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好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一次很棒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2021-05-06 03:44:06 字數 1769 閱讀 3160

1樓:匿名使用者

experience a wonderful journey.

一次很棒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次很棒的旅行

a great trip

3樓:匿名使用者

a wonderful trip.

去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go on a trip

5樓:乖乖豬

trip 通常指近距離的為了辦事或消遣而進行旅行,並且往往要回到出發點(即指雙程)

a:where is john? 約翰在**?

b:he』s on a trip to shanghai. 他去上海旅行了

6樓:熱情的

go to a trip

你有一個很好的旅行嗎用英語怎麼說?

環球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又一次的旅行組成的 」用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又一次的旅行組成的

another trip

8樓:花憐

of another trip

寫一篇一次旅行的英語作文有翻譯60個單詞

9樓:匿名使用者

last vacation, i went to beijing with my family. we went there by train. the train was comfortable.

we spent five days visiting beijing. on the first day, we went to tian'an men square, it is so big. and there were lots of people taking photos.

then we went to the palace museum. we saw thousands of houses. kings lived there before.

i felt interesting. the second day was cloudy, so we went to the museums. we saw many old things.

學習英語不能太急於求成,因為只有有了「量」,才能有「質」的飛躍。

在量的積累階段,也應該遵循正確的學習方法。以閱讀為例,一套簡易讀物分六級,每一級有五六本,一本只有100頁左右,不超過一個星期就可以讀完一個級的讀物。你在讀的過程中,不要太多拘泥於語法,可以偶爾體會一下語法的作用。

你要讀進去,才能讀得快。不要研究語言,要樹立數量第一的觀念,儘量快速地讀。這樣一來,堅持讀三四個月,英語的閱讀水平就會迅速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

一次很棒的旅行 用英語怎麼說

11樓:瀛洲煙雨

一次很棒的旅行_

翻譯結果:

a great trip

12樓:我是於靜

a great /wonderful trip

再說一次用英語怎麼說 再說一次 英文是什麼

once again say again 第一個是再來一次的意思,表達的也就是再說一次,第二個直接就是再說一次。再說一次,英文表示。如果直接翻譯,say it again。但是一般沒聽清楚,讓人重複一遍,我們用,parden?請重複。請再說一次。您好,再說一次可以說 pardon?或者please ...

再來一次英語怎麼說,「再來一次」的英文怎麼拼寫(急需)

再來複一次英語 do it again again 讀法 英 en e n 美製 en,e n 詞彙搭配 1 begin again 重新開始 重做 2 on again 易變化的 不肯定的 3 time and time again 一次又一次 示例 given the chance,i d do...

老公一次一次說要戒菸,一次一次都毫無節制的吸菸,我看見很多次,說了很多次,可是,都沒有任何效果!我

戒菸的確不是很容易的事,說了要戒菸卻沒戒成功的人很多,建議你放棄讓他馬上戒斷的想法,先讓他每天少抽兩支,過二個月再每天少抽兩支,逐步戒除,這樣相對比較容易做到 另外,多買水果給他吃 燉些潤肺的湯水給他喝。就跟女人天天說 一樣 說的時候下定決心 做起來不容易 想開點 對於一個抽菸習慣了的人,戒菸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