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跟中教學好還是外教好?外教英語和中教的區別?

2023-03-18 20:35:06 字數 3164 閱讀 9024

1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教學基礎語法,跟外教聯絡。外教不能告訴你中國人學英文的難點在**。

2樓:網友

基礎可以儘量外教,不行的話,還是中教靠譜點。

外教課還能上嗎?

3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能。

「雙減政策。

」,自從這個政策出臺之後,校外補課班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很多補課班的教培老師都流離失所,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所有的補課都是可以照常進行的,只不過是給補課班加上了很多的限制條件。

注意。雙減政策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學生減負,針對義務教育。

階段的學生,讓他們放學之後寫作業的時間是不得超過兩個小時的。

另外就是規定校外的補課班不得利用週末的時間,還有法定節假日。

和寒暑假的時間進行科目補習,包含9大類學科科目。

4樓:dd大笨鐘

少兒教育行業從業者,帶過幾百個學生了,算有點話語權。可以上,因為有市場和需求在,不可能完全被關掉的,當然頭部那些融資的大機構肯定是不能 上了,目前也有很多小而美的公司可以上一對一外教課,如果家長有這方面的疑問可以私我溝通。

外教英語老師都會中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肯定都會一點,但精通程度就不一樣了。我高中3-4個外教老師,沒一箇中文說得很流利的,只會說幾句。

6樓:拉風的小農民

肯定得會啊!不然讓他們來幹嘛?我們本來就不會!你還不會中文翻譯解釋!那要你來搞個卵。

跟外教老師學英文的優勢

7樓:名成教育

1 英文思維塑造,外教老師對中國孩子形成英語語言地道的思維方式有最直接的幫助!除了語言本身,對了解國外的風土人情和社交禮儀等都有著重要作用!

2 聽力提升,外教的課堂語音輸出的容量可以直接提升英文聽力,無論對口語交流還是應試都有直接幫助!

3 口語提升,和外教交流能直接提升我們的口語交際能力,語言最大的作用就是交流,閱讀是一種交流,聽說更是最直接最即時的交流。常和外教交流能極大提升英語交流流利度和地道性!

4 自信提升,如果說英語比賽和考試得高分,英文原版閱讀量大,寫作表達很地道都能提升英文學習的興趣和自信,那麼和外教的自然狀態下的流暢交流也許更是提升英文學習興趣和自信心的一個很重要因素,尤其是對於未來有出國留學打算的孩子們而言!

學英語一定要請外教嗎?

外教老師教孩子學英語,效果好不好?

8樓:巨集盛

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外國老師畢竟是專業的,而且口語表達也是非常清晰的,會讓孩子得到一個非常不錯的口音。

9樓:愛心的學姐

效果是非常好的,因為他們是特別專業的,而且在教育的過程中,就能夠糾正孩子錯誤的發音。

10樓:帳號已登出

效果很好,術業有專攻,外語老師本身的專業就是教孩子們如何學習外語。

1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是因為這些人本來就是土生土長的外國人就會讓孩子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口語表達能力。

外教英語和中教的區別?

12樓:阿卡索外教網

外教課主要目的就是培養一種語言習慣。

阿卡索外教網,外教皆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外教,且每位外教都具有五年以上的教學經驗。網路教學,則可以隨時上課,時間自由安排,工作和學習兩不誤,這裡分享價值388元免費體驗課,25分鐘外教一對一授課,註冊即可領取:【外教一對一課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外教英語更好是因為學習任何一門語言所需要的順序都應該是「聽說讀寫」。聽得多了就會說了,讀得多了就會寫了。這樣才能保證一個人最快最好的學成一門語言,這就是外教英語的好處。

而且外教老師一般來說都沒有口音,會創造一個很好的學習語言的環境。

對比中教,很多中國英語老師由於英語考試的要求會從語法和單詞開始教,這雖然會使學生在讀寫方面很優秀,但是到了真正需要用英語的場合又張不開嘴。

最好的情況,還是小的時候上外教,等長大了跟著中教老師學習一些語法。

總體建議:1、語言環境:外教全英文教學,中教中英混合2、語音標準:外教英語發音純正,但帶有地方特色,而中教英語發音會相對生硬。

3、教學方式:外教以遊戲和任務為主,而中教則以教材等為主4、教學目的:外教以提升口語表達為主,而中教更注重書面語和語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上區別較大,外教如果是正宗的話,那就口語地道,中教就是口語稍微差點,但是語法這些考試有關的就很好了。

15樓:網友

外教發音更標準,更注重讓你開口說,而中教可能理論教的多一點,語法更精湛一點!各有優劣!不過語言這東西學好完全靠自己,平時多讀多背,培養語感很關鍵!

16樓:毓白安

母語國家外教的發音是地道純正的,中教的話就是中式發音。

17樓:光澤盛輝

外教和中教最大的區別就是口音。

1.外教:純正地道的口音能帶來更專業的口語知識,尤其是需要鍛鍊口語的學員,標準的口音是理解語言不可缺失的重要環節。

2.中教:若是一個教學經驗豐富且口音標準的中教,那無疑是個最優選擇,畢竟中教更能瞭解國人學英語的痛點和難點。

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惑,有用請點個贊噢~

18樓:夏九_幽

外教課學的課程一般都相對深一些,如果孩子不及時鞏固、記憶,很容易造成開始時樂樂呵呵,後來卻又跟不上的局面。孩子一跟不上進度,學習興趣就會大減,所以對於外教課,儘管老師要求相對較松,我們也要注意別讓孩子落下,否則就白白浪費了這麼好的課程與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說漢語和中國人說中國話的區別。

韋博英語培訓怎麼樣?全外教學習嗎

您好,韋博英語培訓確實是全外教授課的,所有的主課和沙龍課全部由外教來上,其他也會有一些應用課 英語角 課外活動課等,可能是外教上,也有部分是中教上。韋博英語的課件在業內是非常出色的,可以很好地進行英語課程的預習 複習,其內容都與外教所授課程直接相關。英語基礎較差的學員,在韋博還有專業的中英雙語老師貼...

怎樣學好初中英語外研版的,如何學好初中3年的英語

背單詞的科學方法 背單詞也是有捷徑的 怎樣才能高效地背單詞 一 要每次都大量地背。因為自己不比別人聰明,所以背完單詞,別人忘掉五分之一,自己決不會比別人忘得少。然而,別人每天背十個單詞,自己卻可以背一百個,忘掉五分之一,還剩八十個,是別人最聰明狀態下的十倍。每天一百個是最低限。其實背到後來您會發現這...

想學英語專業。大外西外天外,哪個更好一點?求中肯回答(各方面綜合)

其實這幾個學校水平都差不多,區別在於地理位置!而大連外國語的重點學科是日語和俄語,英語的話西外和天外稍好一些,不過兩個城市風格差別很大,看你喜歡古都西安,還是新港天津了!通過英語專業全國高校排名就知道了。1 上海外國語大學a 2 北京外國語大學a 3 北京大學a 4 南京大學a 5 廈門大學a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