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語的外教多是來自哪些國家?教學質量如何

2021-05-06 05:12:36 字數 1878 閱讀 6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和英語的學費是按學習時長而定的,不同的學習時長費用也不同。學習時長的確定則是根據學員自己的時間安排,以及初始級別和目標級別而定。總的來說比較靈活,詳情建議樓主可以打她們的諮詢**去了解。

2樓:

在平和英語學習非常新鮮有趣,小班化的教學,純英語的環境,還和很多老師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週末的燒烤聚餐,晚上jane的舞蹈課……各種精彩的活動讓我的課程變得非常豐富。

平和英語的學生都是來自那裡?有國外的嗎?

3樓:平和英語村

我們的學生來自於全國各地,跟國外的學員也有。韓國、泰國等,他們每天浸泡在純英語環境中,學習到各種實用性英語,就像置身於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看到與外界不同的事物。隨著知識的日積月累,他們的英語綜合技能在短時間內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聽力水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小部分來自東南亞國家,也有一些教學經驗豐富的中國教師。不論來自**,都是受過專業的語言教學培訓,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並獲得語言教學資格。

5樓:淡雪無痕

可能是平和英語的文化薰陶,也可能是我的性格比較開朗,在平和的時候與同學老師們相處的更是融洽,學習生活也是非常愉快。

6樓:狂人prince射手

可能是平和英語的文化薰陶

7樓:每天

在平和英語學習真的能認識世界各地的人,那時候我們班上就有一個來自哥倫比亞的同學,而且在一次談話中,得知他是哥倫比亞駐黎巴嫩大使館大使。多年的外交工作經歷也讓他明白了英語的重要性,雖然自己的母語是西班牙語,已經具有一定的適用範圍了,但是他認為英語作為一種世界上流通性最廣的語言,能夠帶來更多的便利。就只因為這樣,我們在平和結識了對方。

夏恩英語的外教都是來自哪些國家呢?

8樓:tu啦啦

看到在匯金廣場的都是白**的外教,那應該大多是歐美國家的吧,具體可以去夏恩英語諮詢諮詢的。

英孚的外教一般都來自哪些國家?

9樓:時尚

我姐夫就是英孚的外教,英國人,據他說英孚所有的老師都是有那個什麼tefl和劍橋教師專業資格認證的,他在來中國之前也是做了10年老師的

10樓:

母語國家外教發音標準,

英美加為首選,

這也是速恩英語對老師的最基本要求,

學生可以指定國籍,和老師面對面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歐美國家的

51talk外教都是來自哪些國家?

12樓:韓國一見整形

都是國內的,都是國內的老師哦~

或者是對外語感興趣並且成為牛人的。

比如像擦擦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目前接觸的也就是兩家!51和阿卡索,51的老師都是菲律賓的!阿卡索的老師有美國和英國,還有菲律賓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光澤盛輝

51talk外教

**地比較廣(英國、美國、澳大利亞和菲律賓等),具體**他們的版官網也可以瞭解到,雖然他們權大部分外教是來自菲律賓的,但我們選外教最主要的是要看中「教學質量和教學經驗」,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證的外教!tesol證是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在北美、英國、澳大利亞等100多個國家得到了普遍認可,持有這個證的人可以說是在英語教學領域的專家了。

這麼說吧,接受過正規大學本科教育的菲律賓人,從語法、標準化語句等角度來說,水平絕不亞於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望採納!

哪個國家的英語外教最好,英語外教哪個國家的比較好?

看你想學英式發音還是美式發音。想學英式的話當然是英國的倫敦音最標準了。英國其他地方雖然也是英式發音但是口音太多了 太難懂了。適合聲音線條粗的學習。女生的話英式發音會給你增色不少哦。比較普遍的都是美式發音,聽起來舒服 外教的話都可以,母語是英語的都可以。別找印度阿三學英語就行。學英音就找英國,學美音就...

英語跟中教學好還是外教好?外教英語和中教的區別?

跟中教學基礎語法,跟外教聯絡。外教不能告訴你中國人學英文的難點在 基礎可以儘量外教,不行的話,還是中教靠譜點。外教課還能上嗎?能。雙減政策。自從這個政策出臺之後,校外補課班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很多補課班的教培老師都流離失所,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所有的補課都是可以照常進行的,只不過是給補課班加...

外教的工資稅一般是多少怎麼算急,英語外教的工資一般時多少?

個人所得稅是累進稅率,一個收入段的稅率是多少超過部份稅率又不一樣哈,是分部份計算的,你算出的30或28.57都是不對的。2600的收入如正常演算法是扣除2000後為600,這600中前500適用稅率是5 後100適用稅率是10 加起來就是500 5 100 10 25 10 35,這樣算起來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