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55怎麼樣

2022-02-15 23:07:43 字數 5078 閱讀 4946

1樓:長安汽車官方

提出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有事先了解過cs55這款車。該車擁有l2級智慧駕駛,在2023年8月7日-8日,成功實現自動駕駛穿越可可西里無人區;11月28日成功完成55輛挑戰「最大規模自動駕駛車巡遊」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實力見證。那麼cs55到底如何?

顏控外觀

2018款cs55外觀著力體現了運動時尚的設計語言,尤其是全新設計的點陣式的前臉,新穎且有設計感。中間的「v」字型logo,配合兩側狹長的led大燈組,凸顯動感。車身線條流暢,且採用個性鮮明的雙色車身,使得整車呈現出良好的視覺效果。

輕奢內飾

寬敞空間

作為緊湊型suv,cs55軸距為2650mm,車內空間寬敞,身高180cm的駕駛員在駕駛位仍能保持舒適的坐姿和良好的駕駛視野,而後排座位在正常坐姿的情況下,膝蓋處仍然留有2拳的空餘。同時,車內儲物空間達到了35處,完全能夠滿足日常的物品放置需求。

智慧系統

網際網路時代,cs55還有「黑科技」撐場子,它裝備了長安最新研發的iacc整合式自適應巡航系統,可實現跟隨行駛、車道自動輔助駕駛、交通擁堵輔助、車道保持、自動減速過彎等功能,短時間解放手腳,減輕駕駛負擔。整合in call智慧車載互聯絡統、倒車影像、智慧全景影像(頂配車型搭載)、衛星導航、adas功能開閉等智慧科技於一屏中,一觸即達。簡單地說,有了這些智慧駕駛功能,新手可以瞬間變身「老司機」。

此外,cs55還配置了智慧新風系統,完美搞定讓很多人頭疼的新車異味問題。

省油高效

車還是要在路上行駛的,所以在動力系統方面,cs55也有一套殺手鐗,更省油更高效。cs55額外提供了藍動版(混動版),是同級別裡面少見的提供弱混系統的車型。藍動版在普通版的1.

5t發動機上增加了48v電機,並搭載48v能量**加速輔助系統,具有智慧啟停、能量**、加速輔助三大功能,環保、省油、省錢,一個都不落下。

傳動系統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動/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換擋平順流暢。底盤方面,麥弗遜式獨立前懸架和多連桿獨立後懸架系統為cs55提供了駕駛樂趣,前懸架還配備了高強度橫向穩定杆,在過彎時候車輛的韌性很好。講究「穩」。

作為一款熱賣suv,cs55令人心動的地方的確有很多,不管是內外設計還是配置動力,在同級別車裡都是亮眼的存在,經得起挑剔。

2樓:餡嘍嘍嘍

從6月份就開始看車,當時看的都是價位在6-8萬之間的,有寶駿510.幻速s3.威馳.

紳寶等等,一直到8月底長安cs55的出現,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我是屬於那種一旦看中,就認定的不改的人!所以就有了後續的故事啦,訂車過程中,最煎熬的當然是等車的日子了,足足等了一個半月,才拿到車,其中錯過了兩次白色的。

今晚長安旗下的另一款緊湊型suv cs55就要正式上市了,之前公佈的預售價是9.8-14萬元。按照數字命名該規則,這款車介於cs35和cs75之間,考慮到cs75指導價是7.

88-18.48萬,cs35指導價6.89-9.

29萬,另外再加上端午節前長安的整體官降,推斷實際售價比預售價低。

不過在這猜測並沒有太多意義,現在能確定的是這款緊湊型suv準確得說是入門級緊湊型suv,意在彌補長安suv在十萬餘區間的空檔。那麼問題來了,cs55值得買嗎?要回答這個問題首先要考慮到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

手裡有十萬元買什麼suv?

3樓:肖肖說車

長安cs55怎麼樣?家用代步你會喜歡嗎?聽聽車主怎麼說!

