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想買塔羅牌 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一下哦

2021-05-06 04:12:39 字數 3384 閱讀 7518

1樓:盛珂

嗯嗯,同意二樓,咱是專業塔羅師,相信我哦,先買一副韋特練練手,什麼反韋特,透特,馬賽的,現瞭解韋特就好,牌畫的還蠻漂亮,很好理解,其他的觸類旁通,上手快的。而且現在用韋特的多,交流經驗,找別人看牌或是拜個師什麼的容易得多。可以去**上買,很便宜。

)——嘻嘻,塔羅師盛珂樂意幫助你,哦哦~~

2樓:怕冷的雪孩子

我有魔術塔羅旅行版。有盒子,盒子贈的。裡面有三本書:大阿卡那、小阿卡那、牌陣。還有牌。自認為撿到寶了~~!

3樓:

萊德韋特塔羅 適合新手

4樓:海藻般的長頭髮

韋特吧 我的建議是最好正反韋特各一套

什麼牌子塔羅牌最好

5樓:鄂珺趙澎

沒有最好的

塔羅牌,只有最合適的塔羅牌。

目前普遍使用的是

韋特專塔羅

,甚至已經被稱屬

為「標準版」塔羅,這個比較適合新手使用。

而當你想再去嘗試其他的塔羅牌的時候,就可以再選取其他版本的塔羅牌,如馬賽牌等也曾在歷史上風靡一時,整個系統已經比較完善和穩定的塔羅牌。

至於透特牌,又稱克勞利塔羅牌,比較傾向於個人靈脩。

而其他各種新穎的塔羅牌,

說實話,如果不是已經非常擅長,

觀賞價值

大於實用價值吧。

什麼牌子的塔羅牌最好

6樓:回憶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塔羅牌。 每幅塔羅派都擁有專屬自己的神祕力量。 http:

kz=268261334 這也是我求助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系塵丁洲

貌似別人都說韋特的塔羅牌是最好的...

其實我覺得都差不多的,,

只是韋特的牌意比較全面一點...

買塔羅牌,,首先就要看個緣字...

然後,,再看你對它的感覺...

8樓:仲孫憶楓尤晶

一般初學者都是用韋特牌,因為它上面的畫簡單易懂,最貼近牌的本意。

但是,對於學習塔羅牌的人來說最好的牌是你拿到它的那一瞬間有感覺的那個,心裡會有個聲音在告訴你:就是它!

什麼牌子的塔羅牌最好,我是新手,想買來玩玩 20

9樓:

新手的話,推薦你用韋特牌。因為用的人比較多,資料比較齊全。等你熟悉塔羅了再選自己喜歡的也不遲。 現在買牌絕大部分都是帶書的,別擔心。

10樓:手機使用者

所有塔羅牌中都會帶著說明書。並不是看什麼牌子,塔羅牌最基本的區別就是圖案不一樣,牌意都是一樣的,只要牌看的順眼,用著順心,才會感覺到融入到牌中,就像穿衣一樣,只要穿著舒服,是不是高階的都無所謂。我曾買過三套塔羅牌,但只喜歡gilded tarot的牌,拿在手裡很有感覺。

所以建議你買的時候先看看牌的圖案,如果喜歡了就買下來,那樣你才會很用心的去了解圖案裡所代表的意思。像倒立的愚者一樣,不要過於依賴別人的建議。

11樓:

塔羅不分牌子,分的那叫做種類……如果只是買來玩玩,過幾天就撇那麼建議買15、20一套的動漫牌,雖然稍微專業一點的都會很鄙視這類牌,但的確能玩。算的準不準另當別說,而且如果想深入研究下去的話就不要買這種了。

如果說想稍微認真學學的話,而且又不希望太貴的話可以買一些大陸出的牌+書,比較推薦的像是《經典塔羅》《愛上塔羅牌》《韋特塔羅》,不要買塔羅奧義……怎麼說呢,反正是懂牌的人都知道奧義是渣。

如果是想深入研究,也肯投資的話,那就只好買一些臺版書了,**大概在70元左右,**有賣。

如果說推薦什麼種類的塔羅牌,首推韋特塔羅(注意,此韋特塔羅指的不是那本書,而是萊德韋特所繪製的塔羅。)。

12樓:蒼星騎士

牌子不固定,但新手最好用維特塔羅,最好買《塔羅全書》,那個比較詳細。

我家在長春市,二道區,我想買韋特塔羅牌,誰知道那裡有買的,最好是近一點的地方。

13樓:12點鐘方向有愛

四平的可以不呢?書店就會有!靈擺 桌布 4要素都有賣的!

