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額頭上有一塊看似咖啡斑的胎記怎麼處理

2023-01-18 06:15:09 字數 3193 閱讀 8592

1樓:四川血管病

目前,對血管瘤**常用方法有藥物**、鐳射**及手術**,還沒有一種方法可以**所有型別的血管瘤。應根據腫瘤的型別、部位、深淺及病員的年齡等因素而定。常用的方法有:

手術切除、放射**、冷凍外科、硬化劑注射及鐳射照射等。

**原則是:①預防或**嚴重危及生命或功能的相關併發症; ②預防血管瘤消退後產生的畸形或面容缺陷;③預防潰瘍及感染,對已經產生潰瘍的患者,促進潰瘍癒合,減少瘢痕產生,並緩解疼痛;④減輕患兒及其家屬的心理壓力;⑤避免對能夠自行消退並且預後較好的病變進行過度**。

2樓:成都川蜀血管病醫院

**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3樓:琦茶步

首先你得確定是不是胎記,建議還是找醫生看看吧。

4樓:成都川蜀醫院

一般無需**。影響美容者可用採用鐳射**,但有可能**。

鐳射**咖啡斑的原理為選擇性光熱作用。可採用755nm紫翠寶石鐳射、強脈衝光、q開關1064nmnd:yag鐳射(532nm波長,如medlitec6等)、畫素鐳射(532nm波長)、點陣鐳射等**。

5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該病**不明,有研究表明,妊娠期應用黃體酮或接受絨毛膜穿刺、妊娠期高血壓病及嬰兒出生時低體重可能與血管瘤的形成有關。

孩子額頭上有塊咖啡色的胎記以後還能沒了嗎

6樓:秋楓漾伊容

沒聽過有這種說法,不過我家寶貝剛出生的時候額頭上也是有紅色的胎記,現在就在變淡哦問題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寶寶有咖啡斑,這個是屬於先天性的。對寶寶的身體健康沒有影響。

意見建議:可以帶寶寶到醫院做鐳射等的**。

寶寶臉上有一塊咖啡色的胎記,誰知道怎麼去掉

7樓:夢想或許已成遠方

您好,這種先天性的胎記可以在孩子長大一些的時候藉助鐳射技術來去除,即使不切除也會慢慢的淡化的,不必擔心。一般要等到五六歲的時候。紅色胎記一般採取鐳射或者光動力,經過療程性的**,是可以去除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

8樓:帖以南

有的,就是誰家老了人,讓他家人拿起老人的手給孩子胎記那摸上三下,就不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掉的話一定要找對方法,搭配著 aifeier ,多去按mo幾分鐘就ok~

每天早晚堅持潔面後,取量塗抹於胎記處。

主要是堅持塗抹,便會有明顯慢慢淡化的效果出現。

10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咖啡斑通常不會影響機體健康,但若位於**暴露部位,可能會影響外貌美觀。同時部分咖啡斑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有遺傳給後代可能。咖啡斑一般無需**,但有美容需求者選擇合適的方法**後,如目前比較流行的鐳射**也可將其去除,一般預後良好,但有**可能。

我兒子額頭上有一小塊胎記,怎樣才能去掉

11樓:皖c後面的湊數

現在有鐳射美容可以去掉,有些會越長越大的。我一同事就是,那時沒這技術沒辦法。多大做最佳請向醫生或美容正規醫院查詢!

