女褲子腰的尺碼一樣但是臀圍不一樣的,男的臀圍大女的臀圍小!

11樓:

當然可以啊~女生穿男褲很帥的~~~休閒褲我就有好多條男褲的~不過要注意的就是男女的版型不同,最好試穿,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其實很正常~男生好的休閒褲,牛仔褲,女生穿在身上,一樣很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褲子的尺寸是否合適你就行,具體主要看腰圍 褲長網上經營原單服飾 手頭正有一批原單的levis 褲子感興趣可來我**店看下

汪汪:stef1025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形沒問題就沒問題.

14樓:美好時刻已經開始

一般男士的尺寸大一碼,要比女士的尺碼小一碼

女士褲子的尺碼和男生有什麼不同

15樓:

1、尺碼不同

一般男女牛仔褲在腰部或吊牌位置都會標明有準確的尺碼,而東方女性尺碼主要為(24~30)碼,男性尺碼主要為(27~34)碼。

2、款式不同

大多數男女牛仔褲都是可以通過款式來辨別的。一般男褲褲腿都會較款,褲腿較長,且多為高腰款式,拉鍊門較長;而女款多位低腰,窄腳,面料多為彈力型,從外形上很好辨別。不排除有男女同款的牛仔褲,但大多褲腿會較寬,或顏色較深。

3、吊牌資訊不同

一般的品牌服裝,都會在吊牌上標明男或女款等字樣,並且會很詳細,比如男士中腰修身牛仔褲,女士低腰彈力小腳褲等字樣,一看便可區分男女,同時還可瞭解尺碼、季節、面料、**等資訊,非常全面。

16樓:天空之藍a藍雅

並不是尺碼的問題,而是型號,男生的褲子在型號的設計上比女生要少一些東西,比如臀部曲線之類的,男生的褲子穿起來要比女生的穿起來看起來腿要直一些,就是因為這個。如果你穿28,那我建議你買二九的,這樣雖然有點鬆,但會讓你看起來更瘦一些。

17樓:夏日的陽光

男褲和女褲應該是有很大的區別的,因為男女的形體是有本質的不同,所以要好好試試,要不然穿上看著合適,但是會感覺不舒服的

18樓:飛兒紫琅

臀圍有所不同 還有褲型

適合男士穿的女士褲子這種款式的褲子男士可以穿嗎這是**

19樓:漂流記喝酒呢吧

可以考慮一下,職業裝的褲子,這種還是不要了太緊

20樓:誠實對人

可以!只要蛋不露就可以穿!我想多問句:幹嘛要穿女褲?這款女的穿**,男人穿**!

21樓:as鋒芒必漏

可以啊,我下雨天一直穿

22樓:襲平

男的幹嗎要穿女褲 不男不女的

23樓:

我媽都叫我買女士直筒褲穿!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款式可以的。尺碼合適就好

男女牛仔褲有什麼區別?女生可以穿男牛仔褲嗎? 5

25樓:小李讀歷史

大多數男女牛仔褲都是可以通過款式來辨別的,一般男褲褲腿都會較寬褲腿較長,且多為高腰款式、拉鍊門較長,而女款多位低腰、窄腳、面料多為彈力型,從外形上很好辨別。不排除有男女同款的牛仔褲,但大多褲腿會較寬,或顏色較深。

由於男女的臀形有明顯區別,所以可將牛仔褲翻轉過來看,看襠部的縫紉方式,前後襠的連線部呈"v"型的就是男褲,呈"u"型的就是女褲。

女生當然可以穿男牛仔褲,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牛仔褲的區別:

