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考青島理工大學的問題 急!!!!!

2023-03-23 05:35:06 字數 1051 閱讀 4760

1樓:james_棒

1 不會 北方人有些城市 比如青島大連的人確實會有些排外的感覺 但其實這是鍛鍊自己的機會 不是嗎 可以說我們青島人心眼還是很好的。

2 青島找工作不難 不過工資水平比上海要差不多 這個要做好準備3 對於青島是不是創業機會大 我覺得還行吧 別和上海比 不過你要是想畢業後想自己創業 青島還是比較適合的 用你大城市的眼光來看中等城市 機遇很多 看你怎麼用了。

4 生源質量 學習環境不錯的 看你想不想學了唄。

想靠什麼分學去哪都一樣好好學。

5 絕對青島 不解釋o(∩_o

2樓:欲之南海

第一,不是,不會。

第二,工作要看你的能力怎麼樣。回上海肯定不方便,因為你人在青島。用人單位這個不好說,複雜。

第三,是,是。上個大學你這個城市連急需發展的專案都要想嗎?我覺得想得太多了。

第四,生源質量很好,氣氛不錯。

第五,比煙臺強,比大連不差。

總之,在哪上學不要緊,關鍵要踏實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第一個問題:合不合的來是自身性格決定的,不是由南北方差異造成的。

其他問題樓上兩位得很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青島理工的,其他的就不說了,說點關於這個學校的。

它的前身是搞建築的,所以就建築方面來說就業率還不錯,像是裝置,土木,環工,材料,建築都很不錯,課程不會累,學的東西也多!當然你要是以前學過美術,那就不用說了,一定會如魚得水,等著拿獎學金吧!

在青島找到工作,你也不一定養的活自己,這個城市給的工資不高,消費不低,當然不能給上海比!

其實大學這東西還是在家門口上比較踏實!嘿嘿,說的有些小女氣了!

哪位知道所有關於青島理工大學的資訊啊? 任何方面的都可以, 謝謝了.

5樓:星火看點

青島理工大學考研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這幾年學校的招生計劃和分數參考一下吧。

選擇你自己的省份查詢。

急緊急青島理工大學和山東理工大學大學機械類哪個學校專業好

看你想學哪個專業。現在這兩個學校的強勢專業都是一本 青島理工08年升的,山東理工09年升的 剩下的專業在二本。青島理工的土木建築類專業是主打,山東理工的車輛交通和機械工程是主打。二者都有博士點。看你想學哪個專業了。山東理工的學校位置不如青島。所以分數線應該比青島理工稍低。青島理工大學前身為山東省青島...

青島理工大學算是好大學嗎,青島理工大學怎麼樣?

算不算好大學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這裡能學到什麼,畢業後你的競爭力有多大 你的未來前途會如何?這些與你所在專業實力強弱更有關係,跟學校總體好壞的關係反而沒那麼大 如果非要說青島理工大學如何,我看她的土木就屬於相當不錯的!硬要說學校如何,大概是二流和三流之間吧 末流211大學可以認為是二流 首先恭喜你取...

青島理工大學怎麼樣,青島理工大學好嗎

青島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理工結合,土木建築 機械製造 環境能源學科特色鮮明,理 工 經 管 文 法 藝多學科協調發展,科學教育與人文教育相結合的多科性大學。學校是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學校設有13個教學院部。擁有2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 10個二級學科博士點 2個一級學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