4樓:車訊關注

這車上市的時候很火啊,搶到沒車。個人覺得首先外觀難看。然後這車有個自動駕駛功iacc我覺得很不錯。同級別裡面應該數一數二吧

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長安cs55不錯

一. 基本概念

長安cs55是一輛汽車,由長安汽車於2017釋出的一款suv車型,長安今年以來在suv市場動作頻頻,suv將可能成為長安汽車未來重要戰略佈局之一。

二. 簡介

長安cs55是長安汽車於即將於2017釋出的一款suv車型;

從4月初cs15上市到釋出七座佈局的cs95,長安今年以來在suv市場動作頻頻。作為目前汽車市場增速最快的細分市場,suv將成為長安汽車未來重要戰略佈局之一。長安汽車股份****品牌公關部總經理楊大勇表示:

"明年上市的有長安cs55。

6樓:善良的銘記

長安的車現在賣的挺好的,在國產汽車中排行遙遙領先,漂亮的外形,在車型裡面很顯眼。遠近光分體式led大燈,照亮黑夜中前行的道路!d型運動方向盤,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轉向更為精準!

座椅擁有柔軟舒適的親膚感,溫柔的包裹掃光駕乘人員的疲憊感。全速自使用巡航系統可從靜止啟用,讓你解放雙節,輕鬆駕駛。還有高科技語音系統,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值得購買!

7樓:steventian之歌

總體來說長安汽車屬於自主國產品牌裡面的姣姣者 無論是價效比還是車質量都挺不錯的 我家是逸動 挺好的

長安cs55怎麼樣?

8樓:舞璇瀅

長安cs55作為一款suv車型,效能穩定,價效比高。

長安cs55外觀方面採用黑曜石星芒格柵;躍浪俯衝車身;曜石型面立體車尾;led「炫酷」燈。長安cs55在產品設計上選擇「炫動紅」、「繁星藍」為主要車身顏色,以及高科技配置,符合年輕消費者需求。

在內飾方面,長安cs55走「精緻化」路線,造型採用三輻式方向盤和左右對稱的中控臺;空調出風口、中控區域以及中控臺兩側的紅色飾條具有「個性」特點。新車的座椅採用了紅黑配色,符合年輕人運動感需求。

長安cs55搭載長安h系列發動機——bluecore**1.5tvvtdohc全鋁發動機,最大總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轉速5500rpm,渦輪介入後動力強勁。

傳動系統方面,長安cs55新車匹配的是愛信6at變速箱,具有空擋控制技術;換擋響應快速,效能穩定。

擴充套件資料

長安cs55的操控優勢:

長安cs55採用「多連桿獨立後懸架」和「增強麥佛遜式獨立前懸架」,底盤舒適。後懸架前束和外傾均可調節,四輪定位「精準」;前懸架配備「高強度」橫向穩定杆,過彎響應彎道更平順。

長安cs55配備美國耐世特「eps精準調校」,提升行駛穩定性;提供3種模式的轉向助力選擇,包括舒適模式與運動模式。長安cs55還提供了胎壓監測,能直接觀測到四個輪胎的氣壓。

9樓:匿名使用者

cs55是長安推出的最新一款車型,它主要是面向年輕家庭的消費群體,從設計上和配置上都很能吸引年輕人的眼球,長安在最近幾年的突然發力讓人印象深刻,也積累了不錯的口碑,在車輛設計和造型上也越來越成熟,幾年前國產車山寨風的尷尬期也度過了,長安家族式的前臉也越來越深入人心。

長安推出cs55以後,形成了從cs95到cs55的產品線,造型上都採用了最新的家族造型,但其實作者最喜歡cs55的造型,感覺更順眼一些,比例也更勻稱一些,當然造型是見仁見智的,其他外在方面,擁有黑色的懸浮車頂,18寸的大輪轂,led日行燈,這些也都是加分項。

內飾方面,也是突出了年輕化的設計,但其實還是採用了比較多的硬質塑料,這也是**造成的。

最突出的一點就是cs55的配置,搭配的安全配置包括長安自主研發的acc自適應巡航,擁堵輔助,還有主動剎車、碰撞安全警示以及併線輔助等等。四輪胎壓檢測、坡路輔助等更是全部搭配了,這並不是一款13.29萬價位車型的常見搭配,這個競爭力和價效比可以說非常讓人驚訝。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買。以前看大腕有句臺詞,說開日本車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之前我也是,覺得開國產車有點丟人,好像強撐著買車的意思,但是現在我覺得國產車越來越給力啊,價效比太高了,放著好東西不買,非要去買又貴又不實用的是不是有病啊,就為了個牌子啊。

