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分鐘》作文,《遲了一分鐘》作文500字

2021-05-06 05:11:33 字數 2958 閱讀 8684

1樓:圭茜茜常墨

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是什麼概念?有很多人會瞧不起這一分鐘。一分鐘到底能做什麼?現在讓我們一起走進這一分鐘的時刻!

一天,媽媽跟我跳繩比賽,時間就定一分鐘。我心想,不就是一分鐘嘛,有什麼難的,我就先跳。「

三、二、一」媽媽的號令的一響,我雙手甩動著繩子,頂起腳尖輕快的跳著,慢慢的,才跳到50次,我的手開始有些發酸,腳有些發軟,感覺有什麼東西綁住我的腿似的,心想:才跳了50次,不能放鬆啊!我硬頂著,不停地跳。

到了100次時,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腳也快抬不起來了。心想:這一分鐘怎麼這麼長啊!

可把我累壞了。我一邊氣喘吁吁地跳,一邊在想著,媽媽才說時間到,我一共跳了146次。跳完後我一屁股地坐在地上,連話也不出來。

這可是要「命」的一分鐘啊!

不一會,媽媽讓我玩滑板,就滑一分鐘。我一聽,這一分鐘讓我怎麼滑啊,也太短了吧。不管了,我迅速拿起滑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向前拼命滑去,結果就這一分鐘讓我在操場滑了兩大圈。

後來,媽媽又讓我寫一分鐘的漢字,想到什麼寫什麼,我迅速拿出筆紙,飛快地寫了起來,結果一分鐘我居然寫了50個漢字,這數字讓我感到非常驚訝!試想,一分鐘不說寫50個漢字,就是寫30個漢字,20分鐘就能寫出一篇600次的作文,還愁沒時間寫作文嗎?

一分鐘,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短暫的,但只要你好好利用這一分鐘,它就會為我們創造很多奇蹟。以前,我也經常小看這一分鐘,做事經常拖拉,多少個一分鐘在我身邊悄悄地流失。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這一分一秒吧!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元素。

《遲了一分鐘》作文500字

起床遲了一分鐘的後果 作文500字

遲了一分鐘,作文600字

2樓:

一分鐘的永恆

那是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一分鐘,詮釋了生命的魅力,它深深吸引了我。

這是一個關於狗狗的真實故事,日本作家原田舞葉用深情的語調講述了一位報社女編輯為了自家養的狗狗里拉把家搬到了離工作單位很遠的郊外,為此她要每天提前2個小時出門趕電車,後來和丈夫離婚的她與里拉互相支撐著生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後來得知里拉患了癌症,時日不久時,她強忍住悲痛,陪伴里拉快樂度過了最後的生命的最後時刻,因為里拉,她懂得了生命的真正意義。

這個故事讓我流了許多淚,但更讓我痛心的是社會上那些不愛護動物,隨隨便便的拋棄曾經給自己帶來許多快樂的寵物的人,不只是屬於人類的,應該是屬於世界上所有的生物,人與動物應該是平等的,正如美國**林肯說的那樣:「我贊同動物均有其權利,如同人類均有人權一樣。這才是擴充仁心之道。

」狗是人類的最好朋友,這一點是眾所周知的,而狗狗們忠誠的品性和可愛的樣子更是深受人類的青睞,然而人又是怎樣對待他們的呢?據我所知,許多寵物店的狗狗在過了熱銷的年齡還沒有賣出去的時候,就會成為研究所活生生的試驗品,這只是一個例子,在社會上還有很多這樣的事,我們所能看到的只是表面上的黑暗,在社會這塊大幕布的背後,存在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虐待甚至殘害動物的人、事,而我們能做的,只有善待動物,儘自己的所能去幫助那些受到**的動物,勸導那些傷害動物的人,對於社會現狀我們沒有辦法很快的改變它,因為這世界上需要救助的動物太多了,但我們仍然要做自己能做到的,就像一個故事裡把沙灘上的小魚一條一條丟回海里的男孩說的那樣:「我救不了全部的魚兒,但至少這條魚在乎,不是嗎?

