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55車輛四輪著地拖吊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2021-05-06 05:05:16 字數 2530 閱讀 3599

1樓:長安汽車官方

只能在硬麵公路上進行短距離低速拖吊,且車輪、車橋、傳動系、方向盤和制動器必須處於良好狀態。

●拖吊車不得比被拖吊汽車輕,否則車輛可能會失控。

●檢查並確定掛鉤沒有斷裂或破損。

●拖吊用鋼索或鏈子緊固在掛鉤上。

●不要猛拉掛鉤,應施加穩定且均勻的力。

●開啟被拖動車輛的點火開關,換擋桿置於空擋並釋放駐車制動器。

●為避免損壞掛鉤,一定要正面拖吊車輛。

●拖吊帶長度應小於5m(16英尺),並繫上醒目布帶以便識別。

●小心駕駛,避免拖吊帶在拖吊中鬆弛。

●兩車駕駛員應頻繁互通訊息。

●如果在長下坡行駛,制動器可能過熱導致制動效能降低,應經常停車冷卻制動器。

●只能從車輛正面拖車,車速不能超過40km/h(25mph),拖吊距離不能超過25km。

●制動失效的情況下需要拖車,必須使用平板車整車運輸。

長安cs55自動擋的車子被拖吊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2樓:長安汽車官方

●如果變速器發生機械故障,驅動輪必須完全脫離地面。

●如果拖車速度超過20km/h或拖吊距離超過20km,被拖吊車輛的驅動輪必須完全離開地面。

●建議被拖吊車輛的驅動輪不要觸地。如果必須將車輛從危險位置移出,車速請勿超過20km/h。

●嚴禁向後拖吊。

●禁止在環境溫度低於0℃時拖吊車輛。

要注意的是:

拖吊前檢查自動變速器油的油位。如果油位在油尺「hot」下方區域,**注。如果不能加油,必須使用拖吊臺車。

長安cs55拖吊車子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3樓:長安汽車官方

不要在後橋翹起的情況下拖車,否則轉向系統會偏轉。

發動機不運轉時,助力系統不能工作,汽車制動和轉向需用較大的力。

不要用拖鉤、車身和底盤部件作為受力點抬起汽車,否則可能會造成損壞。

不要在前輪著地的情況下朝後拖吊車輛,否則會損壞車輛。

避免突然起步或不穩定駕駛,這會在緊急拖吊掛鉤、拖車鋼索或鏈子上施加過多的應力,造成緊急拖吊掛鉤、拖車鋼索或鏈子斷裂,導致車輛受損和人身傷害。

如果不能移動操縱失靈的車輛,不要強行繼續拖車。

拖車時請儘量直線前進。

道路運輸救援車輛

如果必須拖吊,我們建議您交由長安汽車授權服務網點或專業拖車救援服務公司進行。

建議您使用有車輪舉升裝置和平板/平臺裝置,在無平板車的情況下拖車必須使用硬連線牽引裝置,嚴禁使用拖繩式救援車。

前輪驅動車輛在使用道路救援車輛進行拖車時,需使用適當的車輪舉升裝置,將前輪舉離地面或讓前輪位於平板拖車的平板上,以避免損壞變速器。此時,前輪是脫離地面的,後輪是停留在路面上。

長安cs55駕駛車輛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4樓:長安汽車官方

本車屬於多功能車輛,具有重心高、離地間隙大的特點,能夠在多種野外環境下行駛。

●較高的重心使其比其它型別的車更易翻車。

●更大的離地間隙的提供更佳的視野。

●為獲取滿意的越野效能,該類車的轉彎效能不如同車速的小轎車和低懸架跑車。因此,請勿高速急轉彎以免翻車。

●車頂行李架裝載貨物會使車輛重心升高,儘量避免在車頂上裝載沉重的貨物。

●在側向陣風中一定要低速行駛。由於它的外形和高重心,對側向陣風更敏感。降低車速將更易控制車輛。

●陡坡行駛時最好直上或直下,避免橫穿陡坡,與向前或向後翻滾相比,車輛更易側翻。

●車輛行駛過程中,所有人員都應繫緊安全帶。翻車事故中,未系安全帶的人員更易受到傷害。

●儘量避免急轉彎、高速行駛、突然起步、緊急制動或突然操縱。錯誤的操縱可能會導致車輛失控或翻車。

●越野駕駛或在凹凸不平的地帶駕駛時,不要超速、跳躍、急轉彎、撞擊物體等,這會對車輛的懸架和底盤造成嚴重損壞。並有可能引起車輛失控或翻車。

長安cs55車子的前後拖吊點在**?

5樓:長安汽車官方

前拖吊點

撬開前保險槓拖鉤安裝蓋(①),開啟蓋板,將前拖鉤擰緊即可使用。

拖吊點撬開後保險槓拖鉤安裝蓋,開啟蓋板,將後拖鉤擰緊即可使用。

要注意的是:

如果使用拖吊掛鉤以外的車輛部分進行拖吊可能損壞您的車輛。

拖吊車輛僅能使用規定的拖吊鋼索或鏈子,把規定的鋼索或鏈子牢固緊固在拖吊掛鉤上。

長安cs55坡道駕駛時要注意什麼?

6樓:長安汽車官方

●爬坡時要根據坡度和發動機轉速迅速換入低擋行駛,以增大發動機扭矩,避免發動機過載損壞。

●坡道起步避免長時間採用半離合和大油門起步,以免造成離合器燒蝕。

●下坡時應掛低擋,利用發動機制動。

●始終不要使發動機轉速過高。

需要注意的是:

當下陡坡或長坡時,不要長時間或高頻率踩下制動踏板,以免制動器過熱而失去制動作用。

坡道行駛嚴禁空擋滑行。

長安cs55洗車有什麼要注意的?

長安cs55顯示屏怎麼不亮了,長安CS55plus左下角倒車燈不亮怎麼回事?

長安cs55顯示屏如果車子在保修期內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去4s店檢修一下,如果是顯示屏質量問題建議及時索賠,因為之前確實是有一些長安cs55車主反應車子出現顯示屏不亮黑屏的問題。正常,所有車型都這樣,因為開燈之後系統會預設為是黑天,所以按鍵燈光全部開啟是方便使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安cs5...

長安CS55駕駛車輛時有什麼要注意的

本車屬於多功能車輛,具有重心高 離地間隙大的特點,能夠在多種野外環境下行駛。較高的重心使其比其它型別的車更易翻車。更大的離地間隙的提供更佳的視野。為獲取滿意的越野效能,該類車的轉彎效能不如同車速的小轎車和低懸架跑車。因此,請勿高速急轉彎以免翻車。車頂行李架裝載貨物會使車輛重心升高,儘量避免在車頂上裝...

長安CS55怎麼樣

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有事先了解過cs55這款車。該車擁有l2級智慧駕駛,在2018年8月7日 8日,成功實現自動駕駛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 11月28日成功完成55輛挑戰 最大規模自動駕駛車巡遊 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實力見證。那麼cs55到底如何?顏控外觀 2018款cs55外觀著力體現了運動時尚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