1、褲腰高低不同。男士牛仔褲通常都是高中腰比較多;女士牛仔褲都是中低腰。平鋪後,男士牛仔褲前片立襠與後片立襠的高度比例不是很大,女士牛仔褲則後立襠比前襠高很多。

2、長度不同。男士牛仔褲要比女士牛仔褲長。

3、版型不同。男士牛仔褲版型較寬,大腿、小腿圍、褲腳比女士牛仔褲尺寸寬,且裁剪比較直線,腰臀大腿曲線不明顯。女士牛仔褲版型較窄,顯腰身,包臀,顯腿型。

只要合身女生也可以穿男士牛仔褲。

27樓:飯飯萌萌噠

一、可以穿。

二、區別

1、尺碼不同

一般男女牛仔褲在腰部或吊牌位置都會標明有準確的尺碼,女性尺碼主要為(24~30)碼,男性尺碼主要為(27~34)碼。

2、款式不同

一般男褲褲腿都會較款,褲腿較長,且多為高腰款式,拉鍊門較長;而女款多位低腰、窄腳、面料多為彈力型,從外形上很好辨別;不排除有男女同款的牛仔褲,但大多褲腿會較寬,或顏色較深。

3、襠部設計不同

由於男女的臀形有明顯區別,前後襠的連線部呈"v"型的就是男褲,呈"u"型的就是女褲。

4、腰際線高低不同。

腰際線低於胯骨的牛仔褲,多為**。也有少部分專為突出男性肌肉等**因素而設計的**。

5、褲腰不同

女褲腰的凹陷比男性顯著,臀腰兩圍度的差值也大於男體,女體比男體的後臀更豐滿,側臀更外突,臀峰比男體低,所以女褲比男褲的後省量更大、更長、後檔側斜度更足,同時女褲腰臀外的劈勢比男褲更足更大。

28樓:破曉

可以穿1、外觀的區別。明顯的區別是拉鍊門的長短,男士的比女士的長。 褲腰即襠深,男褲比女褲要高。

男褲基本都是高腰,女褲中低腰的較多,前鏈門短。平鋪後,男褲前片立襠與後片立襠的高度比例不是很大,女褲則後立襠比前襠高很多。這是根據男女體型不同的需要而設計的。

褲長 一般男褲比女褲長些。

2、版型的區別。男褲版型較寬,大腿、小腿圍、褲腳比女褲尺寸寬,且裁剪比較直線,腰臀大腿曲線不明顯。女褲版型較窄,顯腰身,包臀,顯腿型。

也有女士穿寬鬆休閒牛仔褲,男士穿小腳牛仔褲的,但也是在相對而言的基礎上改造,比如都是小腳褲,男褲和女褲仍不是完全一樣的。男士穿小腳褲不宜過緊過於包身,那樣既不健康又不舒服也不好看。

還有區別在口袋與褲檔深淺,男式的相對較深,女式的較淺。

男式口袋一般都是直插的比較多

這是女款牛仔褲

這是男款牛仔褲

29樓:阿喵

可以穿,今天我穿的我老公的牛仔褲,挺合身的,我老公很瘦,比女生瘦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牛仔褲一般低腰的較多,男性一般中腰的較多,在款式設計上肯定有所區別。只要你穿上男牛仔褲覺得好看,沒什麼不能穿。

31樓:323社鬼

女生的一般大腿部的那部分褲子小一點,男的大一點,你想穿也沒問題啊

女人可以穿男士休閒褲麼?

32樓:free頂級瘋子

當然可以bai,穿的東西只du

要尺碼合適,然後自己喜歡就zhi行了,現在什麼dao年代版了,除了一些區別非常權大的款式,比如裙子那些,其他的都不是劃分的很清楚,只要尺寸對就行了。當然你送給媳婦還是要看看她喜不喜歡,如果不喜歡管你男式女式都是白搭

33樓:丗丗

當然可以了,有時候男士褲子挺好看的,,也比較修身,自己知道,沒什麼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女的穿男士的休閒褲,很正常,男的穿女士的就不正常了。

35樓:全裸

合適就行

穿起來舒服

樣式和大小無所謂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褲腳褲身改緊就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男的女的,現在都一樣穿,自己感覺好看就行!我前幾天去買個絨褲才發現男士跟女士的一模一樣,只不過男士的上面有個標籤寫男士,女士上面掛個標籤寫女士!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褲子的樣式不是太難看,應該會穿把

男生可以穿女款的彈力牛仔褲嗎?款式顏色和尺碼提提建議! 請專業人士詳細指點一下!謝!

