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學績點問題我的績點不夠2分怎麼能提高績點。補考後的成績算績點嗎

2021-05-28 03:03:49 字數 2480 閱讀 4144

1樓:魚於玉

補考過了就是六十分,我覺得考前複習非常重要,平常不學習可,考前不復習一定不可以

2樓:原又厹

體育課和老師關係一定要融洽,這樣可以提高一些基點。

在公共選修課考試中力爭每科都在90分以上,也能提高不少基點。

在專業選修課的學習中多下些功夫,提高基點也可較輕鬆的實現。

公共必修課和專業課出勤率要***(最好全勤),這樣在期末算總評成績時就相當佔優,可以提高一些成績。

補考成績60分以上的全部按基點1.0計算。

天津理工大學的補考沒有過,是不是績點會算兩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門課的成績也是取兩次中較高的一次。

補考是各辦學單位為考試不及格或因故未參加考試的學生而舉行的考試。學生的學年成績不論有幾科不及格,均需進行補考。學生因病或其它特殊原因,未能參加考試者,准予補考。

對考試違紀的學生進行批評教育後,可准予補考。補考一般安排在開學初兩週內進行。試題的範圍、難易程度和評分標準應與學年考試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沒有過重修~重修就和正常上課一樣,一次考過就對績點沒有影響了

天津理工大學由於補考沒過績點過低怎麼把績點補上去?? 5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理工大學由於補考沒過績點過低,把績點補上去的方法:

可以在下學期多選幾門選修課。最好是那種不考試,而交**的選修課。

這種課的彈性比較大。只要多去網際網路上找找資料,寫一篇上佳的**,就很容易拿到高分。

6樓:惜衣惜食緣惜福

多選幾門選修課,一般選修課給的分都比較高,可以往上提基點。到大三的學生基點不好都這麼辦,努力吧

我現在大二下學期,天津理工大學,績點平均1.55學位證會不會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問題 你需要好好學習了 學校要求最低是2.3的 並且要求四級成績在390以上 你這個績點應該是掛科吧!補考或重修 刷績點就可以了。

天津理工大學補考監考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監考不會太嚴,其實這主要看老師,大部分老師不會太較真,但是遇到一些比較嚴格的老師就比較麻煩了。建議樓主多做一些準備,補考難度一般較小,要比期末考試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校排考嚴,院排考不嚴,其實,只要膽子大,什麼考試都一樣

天津理工大學 績點不夠 沒有學位證 有什麼辦法補救 5

10樓:

參軍走兩年,刷分,回來給證

11樓:

再來一年吧 多選選修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貼吧問,會有人幫你的

天津理工大學學位證問題:最後的評學位的績點是如何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的學分總績點低於2.0那就畢不了業了,各位學弟學妹小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四年平均績點不小2,沒有掛科(補考過了不算)。

15樓:馬都會

一門課的績點數=學分數*課程績點

平均績點成績=所學課程績點數之和/所學課程學分數之和96—100 4.5

90—95.5 4.0

85—89.9 3.5

80—84.9 3.0

75—79.9 2.5

70—74.9 2.0

65—69.9 1.5

60—64.9 1.0

60以下 0

大學績點是算補考前還是補考後的? 20

16樓:三千起落

當然是補考後咯,補考前你沒過的課成績都是0或1,補考後一般之分及格和不及格,也就是最高1或2,你還可以重修,重修有優良中及格不及格,成績跟一般的考試一樣劃分,而且還不留痕跡,一般想刷績點就不要去參加補考了直接重修吧,不過重修要交錢就是了,而且還挺貴的。

不過一般學校如果你不及格過的話就不能保研了

17樓:青島山仔

現身說法,算補考前的

18樓:

前 ,不可能是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補考過的,我和你說:算補考前

20樓:國彥乾簫笛

補考只是取得學分,不對考試成績進行更新。也就是說依然按照你初修的考試成績進行計算

天津理工大學由於補考沒過績點過低怎麼把績點補上去

天津理工大學由於補考沒過績點過低,把績點補上去的方法 可以在下學期多選幾門選修課。最好是那種不考試,而交 的選修課。這種課的彈性比較大。只要多去網際網路上找找資料,寫一篇上佳的 就很容易拿到高分。多選幾門選修課,一般選修課給的分都比較高,可以往上提基點。到大三的學生基點不好都這麼辦,努力吧 天津理工...

天津理工大學的宿舍條件怎麼樣,天津理工大學怎麼樣?

藝術學院在西青新校區,天津外環線以外一點 稍微有點偏僻 往外一點就是華苑小區那邊 就熱鬧了我們小學同學在那上課 剛搬過去老師都不讓晚上去教室上自習 讓在宿舍少出來 就是因為較偏僻。宿舍都是4人一間 上面是床下面的桌子那種 居住條件還不錯 大學城那邊的新校區,宿舍是四個人的,女生住1 2 3 7號樓,...

成都理工大學選修課零分會影響績點和平均分嗎

到你大學的貼吧裡面去問,還有,你這個問法容易被那些騙採納的人忽悠了 成都理工大學大二選修課問題 15 一般一學期選三門就滿了。當然你也可以去其他課看看可不可以加名字的。選課要儘快去搶吧。選修課的所有學分最好在大四之前修完就行。選修課一般都好過,除了一些要真正考試的,具體的你可以自己先去聽一下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