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父母設計一次旅行?

2023-05-23 14:00:09 字數 1076 閱讀 7478

1樓:汽車小靈童

想要給父母設計一次好的旅行,首先,你得考慮到父母的,身體狀況,如果他們身體好的話,就讓他們去遠處,並且去一些人比較少的景點,也可以去一些大眾景點,如果身體不好的話,你要去陪同著父母去旅行,並且不能去太遠的地方。

2樓:不八卦要死星人

我就準備今年出錢讓父母出去旅遊一圈去,因為我是北京這邊的,所以我想讓父母去趟壩上,感受一下大草原的天然氣息,畢竟城市呆久了,空氣也不是很好,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讓父母多玩幾天,也體驗下蒙古包,品嚐下正宗的青稞酒啥的,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在親自帶著二老去趟麗江古城。

3樓:小du趣談時事

要想給父母設計一次旅遊的話,那麼首先就要明白,父母喜歡什麼,他們喜歡的東西才是我們值得去設計的東西,如果他喜歡山水的話,我們就要帶他們去一些好看的景觀,這樣他們也會開心的。

4樓:南薔娛樂

首先你得給父母選一個旅遊的地方,適合父母旅遊的地方可以考慮三亞。如果你想讓父母去自由行的話,最好要先幫父母買好機票,訂好行程,讓父母跟著你的旅遊攻略來走,這樣父母就能很輕鬆的去旅行了。

5樓:可可西里美食

首先是時間問題吧,把自己工作時間,休息時間安排好。還有父母能不能遠行,能出去多少天。先把日子算好,多少天的旅行。

然後在考慮是自駕遊還是做車出去,父母會不會暈車,放不方便,這很重要。第三點,按當時的季節,天氣,去考慮去公園還是名勝古蹟。最好,提前安排好行程,做好安全第一,去收穫好心情吧。

6樓:我是大神啦

首先可以和父母溝通,瞭解他們嚮往的地方。同時可以諮詢當地的旅遊社,問問他們有沒有相應的旅遊團,可以為父母報,同時也可以選擇自駕出行,這樣可以感受到家庭融融的溫暖的樂趣,父母也是十分快樂的。

7樓:學長幫

很多父母不願意出去旅遊,大部分原因都是比較節儉,就算是我們為他們花錢,他們也是拒絕的。所以我選擇的方法是提前購買好機票和旅遊線路,然後我陪同他們一同去旅遊,畢竟錢已經花了,他們就算再節儉也會跟隨。但前提必須安排好家裡的其他瑣事,讓他們安心出去玩,老人的心思比較重,作為子女的一定要很細心的安排這件事情。

一次有意義的旅行一百字作文,一次難忘的旅行作文100字

有一天,媽媽神祕的對我說 明天,你就可以坐在你最喜歡的動物身上了!聽完媽媽的話,我就興奮不已,整夜,在想這個問題,第二天,便帶著問題去解答了!我們坐車到一個叫皇家馬場的地方,這一下我明白了,媽媽要帶我去騎馬,我一下車,就跑想一匹黑色的馬,邊指著它一邊說 媽媽我要這匹馬!剛剛接觸馬,很害怕,慢慢的就不...

有一次好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一次很棒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experience a wonderful journey.一次很棒的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 一次很棒的旅行 a great trip a wonderful trip.去旅行,用英語怎麼說 go on a trip trip 通常指近距離的為了辦事或消遣而進行旅行,並且往往要回到出發點 即指雙程...

父母的一次責罰作文,父母的一次責罰作文450字

母親 的愛 母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 母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 母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裡卻充滿知識。我的母親是嚴厲的,但深愛著我。記得有一次,我叔叔給我買了一塊滑板,當時我興沖沖的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廣場練習滑滑板,我先把一隻腳放到滑板上,另一隻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