39樓:芒果石頭魚

30碼就可以了,**小腳修身的都是彈力款,30碼就可以穿了。但男的要買**就要注意了,要純色,不要買繡花的,還有能買低腰的,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買反拉鍊的。**很多的拉鍊和**都是相反的。

低腰的男的穿著就不健康了,最少也要中腰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親 跨部設計不一樣 男生也有彈性的褲子 可以在**上搜 彈力牛仔褲 男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沒有印花的,單色調的,藍色,磨白的牛仔褲都可以,平時穿男款29的,女款的要30或者31碼.可以先買條試試,

42樓:狂小陽

你的要求限制基本上就不用怎麼去找了,基本的牛仔店都有,不是很大問題的,高階名品,基本可以解決你的問題,想買好的不捨花錢那只有努力**

牛仔褲的尺碼對照表

43樓:惠風和暢

一般情況下,男性跟女性的褲子尺碼對照表是不一樣的,採用的常用編法也會稍微不一樣,女性牛仔褲以字母跟臀圍法多,男性牛仔褲以腰圍數字(英尺)做尺碼。下表為標準男士牛仔褲尺碼對照表。

標準男士尺碼對照表:

標準女士尺碼對照表:

例如一位男士腰圍84cm,2尺5寸,臀圍105,那麼他就可以選擇175/82a的牛仔褲。

44樓:巨集庸

牛仔褲尺碼對照表僅供參考,由於每個人的測量方法不一難免會存在一些偏差,準確的牛仔褲尺寸請以實物為準。尺碼計算單位為釐米。

尺 碼 尺碼 腰 圍 前 擋 臂 圍 腿 圍 褲長 褲管28 2.1左右腰圍 70 24 98 56 104 3829 2.2左右腰圍 72 24 100 58 106 3930 2.

3左右腰圍 76 24 102 59 108 4031 2.4左右腰圍 78 25 104 60 109 4032 2.5左右腰圍 82 25 106 61 112 4133 2.

6左右腰圍 84 25 108 62 113 4234 2.7左右腰圍 88 26 110 63 114 4336 2.8左右腰圍 90 26 112 65 115 44女士牛仔褲尺碼對照表:

尺碼 腰圍/cm 臀圍/cm 大腿

牽,只要遇見過,交錯過,真心相待過,那

關於牛仔褲的尺碼問題 牛仔褲尺碼有哪些?

33和34一樣吧,都是110 36的111吧。我身高180,體重73左右,穿34的。牛仔褲尺碼有哪些?牛仔褲尺碼有很多,詳情如下。1,26號牛仔褲腰圍是1尺9,臀圍是2尺6,褲長是103cm。2,27號牛仔褲腰圍是2尺0,臀圍是2尺7,褲長是105cm。3,28號牛仔褲腰圍是2尺1,臀圍是2尺8,褲...

jackjones牛仔褲尺碼的問題

應該買30的。我國慶的時候買了一條傑克瓊斯的褲子,我穿的28的,我身高170,57公斤。32都是加大碼的 你還說偏瘦 看錯了吧。你說的175 80a 175代表身高,80代表腰圍,a代表正常體型.80 31.5英寸 2尺4的腰圍 31碼的 26號 1尺9寸臀圍2尺6 32號 2尺6寸臀圍3尺2 27...

男人可以穿女人小腳牛仔褲嗎,男生牛仔褲穿小腳還是直簡好看

小腳褲一般都是貼身穿的,如果你夠瘦也沒什麼的,因為這跟某些男式褲並沒有多大區別。但是男式的褲子一般是前開口的,你穿的褲子沒有前開口的話,你的同類看到會驚訝的。可以,如果穿得下的話,那也沒有關係 可以是可以,只是穿起來會覺得不舒服 可以,要看你合不合適了 男生牛仔褲穿小腳還是直簡好看 如果你比較瘦那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