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眼皮上面那紅色一出生就有是胎記嗎

2021-03-20 08:14:49 字數 954 閱讀 2483

1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你好,出生後眼睛上就有紅色印記,考慮是毛細血管瘤。這是胎記的一種。這種紅色印記隨著年齡增大,有減輕或者消退的可能。如果不能消退,可以通過鐳射**。

2樓:濟南血管瘤諮詢

紅色胎記有可能是色素型的胎記,也有可能是鮮紅斑痣。

鮮紅斑痣的初表現為紅色或者粉紅色斑片,以後隨著年齡增長可加深,變成鮮紅色和紫色,並可增厚呈結節狀,呈不規則形狀,壓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

如果是色素類就不用管,如果是鮮紅斑痣就需要及時**了

3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院

紅胎記是一種血管性病變疾病,要考慮鮮紅斑痣和血管瘤,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進一步檢查確診,查明原因,對症**。

4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紅色的胎記一般來說都是血管瘤或血管畸形,具體是哪種型別的血管瘤,家長可以去詢問醫生,像眼皮這種比較重要的部位,還是儘早就醫為好。有的血管瘤發育很快,可能影響相關器官功能甚至致畸。

5樓:成都川蜀血管瘤研究

可能是紅胎記,是一種常在出生時存在的胎記,一般多呈暗紅、橘紅、暗紫色。它的發病率相當高,主要生長的部位為面、頸部最為多見。一般不會侵犯周圍的健康組織,多發生在**表層且不突出**,按壓時可退色。

6樓:無人及你丶丶丶

胎記一般是**表面黑褐色或者灰色的斑塊狀物,通常無適症狀,只是影響美觀。胎記分的種類也比較多,如果是蒙古斑可以不**,過一段時間會自行消退。無法自行消退的胎記需要到正規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方法。

7樓:因為愛所以

如果過了三個月都不會自動消失的話就可能是胎記了,所以建議到醫院去確診,如果是胎記是由於色素異常引起的,如果在臉部明顯的位置會對孩子的五官造成影響,長大後還會影響他的自信的。可以用鐳射去除,等到一歲左後就開始去除,越小去除效果越好。

孩子一出生就有黃疸,應該怎麼辦,寶寶一出生就有黃疸,請問應該怎麼辦?

黃疸孕期注意事項 方法 步驟1 黃疸臨床症狀 生理性黃疸。新生兒在出生後第2 3天出現的 鞏膜黃染,第4 6天最明顯,足月兒在出生後10 14天消退,早產兒可持續到第3周。在此期間,小兒一般情況良好,無其他不適表現。查血時,血清膽紅素值低於205 mol l 病理性黃疸。可能發生在生後24小時以內,...

為什麼有些人一出生就含金一出生就不用幹什麼長大幸福得要死這都

也可以說是命,因為他們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裡。但出生於窮人家裡也不代表你命不好!因為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改變這一切!或許有一天你比他們含金量更高!同樣有些人出生在戰亂之地,或者貧窮缺水缺糧卻醫療的非洲還是被他人歧視的黑色人種。出生沒的選,但也不一定是命。人出生在何種家庭沒得選擇,不要憂天怨人,生活的好壞要...

為什麼有的人一出生就很有錢,有的人一出生都註定要窮一輩子

富不過三代,一出生有錢的也會窮的要飯呢。人的命運是不一樣的,機遇也是不一樣的,如果要拿自己沒有的東西非要跟別人有的東西拼,那是自己沒事找事做,自己找糾結受 你現在就是這樣,也可以說你只看到別人美好的一面,你有時間糾結為什麼你生下來沒錢,但是有的人就有錢,還不如想想怎麼去賺錢吧 為什麼這個世界那麼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