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有沒有類似的遊戲,有沒有類似手遊的單機遊戲?

2021-05-06 04:12:39 字數 1477 閱讀 5708

1樓:東坡**站

模擬卡車大師

模擬山地貨車運輸

真實公路汽車

模擬卡車司機

城市汽車真實模擬駕駛

有沒有類似手遊的單機遊戲?

2樓:臨冬城的聖騎士

有的,卡牌類的手遊比較有名的有航海王強者之路、航海王啟航、造物法則、放開那三國2、忍者萌劍傳,小皮助手上有。

有沒有和橙光類似的手機遊戲軟體 5

3樓:莫尋汐

3387我要做遊戲手機版也算閃藝,galgame和乙女遊戲,都是類似的

4樓:小孩棒棒的

上面光遊戲的型別就十好幾種呢,找到想要玩的遊戲就會很容易了。

我現在手機上使用的就是這個應用寶,不過我是這樣就不用時常對手機上的東西升級設定了。

有沒有類似迷失森林的手機遊戲?

5樓:great二豆

失落之城 、恐怖莊園、未轉變者、 求生指南、 我的世界 、星界邊境 、星球探險家 、饑荒、孤島驚魂都是生存類的自己玩過很喜歡。

6樓:艾維姣

九壹壹③四⑨丶康母    他點頭接過 , 神色平靜 , 一如那年趙默笙剛剛走時。我卻在此刻恍然大悟了他這種表情的含義。平靜是因為已經有所決定。

決定了要等下去。

有沒有類似劍靈的手遊?

7樓:徐臨祥

劍靈有同名官方手遊,是卡牌類的。如果是說類似劍靈這樣動作型競技的手遊的話,那就比較多了什麼亂鬥西遊啊等等一堆。

有沒有類似魔獸世界的手機遊戲? 10

8樓:逆境楓

有啊,只是現在玩的人很少了。混沌與秩序online,這款遊戲好久沒玩了,80之後一直沒更新。人少老外多,最好選第一個伺服器人會多些。

有沒有類似奴隸的生活的手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獨眼娘》,同一個作者出的。

愛上獨眼娘中文版遊戲介紹:

1、超級經典的劇情設定,更加容易上手。

2、漫畫式的寫入風格,代入感強烈,此外擁有非常豐富的隱藏劇情供玩家發覺。

3、是《奴隸的生活》同一作者創作的另一款重口味遊戲。

4、是日本同人推出的一款美少女育成遊戲,沒有商業氣息更有誠意。

愛上獨眼娘漢化版遊戲特色:

1、遊戲以無節操無底線而聞名宅男界,玩家在這裡和你的女友一起生活。

2、你就是她的神,她對你唯命是從,你可以肆意妄為,無節操的遊戲畫面盡顯島國風采。

3、遊戲是日本同人推出的一款美少女育成遊戲,沒有商業氣息更有誠意。

4、漫畫式的寫入風格,代入感強烈,此外擁有非常豐富的隱藏劇情供玩家發覺。

有沒有類似於小冰冰傳奇的遊戲,有沒有類似遊戲下

1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戰爭紀元 今年是 英雄無敵3 的15週年,玩蟹科技選擇英雄無敵這一ip進行合作無疑具有很重要的意義。現在,由經典遊戲改編的手遊大作 魔法門之英雄無敵 戰爭紀元 已進入研發階段。2 作妖計 各種妖怪,各類神仙,劇情豐富。3 女神聯盟 一款以動漫女角色為設定的手遊。4 少年三國志 ...

有沒有和絕地求生類似的遊戲,有沒有和絕地求生類似的免費遊戲

硬要說的話,網易服的mc裡有一個叫 極限求生 的模式,安全區也是會不斷縮小,但裝備是自己去做而不是撿。糾正一點,沒有所謂的 免費遊戲 除非他是小遊戲或者網遊,不然都是收費的,製作公司也是人,也要吃飯。荒野行動plus 電腦版 現在很火 荒野行動 手機版也有 電腦版也有 想玩就來吧 首先絕地求生類似的...

有沒有與獵殺潛航類似的潛艇遊戲

危險水域,潛艇指揮官 現在也就這麼一個潛艇遊戲吧,不錯的遊戲哦。論壇 www.lafaye.cn 獵殺共出了四代 以二戰為背景 獵殺1,在dos下執行的遊戲,玩家操縱的是美國潛艇對抗日本.即太平洋海戰 獵殺2,windows下執行,操縱德國潛艇獵殺盟軍商船.是大西洋海戰 獵殺3,也是大西洋海戰,操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