」一分鐘在我們看來或許很短暫,但是,真心付出的一分鐘會是永恆,哪怕生命永遠定格在那一分鐘,也將成為一生中永遠抹不去的回憶。

如果你愛動物,那麼請用你的每一分鐘去愛他們。

以《遲了一分鐘》為題目寫一篇800字以上的作文.

以《遲了一分鐘》為題作文 10

3樓:莫小沫

網友你好

時間如同光速那樣在飛馳著,時間可以在指間滑過,可以在腳後溜走,也可以在磚頭的一剎那流失.我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實在太快了.回首往事,剛進入初中的情景還歷歷在目,甚至剛進幼兒園時的情景我還記得清清楚楚.那時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去上學,是奶奶帶我去的.由於是我第一次和那麼多陌生的人在一起.當奶奶要走的時候我「哇,哇「大哭起來.還記得那時是和我同齡的鄰居安慰我別哭的.至今,我還很感謝她給我的安慰,也許她已經不記得這件事了.如今我已經從一個愛哭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初中生!

這些你都做到了吧.回過去望一望你已經走過的那一段路程,你是否因為和好朋友鬧了彆扭而和她一刀兩斷?你是否因為媽媽的嘮嘮叨叨而厭煩?你是否因為一次考試失敗而灰心喪氣?

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我告訴你:把握生命裡的沒一分鐘.就要學會愛你周圍的人,學會珍惜每一件平凡的,不平凡的身邊事.它們實際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這些你都做到了嗎.回過去望一望你已經走過的那一段路程,你是否因為和好朋友鬧了彆扭而和她一刀兩斷?你是否因為媽媽的嘮嘮叨叨而厭煩?你是否因為一次考試失敗而灰心喪氣?

如果你回答是的話,那麼我告訴你:把握生命裡的沒一分鐘.就要學會愛你周圍的人,學會珍惜每一件平凡的,不平凡的身邊事.它們實際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商場如戰場。我不懂是什麼意思,他還告訴我,一個商人如果違約,甚至遲到幾分鐘,那後果是不可想象的。我想,對商家來說,時間象徵著財富--時間就是金錢。

醫生搶救病人,爭分奪秒,不知奪回了多少生命,使許多家庭重新獲得幸福--時間就是生命。

在熊熊烈火中,消防隊員早衝上去一分鐘,就可以阻止火勢的蔓延--時間就是勝利。

科學家們抓緊時間研究。我國的書法家王羲之從來沒有閒過,幾十年如一日,堅持練字,從不間斷--時間就是知識。

再想想我自己,哎......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我決定今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合理安排,不讓每一分鐘溜走。

我因貪睡一分鐘,趕不上紅綠燈,追不上公共汽車,最後步行去上學,結果遲到20分鐘,通過這一次遲到讓我明白要珍惜時間,分秒必爭。同時,它也讓我知到一分時間雖然很短,但可以改變改變許多事情的深刻道理。

其實,只要把握好生命的每一分鐘,也就把握了理想的人生。希望可以幫到你,你也可以改一下你認為不正確的地方球採納

4樓:貴e族紫玫瑰

用上總分總一一一首尾呼用的寫法

最後一分鐘的考試作文,最後一分鐘的 作文

從未感覺時間的飛逝,知道最後一分鐘,才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做 題記 天使從眼前飛過,輕輕帶出一句話 孩子,你還剩下最後一分鐘的生命了,好好珍惜吧。最後一分鐘?只有60秒 時間在走。1秒,2秒,3秒 我明白,再多的哀怨也無濟於事,只有好好珍惜這最後不足一分鐘的時間了。來到我的琵琶面前,輕輕撫了...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作文以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作文250字以內

讀了一遍又一遍最後一分鐘,淚水漸漸的流淌在我的臉上 心裡。那是激動的淚水,更是喜悅的淚水!1997年7月1日,那塊中國歷史博物館門前的香港迴歸倒計牌上大大零出現的那一刻,所有的中國人都在跳 在笑!大家緊緊擁抱在一起,任淚長流!終於離家德香港回來了!壓在中華兒女心頭一百多年來的恥辱終於被雪洗了,香港迴...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