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校大四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2021-05-06 05:20:54 字數 5966 閱讀 6875

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這個要看每個地區的具體報考情況了,大部分地區是不可以的,人力**需要本科畢業才可以,或者專科畢業滿3年,少部分地區可以本科大四或者專科大三報考具體可以詳細問下當地的職業鑑定中心。

大三學生,在校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2樓:成都華商教育

可以的,

你上你們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中心,看看能不能接受個人報名如果能接受個人報名,就自己在網上報

不行的話就找個 像我一樣的培訓學校,通過培訓學校報名。

在校大學生參考的話,需要你在學校出具一個 在校學籍的證明

3樓:四川世紀精英培訓學校

一般來說大四才可以報考人力資源**,不過你可以去培訓機構報名,他們是可以幫你操作的。

4樓:

當然可以報考了啊,你可以報**的;自己買本**管理師的書開始學習就可以報考的,每年考試有2次機會,這個地域不同,時間也不一樣,至於難度,**的一般不是很大,你可以諮詢下工管或者行政管理專業的老師,他們應該明確的知道具體的時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學生,在校不能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不管專業是什麼,在校生都不可以報考。報考的基本條件有: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國家職業資格** 助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均可報名):

①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②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③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助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④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⑤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⑥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助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⑦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7樓:西府教育韓老師

找機構報名可以報考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8樓:

可以的,我就是在校大學生,我大二的時候就考了,現在已經過了,一般在學校都有報名點,到時會有廣告的,如果沒有,找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問問,應該會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年齡,所在城市

一般向你這樣大三的是可以報考**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

10樓:2波次得額佛哥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具有大專學歷及其以上者(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4)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企業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具有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6)具有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7)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一級企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試點期間按試點方案規定的內容執行。)

(1)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具有博士學位(含同等學歷)。

(3)具有碩士學位(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同上。

(4)具有學士學位(含同等學歷),從事本職業工作9年以上,同上。

11樓:home想想名字

現在只能報**,滿26週歲可以報考2級,其他報考條件通過培訓學校可以放寬

12樓:振聲諮詢一張

估計報考4級人力資源管理師,沒問題。最好是能進一個正規企業學習下,然後自己好好看書,容易過的。實在不行的話就去培訓班看看,找個好點的。

13樓:風中小白雲

可以,但只能考**。

14樓:新珠江勞務派遣

申報條件

(一)助理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經**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達規定標準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二)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二級)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者。

4、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具有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6、具有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取得**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三)高階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1、 取得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3年以上;

2、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者;

3、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者;

4、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9年以上者;

5、具有大專學歷並取得企業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資格證三年以上;

6、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9年以上。

你的情況4級肯定能考。不過4級現在一般現在單位都不承認。最低也要**。所以建議你去參加個培訓班,一般工作年限不夠的話,他們都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15樓:我卜薈放棄

達到26週歲是可以報二級的,但是如果沒有到26週歲只能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三年級,不需要從四級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也不需要專業對口。

17樓:泡泡公主

當然可以啊,看你學的,學得好報考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直接報**就可以,忘採納

19樓:wym雲淡風輕

可以報的,可以報考**

20樓:呀呀

可以的,以前有個朋友,大二就準備考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三年級,人力資源管理師也不需要專業對口。喜歡就趁著年輕報考吧我還是支援你的!

22樓:人事考試教育網

要畢業後才可以報考的,

沒有做過人力資源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23樓:泛員網

這個是不行的,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的申報條件之一是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你沒有做過這行業的話,不符合報名條件。

沒有做過人力資源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24樓:全國大學生就業創業平臺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沒有專業限制,

人力資源管理師**級官方報名條件為:

(滿足如下條件之一即可):

1、連續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滿6年。

2、大專學歷,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滿3年

3、本科學歷,從事人力資源相關工作滿1年。

4、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

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不?

25樓:三才培訓

現在不少大小型企業都有專門的人力資源部門,不管您是從事什麼行業,現在都需要持證上崗,特別是對於人力資源管理師來說,可以根據自身實際要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周邊的很多朋友都希望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在大城市中不少企業都需要持有高階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從事hr工作的人員在晉升,評級考核等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那麼,您知道**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是什麼嗎?

人力資源管理師主要包括了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還有**人力資源管理師、四級人力資源管理師等。該職業資格證書是由人社部發出的,全國通用的資格證書,對於想要從事人力資源hr工作的朋友來說,該資格證書在工作晉升,評級發揮著重要作用。

還有在進行報名的時候,不同城市報名方式是不一樣的,您在報名之前必須瞭解**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首先**人力資源管理師必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必須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達到6年以上,當取得了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還要連續從事人力資源職業工作達到4年以上。

另外,當您取得了大學專科學歷之後,必須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如果是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也要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您還可以經過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才能夠參加**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

2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都是可以的,但是各省份的具體報考條件略有差異,可以到當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諮詢一下。

有在江蘇徐州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嗎?

27樓:艾德教育

資格稽核按照國家報考要求稽核。

2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社保記錄不需要把,只需要身份證影印件,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影印件,學信網電子註冊備案表以及工作證明,**啥的

29樓:

當然有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每年報名的人數都不在少數!

之前取消了一批資格考試,不過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依然被保留下來,且目前是人力資源行業唯一有效的資****。你說的工作證明、社保什麼的,有些省份是要的,有些省份可能要求沒有那麼嚴格,不過可以**以後人力報考的條件會越來越嚴格,如果符合條件,還是抓緊時間,提前考比較好點!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相關方面的考試嗎?可以考哪些有關證書呢

非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在校大學生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相關方面的考試,一般說來,在校大學生只可以考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其他級別通常是資歷不夠。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調整後的申報條件 一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2 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

請問在校大四的動物醫學專業學生可以報考執業獸醫資格證麼

只有應屆生才能報考,7月報名時如果暫時沒來得及拿到畢業證,學校可以開證明讓應屆生報名的,證明寫明必須是保證你當年可以畢業,這樣沒有畢業證的應屆生就可以報考,但是你考合格後,在12月或明年1月領取執業獸醫資格證書的時候,是必須拿你的畢業證了才能領的 因為那時如果你真能畢業的話,你應該是完全能夠領到畢業...

我是外省的,能在河南職業資格培訓網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可以的,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考試是不受戶籍限制的 河南職業資格培訓網的人力課程怎麼樣?現在的各種培訓機構多的很,你要認清去報考正規的培訓機構。這個大類培訓 上就是很多這樣的那那個什麼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只是看你怎麼學了?看你學的怎麼樣了?這個其實只要只要你好好學的話,都可以學會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對於資...