12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先天性色素痣、咖啡斑等;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

新生兒的胎記發生率約為10%,可以說是非常普遍,大部分的胎記只是影響美觀,不需要特別處理。但是有些胎記會合並身體器官的異常,甚至有惡性變化的可能,必須積極**。

寶寶臉上有一塊褐色胎記能去除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應該科學的認識到大部分的胎記僅僅影響的是人們的容貌,對人體健康不會構成威脅,因為胎記形成無法改變,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內心,讓自己自信,如果不是嚴重的胎記,建議不要去除。

2、其次,如果胎記出現合併身體器官的異常情況或者患者胎記面積比較大,那麼這種情況可能會出現異化,造成惡變的情況,那麼建議可以去當地正規醫院進行**,往往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

3、最後,目前整形美容界對胎記的去除主要還是通過鐳射,冷凍法進行去除,紅色胎記一般採取鐳射,咖啡斑用鐳射來**,太田痣用鐳射**效果很不錯,黑毛痣需要手術去除,女性需要避開生理期。

1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可以去除的,**胎記的方法有很多,需要根據具體的胎記的型別來選擇合理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確定胎記的種類之後再決定選擇哪種方法**。

咖啡斑並不是靜止不變的,它可隨著患者年齡的增長而變大、數目增多,這一趨勢在兒童期更為明顯,咖啡斑的數量有可能從一個變成幾個,面積變大,顏色也會加深。因此,咖啡斑要早發現早**。

15樓:

等寶寶大點了可以用鐳射去掉。

16樓:向軼勾飛燕

孩子有可能是發生了牛奶咖啡斑,對於本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在出生時就可以出現了**的咖啡色的胎記,影響了面部的美觀,隨著年齡的增大,咖啡斑也有一定生長性的。對於本病的**,需儘早使用需去醫院**就診,用鐳射祛斑,**三次左右可能完全**的,所以需儘早**比較合適。

17樓:迪邦

您好。胎記雖然是一種先。

天性疾病,但是某些環境、人為因素作為誘發因素影響著這種疾病的發病率。1.遺傳因素被普遍認為是引起胎記形成的主要因素,但是目前為止還沒有確鑿的科學依據。

也有生物學者認為胎記的形成原因是人類進化中染色體的突變。2.環境汙染如農藥的濫用是引起胎記的主要原因之一。

3.營養不良,胎兒缺乏某些營養物質如鈣、鐵、鋅、鎂等微量元素及苯丙氨酸、酪氨酸等,都容易影響色素合成的生化過程,從而導致色素細胞分泌色素異常增多,並且通過神經傳導至表皮,逐漸蔓延而,就會形成胎記。

18樓:成都麥通舒

建議選擇鐳射**,目前鐳射**咖啡斑效果很好,因每個人對鐳射**後反應不同,加上病情有輕有重,色素有深有淺,所以咖啡斑**效果因人而異。像單純性咖啡斑,只需1次**便可治好;有些可能需要3~5次的**。

19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應該是越早**越好。避免隨著年齡增大,孩子胎記會加重。避免長大以後會更加難以**。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鐳射,切除手術。

寶寶出生時臉上就有一塊胎記,請問咖啡斑可以完全祛除

不同的醫院,胎記的費用上會有差別。一些小診所 美容院也打著去胎記的旗號,進行胎記 雖然費用會便宜,但是 存在很大的風險,需要反覆 胎記的病損面積越大,時間就越長,有的可能只需要1 2個療程就能見效,而有的則需要多次 才有效,因此,相應的 費用也會增加。如何把握 的好評時機,在病損最小的時候接受 是降...

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額頭上有一塊,蘋果大的白斑,顏色比較淡,表面光滑

白癜風主要是黑色素的脫失導致的,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 外傷 遺傳 感染 應急情況 免疫力下降 內分泌紊亂 銅離子相對缺乏等等。所以不要盲目 建議先去查明 然後再對症進行 引起白癜風的誘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與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

我兒子出生的時候就發現額頭上有一條白色胎記 這是疾病的先兆嗎

別擔心,有一種是叫白痣,就像普通的痣是一樣的只不過是白色而已。一般白痣顏色不是很白,只是略比膚色淺一點,而且邊界一般呈不規則狀態。我兒子生下來額頭上便有一塊胎記,現在三歲了發現顏色越來越深,也變大了一些,還長了幾根毛。想去醫院看 如果有胎記還是儘早的去掉吧,胎記也是一種病呢,不去掉有的就是會慢慢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