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時臉上就有一塊胎記,請問咖啡斑可以完全祛除

2021-05-06 04:20:05 字數 5284 閱讀 8793

1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不同的醫院,**胎記的費用上會有差別。一些小診所、美容院也打著去胎記的旗號,進行胎記**。雖然費用會便宜,但是**存在很大的風險,需要反覆**。

胎記的病損面積越大,**時間就越長,有的可能只需要1-2個療程就能見效,而有的則需要多次**才有效,因此,相應的**費用也會增加。如何把握**的好評時機,在病損最小的時候接受**,是降低**費用的關鍵所在。正規醫院專業**有安全保障,收費公開透明,千萬不可盲目用藥或是病急亂投醫,這不但會延誤病情,也會給您的身體健康造成更加嚴重的危害。

最後祝您早日**。

寶寶出生後臉上就有胎記,這個還能不能去掉

2樓:成都麥通舒

鐳射去除胎記效果非常理想,具體來說鐳射去胎記具有以下優勢:

1、徹專底有效:完全**胎屬記,且術後不**。

2、不留疤痕:選擇性的破壞病變組織,不影響正常的**組織。

3、範圍廣泛:除了常見黑色的胎記之外,還可以**紅胎記和青胎記。

4、無疼痛:在進行**時,沒有很痛的感覺,無需麻醉。

5、易護理:術後**癒合時間快,但注意不洗、不碰、不暴晒。

3樓:迪邦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藥物**胎記主要通過外敷藥膏,效果很微弱,耗時很長專

,後來漸漸開始採用手術方屬式去除。在鐳射技術未普及之前,多用電燒、冷凍的方式去除胎記,嚴重的胎記則開刀切除、植皮。一般面積小的胎記不用植皮,面積大除了植皮還可以用皮瓣法。

胎記的種類多樣,手術**胎記的一般是血管瘤或者黑毛痣,而非手術方法(鐳射方法)**的是太田痣、咖啡斑、鮮紅斑痣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去掉的,但是不能太過於心急,孩子太小的話,無論是哪種去胎記的方式對孩子的傷害都是挺大

5樓:baby寶寶媽親

等孩子稍微大點了帶他去做個鐳射

6樓:納雍恬

可以通過治

copy療祛除的,胎記長在暴露部位,bai不僅du影響美觀,而且對身心健zhi康造成嚴重傷害。**胎dao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臉部有塊胎記 咖啡斑可以**嗎

7樓:納雍恬

可以通過**祛除的,**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這一趨勢在兒童期更為明顯,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8樓:建吧人類

鐳射去胎記 怎樣去胎記?很多人正在受了胎記的困擾,雖然胎記的存在不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但是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尷尬。現在有了鐳射去胎記的方法,就不用再為胎記的存在煩惱了,可以讓我們輕鬆的去除胎記了。

通過鐳射去除胎記是目前最安全的方法了,不光能徹底的去除胎記,而且在**的同時不會刺激我們的**,可選擇性地破壞病變組織,且不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組織,從而取得去胎記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去胎記時,沒有痛感,無需麻醉,對小面積病變進行**時,病人幾乎沒有感覺;對大面積病變進行**時,可有灼熱感。**後即可回家,不需要住院。

在家巧施自我護理,就可達到理想目的。北京市中關村醫院**科蘇明山 選擇鐳射去除胎記,可以讓我們輕鬆的去除,解除胎記帶給我們的煩惱。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染料脈衝鐳射和紫翠寶石鐳射,可以分別**紅胎記和青胎記。

這兩種鐳射可選擇性地破壞病變組織,且不影響周圍鄰近的正常**組織,從而取得去除胎記,不留瘢痕的理想效果。 怎樣去胎記,現在知道了吧。有了鐳射去胎記**,去除胎記就再也不是困難的事情了。

最後專家提醒我們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來做**。 檢視原帖》

9樓:成都麥通舒

鐳射**咖啡斑是很好的方法,只針對病損的區域,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鐳射技術還可以控制鐳射所到達的**深度,可調節的脈衝能夠使**的損傷降低最小,不影響正常生活。

我家寶寶三個月了出生時臉上有咖啡斑,求求廣大朋友們你們身邊有胎記朋友治好的嗎?推薦一下,謝謝了

10樓:華麗的左聲道

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則...牛奶咖啡斑

11樓:翎落無香

- 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

出生時就有胎記,現在這麼嚴重了,還能去掉嗎?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胎記,在臨床上主要是指出生或者出生後不久,面部或者軀幹其他部位出現的紅色、藍色、黑色甚至白色的斑片,大小不一,往往沒有症狀。

去除要看具體的胎記是什麼顏色,也就是其確切的診斷是什麼,比如紅色胎記中的血管瘤是突出**的,鮮紅斑痣是平於**的,二者主要採用脈衝染料鐳射或者雙波鐳射進行**。

而對於像藍色的太田痣或者褐青色痣,主要是採用調q鐳射祛除色素。

而白色的胎記,往往不需要**。

另外還有些咖啡色的像咖啡斑,主要是採用調q鐳射去**,有些黑色的可能需要手術去切除。因此,胎記的去除要因人因病而異,因為手機拍照可能存在色差,您這邊可以對照著看一下。

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胎記去除辦法:

1、金戒指摩擦是一種古老的去除胎記的方法,效果不是很明顯,並且還很費時,需要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

2、也有人試著外用中藥去除胎記,不過也很費時費力弄不好還會留疤,可以去中醫館看看

3、植皮去除胎記法,面積小的不好植皮,如果面積大了又容易有疤痕,容貌方面更是影響大。

4、同位素去除胎記,雖然對胎記起到抑制作用,但會留下繼發性的白斑、黑色素以及肌肉僵化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5、鐳射去除胎記,主要原理就是用波長的色彩鐳射區域性進行照射,通過藥遇光後所產生的反應,令毛細血管閉縮,達到祛除黑色的目的,該方法對粉紅型胎記效果不錯