看看,多帥。而且現在國產車宣傳也跟上了,不像以前似的,廣告做得也傻乎乎的,現在看上去都是大片啊。但是有一說一,這車發動機有點弱,動力不太行。

我估計起步渦輪沒介入之前肯定挺肉,看峰值馬力也一般,也就是說上了100也不太行,加速也起不來,所以你要是買來就在市內開一開,應該還行。如果你經常開繞城高速,跑個60、70,估計就是這個發動機最舒服的地方了。

雖然我diss一下這個發動機,不過該誇的地方咱也不含糊,這個車配的變速箱可是好東西,愛信的,還都是6mt和6at,這個我覺得還是挺厚道的,都說長安厚道,就在這了。換擋應該不輸cvt。再有就是配置了,配置非常厚道。

反正我是沒想到有這麼多好東西,又是自動駕駛,又是預判剎車,還有胎壓監測和座椅加熱都不用提了。

坐車裡面感覺很舒服,視野很好,坐姿也高。說到舒適,底盤還是挺舒服的,過彎感覺算是平穩,而且懸掛很舒服,不是很軟那種,那種我一坐就暈車,是軟中帶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55是一輛汽車,由長安汽車於2017釋出的一款suv車型。黑曜石星芒格柵;躍浪俯衝車身;曜石型面立體車尾; led「炫酷」燈。長安cs55在產品設計上選擇「炫動紅」、「繁星藍」為主要車身顏色,以及高科技配置,符合年輕消費者需求。

在內飾方面,長安cs55走「精緻化」路線,造型採用三輻式方向盤和左右對稱的中控臺;空調出風口、中控區域以及中控臺兩側的紅色飾條具有「個性」特點。新車的座椅採用了紅黑配色,符合年輕人運動感需求。

「寬享版」駕駛空間;35處儲物空間;forest air森林空氣淨化系統; am3d品質3d音效;「多功能」皮質方向盤。

長安cs55採用「多連桿獨立後懸架」和「增強麥佛遜式獨立前懸架」,底盤舒適。 [16] 後懸架前束和外傾均可調節,四輪定位「精準」;前懸架配備「高強度」橫向穩定杆,過彎響應彎道更平順。總上所述真的是一款不錯的車

12樓:信天游

長安cs55到底值得買嗎?老司機試駕後給了建議,看完買車不糾結

13樓:愛哈哈的藍胖子

長安cs5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外形年輕,效能還不錯,空間大

14樓:ay丶子軒

同等**裡面價效比最高了,空間大 動力足,還有一點cs55的led大燈很亮

15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者不是傻子,好的車大家都是搶著買,個人認為銷量持續過萬的車型都值得推薦

版,權在這個前提下再按照各自的口味去挑了。身邊的朋友有選h6的、有選gs4的,我選了cs55,因為父輩那一代的第一輛車是長安,算是一種情懷吧。

長安cs55顯示屏怎麼不亮了,長安CS55plus左下角倒車燈不亮怎麼回事?

長安cs55顯示屏如果車子在保修期內的話個人認為還是應該去4s店檢修一下,如果是顯示屏質量問題建議及時索賠,因為之前確實是有一些長安cs55車主反應車子出現顯示屏不亮黑屏的問題。正常,所有車型都這樣,因為開燈之後系統會預設為是黑天,所以按鍵燈光全部開啟是方便使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長安cs5...

看到現在出長安cs55了,怎麼樣呀

長安cs55還沒有上市,上市大概到8月了,長安cs55的前臉採用六邊盾型進氣格柵和 開眼角 設計,下進氣格柵配備的銀色防擦護板搭配黑色,使車輛更具動感。加上俯衝式腰線 翼子板立體鍍鉻飾條,共同拉伸了cs55的車身線條,使其更具魅力。內飾上長安cs5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中控臺上的液晶屏採用了懸浮式設計...

長安cs55鑰匙沒電了怎麼啟動車子

無法檢測到智慧鑰匙或電池電量不足時,可通過如下步驟啟動發動機或改變電源狀態。啟動發動機 踩下制動踏板 自動擋 或離合踏板 手動擋 將智慧鑰匙放入杯託,貼近杯託底部 engine start stop 開關上的指示燈顯示綠色後,按下 engine start stop 開關,發動機將正常啟動。切換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