我想學習塔羅牌,不知道要怎麼入門,誰能推薦一下買什麼書,買什麼牌子的塔羅牌好?

14樓:我愛卡寶

塔羅葵花寶典,再買普及韋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很塔羅了》 《塔羅葵花寶典》

想買鐳射電視,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16樓:者尼文化傳媒

想買鐳射電視,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好  注意不要被商家忽悠了,不要迷信外國品牌  全球最大鐳射電視生產商,被稱為「鐳射電視之父」的夏普, 2023年歧視性銷售欺瞞中國消費者事件:夏普鐳射電視一樣的機型,技術嚴重縮水,

我想買一副好一點的塔羅牌要怎樣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的起源。有種說法是最早源於古埃及,是專門由皇家所掌握的一種占卜法,它是根據太陽,月亮,星星的執行規律所總結出來的占卜法。本來一直是由皇家掌控的,但後來羅馬人進入古埃及後,埃及的大祭司們為了保留這種古老的占卜方法,將其中的寓意改為畫圖的方式流傳下來。

後經過吉卜賽人的改變,就變成了我們現在所看見的以牌的方式,通過不同的排陣來占卜各種問題的塔羅牌。

現在我國市面上的塔羅牌種類繁多,我們在購買的時候會不知所錯,到最後買的牌根本就不能使用。其實塔羅牌的牌面是牌本身最為重要的部分,占卜者可以通過牌面來推測牌的寓意,以便給出更經準的占卜,它可以幫助占卜者深刻了解牌本身的寓意。目前世界上,塔羅牌的牌面繪畫是由世界塔羅協會指定畫家來繪製的,而市面上的塔羅牌大多是書商瞎拼湊**做出的假冒品。

現在在亞洲,只有日本畫家清水靈子被世界塔羅協會認定可繪製塔羅牌。所以在目前的市面上,大家可以買清水靈子的牌來進行占卜。另外一套很著名的塔羅牌就是維特塔羅牌,它是由畫家維特來繪製的,很多人都會選用維特的牌,因為他的畫風簡單,顏色淡雅,而且容易幫助占卜者更加深刻的瞭解牌的寓意,是一套非常好的牌。

上面介紹的這兩種牌在市面上都能買到,以後可千萬不要買那些什麼別的動漫家的牌,那些可都是書商為賺錢而做的,並不是真正的塔羅牌。當你有了自己的塔羅牌後,請珍惜他,愛護他,他會成為你的好朋友,在你困難的時候來解開你的困惑!

想購買塔羅牌,**哪家店比較好

18樓:丿大禹治水

銀幣塔羅 和中華塔羅會館

實力強勁................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幣塔羅不見了,搜不到了

本人最近想換臺電腦,但不知道要怎麼配置。本人主要以玩遊戲為主。請高手一下

cpu amd phenom ii x6 羿龍六核 1055t 949元 主機板 微星 msi 870a g46 499元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146元 顯示卡 華碩 asus eah6750 di 1gd5 609元 硬碟 希捷 seagate 500g st500dm002 ...

我想買個黃金吊墜但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

青 奢 金 就 挺 不 錯 的 硬 金 硬 度 而 且 是 足 金 含 量 主 要 是 他 家 的 款 式 好 看 去 看 看 就 知 道 了 我想買個皮卡車不知道那個牌子好。20 10萬以下的皮卡車有北汽製造越鈴 中興小老虎 神騏f30 雄師f16 途騰t1。1 北汽製造越鈴 搭載2.8t渦輪增壓...

想買房不知道誰最好,想買房不知道能不能買

可以關注當地的房產交易中心,或者房產網 房產論壇。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 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 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 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 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