建議您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在選擇**方法,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3樓:檸檬愛美

可以利用鐳射去胎記,主要是利用鐳射照射所出現的熱量,才能破壞肌膚中的異常色素細胞或血管,而不損害正常的表皮細胞和真皮中別的結構,從而很好移除色斑或血管病變,不留疤痕。鐳射去胎記是目前最主要的一種安全去胎記的妙招,它比起傳統的去胎記的妙招有本質上的不同,移除胎記徹底有效,而且對肌膚損害極小。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紅胎記的危害

面積增大:紅胎記的面積會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擴大,並且其顏色也會越來越深,患者的病損處也會逐漸的加深。紅胎記面積會越來越大,除了給患者的美觀造成嚴重的影響外,還可能會使患者造成不良心理,帶來嚴重的心理負擔。

引起出血:由於紅胎記是血管畸形所引起的,而發病為表皮和真皮層內,因此患者的患處可能經常會受到摩擦或者是撓抓,從而引起破潰和出血,尤其是在夏天,因為天氣熱,容易出汗,患者坐**瘙癢,由於經常被抓破導致出血量多,長時間不止,而破潰出血後紅胎記的危害是容易感染。

病變可見於全身各部分,以面部、頸部、四肢為多見。多為單側,偶可見雙側,有時可累及粘膜。病變範圍隨患兒生長而擴大,不會自行消退。有些病人併發全身性異常如青光眼等。

1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寶寶臉上有一塊咖啡色的胎記,誰知道怎麼去掉

16樓:納雍恬

咖啡斑又稱咖啡牛奶斑,顏色類似咖啡與牛奶混合後的顏色,是較為常見的色素沉著性**病,10%~20%正常人群可在出生時見到單個咖啡斑。咖啡斑色澤自淺褐色、棕褐色至暗褐色,但每一片的顏色相同且十分均勻,深淺不受日晒的影響,大小自數毫米至數十釐米,邊界清晰,表面**質地完全正常。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17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您好,這種先天性的胎記可以在孩子長大一些的時候藉助鐳射技術來去除,即使不切除也會慢慢的淡化的,不必擔心。一般要等到五六歲的時候。紅色胎記一般採取鐳射或者光動力,經過療程性的**,是可以去除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

18樓:帖以南

有的,就是誰家老了人,讓他家人拿起老人的手給孩子胎記那摸上三下,就不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掉的話一定要找對方法,搭配著 aifeier ,多去按mo幾分鐘就ok~

每天早晚堅持潔面後,取量塗抹於胎記處

主要是堅持塗抹,便會有明顯慢慢淡化的效果出現。

2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咖啡斑通常不會影響機體健康,但若位於**暴露部位,可能會影響外貌美觀。同時部分咖啡斑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有遺傳給後代可能。咖啡斑一般無需**,但有美容需求者選擇合適的方法**後,如目前比較流行的鐳射**也可將其去除,一般預後良好,但有**可能。

大家好,我的小孩臉上有一塊咖啡斑(胎記的一種),請問在青海**咖啡斑****最好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暫時不要管它,看它是不是還會長大,

有些斑點如果受到外界刺激會由良性變成惡性的。

主意還是你自己拿。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方面我還真不大瞭解。

不過鐳射除斑已經是很成熟的技術了,只要去正規醫院應該問題都不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扯—9蛋

在青海就去省醫院吧。那裡的醫生相對來說比較權威!! 比較好!

大家好,我的小孩臉上有一塊咖啡斑(胎記的一種),請問在昆明**咖啡斑****最好

24樓:喜歡蕭邦的手

**科我推薦43醫院,很不錯的,軍區醫院,態度好,收費廉,最主要的是裝置好,很多雲大醫院**科做不了的手術,都是推薦到43做的。

你可以去讓醫生看看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是胎記,是會慢慢淡化還是其它。

寶寶臉上有胎記能掉嗎,寶寶出生後臉上就有胎記,這個還能不能去掉

胎記若長在臉上 手腳上等明顯部位,就令人困擾,有人因此自卑,會使患者心理上受到很大的打擊 特別是兒童,更容易在成長的過程產生自卑或自閉的傾向。根據歐美各國的研究,臉部的胎記會影響兒童的心理髮育,變成日後的人格問題。目前 胎記的主要手段包括脈衝鐳射 外科 冷凍 二氧化碳鐳射 等。血管瘤 hemangi...

寶寶臉上有一塊青胎記,以後能自己消退嗎

這類胎記應該不會消退,顏色變淡有可能。反正我身邊的人小的時候身上胎記很明顯,大了顏色有的沒那麼重了。有的是黑胎記在臉上,大了之後做的微創手術。不會的,胎記會影響孩子的容貌,而且胎記是會不斷生長的,可以早點就醫,當然,不同的胎記會有不同的 方法 胎記人人都有,它是一種記號,是自己不會誚退的。應該不會自...

寶寶出生時就有,是胎記還是什麼?紅色的

紅胎記是俗稱醫學上毛細血管瘤的鮮紅斑痣。引起紅胎記的色素細胞是由於血清中的鋅 銅 鈣 鎂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 酪氨酸的嚴重缺乏,影響了色素合成的生化過程,導致色素細胞分泌色素異常增多,通過神經傳導致表皮而逐漸蔓延而形成的斑塊。但邊緣整齊的紅胎記,蔓延速度較慢。紅胎記可隨著年齡增長而使紅癍顏色會加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